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夜,我帶你回家。【卷三】

作者:守歌│2019-06-24 00:16:44│巴幣:0│人氣:172



  戰爭並沒有隨著魂的勝利而結束,教廷排斥異己的舉動越來越囂張,許多不願歸順的公會一一消失,普通人被禁止創立公會或傭兵團,而那些公會的啟源使者不知所蹤。細雨與其他公會簽下協定、聯合反抗,派出更多成員上戰場抵抗教廷的騎士團。

  在那之中,魂總是衝在最前方,不要命似的揮舞太刀,放棄所有防禦專注攻擊。

  他周身的血氣濃厚到連友軍都無法輕易靠近,銀白的長髮早已被染成深紅,即使戰場結束都沒人敢碰觸跪倒在屍體堆上仍殺意騰騰的他。

  敵軍只會害怕他,友軍只會仰望他,他成了戰場上孤獨的鬼。

  漸漸的戰爭陷入膠著狀態,聯合公會能成功擊退教廷的騎士團,但他們卻無法攻入教廷,短期間教廷也沒有收手的意思,畢竟他們為了這趟討伐異教準備許久。

  直到有一個人,或者說是一隻鬼,打破這僵持局面。

  那一天,騎士團再次壓進,兵力卻不同以往,多了許多啟源使者。

  以一擋百的啟源使者多一名都能扭轉戰況,更遑論一整隊的啟源始者,說是被輾壓也不為過。

  啟源使者之間的戰鬥打響,但聯合公會派不出這麼多啟源使者,即使每人擋下三名,也得看著漏網之魚對普通人大肆掃蕩。

  令人意外的是,魂竟然也有對抗啟源使者的能力,他們的法術被太刀斬斷、源神被刀光重傷,可他自己也是傷痕累累。

  最後,他守著身後的普通人,擋下綠龍射出的光線,身上的盔甲化為灰燼,橫在身前的太刀也迸出裂痕。

  光束散開、衝擊減弱後,魂雙膝一跪,倒在地上,不知生死。

  騎士團卻不敢大意,穿著金色盔甲如光明本身的源神高高舉起大劍,揮下之際......


  她出現了。

  徒手接下能劈開天地的一劍,她嘴角上揚,隨手往旁邊一丟,力道之大卻使得高大的男源神一個踉蹌。

  「你們趁我不在的時候倒是玩得挺開心的嘛。」

  兩條銀白如絲綢般柔順的髮絲隨動作晃動,血色的雙眼望向教廷方的啟源使者。

  「你們是不是忘了什麼?」

  她笑得如孩子得到心愛的玩具般天真,但看到的人都不由得想退後,然而恐懼如藤蔓般從腳底攀上、死死纏上,使他們動彈不得。

  「今天可是滿月唷!」

  經她這麼一提,眾人一同抬起頭望向藍天,明明還是白日,敵方卻看到女人的身後露出一輪皎潔的滿月。

  她咧嘴一笑露出比普通人還長的虎牙,白皙到幾乎透明的手指落在紅潤的唇上。

  「讓我們繼續吧。」

  鮮紅的海浪頓時從她腳下湧起,鮮血的腥味撲上騎士團,而源神們趕緊帶著自己的啟源使者逃離這片地獄。

  湍急的水流聲伴隨女人歡快的笑聲,演奏出一段鎮魂曲。

  聯合公會的人還未來得及反應,便只看到了這場戰爭的結果。

  騎士團全滅。




****

  溟亞抓著魂的後領離自己遠遠的提起,一臉嫌棄。

  就這樣將他帶回細雨公會的集結所。








待續。









~ Lion's Tail ~

最近聽了首歌,又想起這個故事,就想把它寫完。

久沒接觸幻想,很多都忘記了,教廷、聖堂騎士團(這是指安德烈他們那團還是教廷所屬的都是這名啊?)、源神名字、等等。

而且照片都轉移到行動硬碟了(倒

希望能夠堅持把它寫完,其實離結局沒有很遠的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神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待花開之時再墜一... 後一篇:角落的小書目-【星際獸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