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ims4模擬市民4】十代傳奇 - 鮮血淋漓般的故事06

作者:Arthen│2019-06-28 03:04:20│巴幣:0│人氣:451
06〈第三代〉外遇成癮的故事



螢光幕下的眷侶,是真心相戀,還是有所圖之?

工作室裡,明媚的陽光灑落在窗邊,點點塵埃紛飛在寧靜的午後。

敲打著鍵盤,揮灑著畫筆。

一坐一站,相視而笑。

那是新婚後的彼此,對著未來懷抱極大憧憬的彼此。

而情比金堅,似乎不太適用於生孩子後的他們。

身為全球名人的李大志,和曇花一現的艾托荷莉,一股腦兒栽進愛情的盲目當中。

結識、墜入戀網、戴上婚戒。

多麼俐落的步驟,在戀愛粉墨中快速閃婚。

然而待到新生命的降臨,爭執漸現,矛盾終於嶄露在兩人固有的認知裡。

在任何時刻,必須擔憂著每個舉動,每個曝光婚姻出現裂縫的舉止乃至神情。

想關心關心他們的人隨時待命。

誰的耐心最先見底?

艾托荷莉。



坦白來說,艾托荷莉之所以能夠擁有那麼一次,耀眼在眾人面前。

是來自於男歌手——百利索恩。

要是沒有他,艾托荷莉不會有今天的一切。

邀請出演於百利索恩的歌曲MV當中,兩人逐漸有了交集,甚至是搞不清的感覺。

百利索恩是有家室之人,和妻子歐克塔維雅.穆恩有著可愛的兒子。

他的妻子歐克塔維雅是名創作才女,許多百利索恩的熱門曲皆出自於妻子之手。

當然,一個被捧上天的男人學不會感恩,至少百利索恩是這樣。

他不太喜愛歐克塔維雅平時指點他的感覺,他希望她的另一半是順從他,以他為主的。

這種心境當遇上了艾托荷莉逐漸變樣。

他喜歡艾托荷莉柔膩似水的個性,甚至有娶錯人但為了紅又不得不娶的念想出現。

於是艾托荷莉成了百利索恩所謂的愛妃,而歐克塔維雅似乎只是名利上的正宮。

兩人都在有了孩子,厭倦了不斷為自己付出的人後雙雙出軌。

螢光幕下的婚姻總是和普通人的有著些微差異。

沒多久艾托荷莉懷上了。

雖然處在緊繃的關係下,李大志還是十分震驚。

不過李大志並沒有任何疑問,只說了句:「多注意身體。」

艾托荷莉扯了嘴笑了笑。

生下的第三胎叫做艾托淑惠。

一頭金毛曝光在夫妻眼前,李大志褐毛、艾托荷莉黑毛。

李大志看完後內心嘆了口氣:「終歸是孩子。」

艾托荷莉不選擇剃而是選擇將那金髮染成了黑髮。

不會讓她有破綻的可能。

李大志越發覺得孩子無辜,越傾盡全力地教導艾托淑惠。

每當艾托淑惠問:「媽媽去哪裡了?」

李大志總是回應:「外頭工作遊蕩去了。」

不知當事者聽聞會否有心虛的可能。

為著孩子的未來,李大志對於妻子的所為雖不齒卻隱忍。

離婚後聚焦在孩子身上的究竟會烙印下怎樣的標籤,李大志不願走上那條路。

雖然這麼想,有人卻變本加厲,又帶著微凸的孕肚返家。

「夠了沒?」冰冷的語調使得艾托荷莉感到些微的緊張。

「妳是性愛成癮了嗎?把照顧的責任都丟給我,算什麼母親?」

「無話可說了?別以為我為著孩子真不敢將妳的醜事公諸於世,還發展到保鑣去了,妳可真行。」

艾托荷莉訝異的嘴巴不自覺的張開,「什麼?!」

「以為妳偽裝的很隱密?別得意了,我能替妳善後,就能讓妳身敗名裂,自己想清楚。」李大志走之前留了句:「把孩子生下來,一條性命妳敢墮?等著看。」

當李大志收到狗仔拍下的3P情景,那臉還真不知往哪擺。

那名保鑣還是李大志認識的兄弟,叫做路易斯埃里克,也是個有妻有子,母親尚還健在。

私下約來飲酒敘舊,卻沒想到埃里克是因為撞見艾托荷莉和百利索恩的醜事,而被百利索恩強行拉入,本就是保鑣的埃里克,竟然也淪陷其中。

李大志不再與路易斯埃里克有任何聯絡。

這在他完美的人生當中,簡直是令人爆炸性崩潰的汙點和挫折。



自從那次的威脅後,艾托荷莉便待在家閉門不出,只站在畫架前不斷揮舞著畫筆。

產下了一名男嬰,取做艾托國瑜。

黝黑的皮膚和壯碩的身材,李大志一看便知這是路易斯埃里克的孩子。

於是李大志又找來了艾托荷莉:「從現在起,要是讓我看見孩子有任何異樣,怎麼樣都是妳的錯,這是給妳為孩子彌補的機會。」

嚇得艾托荷莉點頭如搗蒜。

歲月就這麼吹落而去了,在僅有的平淡生活中,很快地,艾托荷莉即將被逼入極點。

待續。



我得去吃個泡麵,好想趕快寫完阿,我想寫小說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1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rthen|阿爾森|模擬市民4|Sims4|十代傳奇|傳奇|傳奇挑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ran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ms4模擬市民4】... 後一篇:【Sims4模擬市民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