創作內容

7 GP

止不住的傷口,停不下的淚水

作者:夜光閃亮亮復仇鬼│2019-06-28 07:59:11│巴幣:14│人氣:361
總覺得越來越多無形的壓力逼迫著自己,但到底是什麼壓力,完全說不上來,漸漸的開始喘不過氣,每天都是一種折磨,無預警的淚水就這樣衝出了眼匡,曾經的傷口也再次被扒開來,傷口越擴越大,像是要被這名叫傷口的猛獸給吞噬一般,究竟是什麼導致了這一切,已無從得知了。

單純,或著更準確一點該稱它為單蠢,當所有事實,甚至於所有缺陷都放在眼前之時,卻往往寧可選擇吸收與接受,就像把自己當作是一個無止盡的黑洞,好的、壞的、開心地、難過的通通往那最深處埋葬;單純,真的錯了嗎?我不也只是做自己,不願與那些以心機較勁的人同流而已。

隨著時間推移,原先以為的傷痛會釋懷,也曾經告訴過自己,這些傷痛都是帶著自己邁向未來更好的旅行行囊,但好像也慢慢的看不見那純白無瑕的天空,取而代之的是被反噬的內心,一次次的重蹈覆轍,為什麼我改變不了,但同時矛盾的現實,我為什麼要改變,到底是哪裡出了差錯。

沒由來的眼淚,明明已經勸說過它們,不能再這樣隨意地出沒,可效果一點用也沒有,為什麼我會哭,是因為我心裡不甘嗎?是因為我在安慰自己原諒自己嗎?又或是因為已經再也承受不住這所有的一切呢?

我說不出口,也不想讓人知道,但那個難搞的自己又希望有人可以主動來了解這一切。

人的一生不是都要快快樂樂地度過嗎,可我怎麼無法感受到任何一絲愉悅,我,是不是生病了?

究竟是在哪個環節出了差錯,從我開始喜歡人的時候嗎?從到一個陌生的高中嗎?還是其實一直以來這才是真正的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哭了一遍又一遍,是真實的難過,還是一種保衛機制,可能,兩者都是。

真的好累,這種不該屬於我的人生,所有的所有,總是會在最需要的時候拉了你一把,但下一秒又狠狠的把你踹下或推下懸崖,摔了一次又一次,看來,我這副身軀也終於承受不住了。

我明明所求不多,簡簡單單的生活,有幾個要好的朋友,有一個願意陪著的伴侶,但到頭來,抬起頭看到的卻只是一個人的孤寂包圍著所有事物,那份寂寞感,那麼真實、那麼深刻,偌大的牢籠,對比著渺小的自己,再也無法走出這個囚禁之籠,我也曾是那麼自由的翱翔在這片曾經純白無暇的天空。

如果能有一種超能力,我大概會很貪心的要求兩個,一個是希望能夠回到過去,另一個則是希望能不要有任何感覺及情感,寧願當具冷冰冰的木偶,也不想再有那麼多無形的傷,疊加再疊加,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如果可以,想消失在這一個不適合我的世界,待的越久,自己就越迷茫,越沈重。

或許,這是最後一次的撰寫心情日記了,儘管大部分的日記都是負面且悲觀,我也很想樂觀,我也很想放空一切當個不會想那麼多的人,好羨慕,又好害怕,真的...好害怕...

該落幕了,這場名為人生的鬧劇。


願我曾經愛過的人能擁有更好的生活,願那些愛我的人能理解我的痛苦,願這一些荒誕之事,再也不會重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1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Obeliskの伊卡
別做傻事啊

06-28 08:02

Yus@柴拔
放不下的請先試圖放下
現階段的你自己或許需要一些喘息空間
你需要找人傾吐自己的苦水
別把自己束縛住了
在這樣的情緒下 反而看不清

06-28 08:08

不要瞎掰好嗎
衝三小 別亂來ㄛ

06-28 08:31

不要莫妮卡
凱留跟你說安安 需要場外送暖嗎

06-28 08:36

在深海躺平的鹹魚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願意送溫暖給你

加油,再堅強一把吧!

你可以的,別先放棄你自己!

06-28 08:46


文章寫得很好 活著感覺前途一片光明

06-28 08:55

天空牛
YAMERO!

06-28 09:57

-幻夢無念-
別做傻事ㄛ

06-28 1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ndy5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無題... 後一篇:稍微聊聊自己的一些近況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