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PO】2019.06.23《歌之☆王子殿下》劇場版紀念—宮野真守見面會

作者:庭子│2019-06-23 21:54:51│巴幣:4│人氣:197

前提:金魚腦,自我流吐槽,能忍受再下看!


原本不打算去的,但想說可以連看男人兩天。就腦弱掏出了我的魔法小卡。搶票果然很難啊,一個失神就差點沒了…後來等到40分鐘後的釋票,還是搶到了—最後一排,最接近出口的位置…

果然九點多,大家就都在排隊了…

不過早上我被梶裕貴跟竹達彩奈結婚的消息嚇到XDDD反正我是沒差,因為也不會娶我!(難得中肯)

主持人要我們練習歡迎MAMO,聲音小一點,免得本人探出頭來XDDD

本人表示說トキヤ是性感的角色。就開始撩衣服了。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悶騷擔當…

ST☆RISH成員的問候短片,提到マモちゃん時MAMO也跟著螢幕揮手

看到影片的一瞬間,嚇死寶寶我了XDlll但是能看到大家真好!

問答


一開始主持人語速太快,MAMO的slowly,please,超好笑XDDD英文很好喔!

劇場版組合


很不安。大家個性差很多!大和熱血、セシルFANTASY 一開始果不起然了衝突!但大家對音樂的情熱(熱情)是一致的,所以在最後,也就是劇場版中一樣表演得超完美。

我親眼驗證了,果然不假!(沒人在意你的意見)

覺得最難的曲子


BELIEVE☆MY VOICE:因為作為第一首曲子,加上本身沒詮釋過這種曲風(ロック),但多虧了トキヤ的存在,才有辦法順利完成。

我一開始以為是ORIGINAL RESONANCE的高音…注意嗓子!

想唱誰的曲子


HE★VENS的GIRA×2★SEVEN。

想跟誰組組合唱歌


鳳瑛一。因為跟弟弟合作過,也想跟哥哥一起唱一首。而且兩人都很性感,好像會有新火花。還模仿瑛一的語氣:いい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這兩人放在一起,我不得不說我還挺期待的…光叔的受音…讚喔(*´∀`)~♥但是瑛一可以說是HE★VENS的變態擔當…人家只是比較活在自己世界裡而已吧…(´_ゝ`)

上松麻麻您就趕緊應了親兒子MAMO的要求,給他們一首小黃歌吧!最好一直喘的!如知名的威X堂堂!

劇場版那個畫面最印象深刻


STARISH的ウルトラブラスト

以前大家各自都是以自己的聲優工作為主,以這樣的想法去執行歌王子的企劃,但時間久了,大家也成了一個TEAM,自己此時的心情就跟トキヤ一樣漸漸重疊了。

我想哭了,明天就是歌王九周年了(´;ω;`)

身體完全一半是HEVENS的形狀了(主持人吐槽)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果然是被鳳家老爸捏下頷的男人!人家明明只是想要挖角,討厭啦~幹嘛做出這麼令人想入非非的動作(*´艸`*)


台詞


主持人從屁股掏出台詞卡時,被MAMO打屁屁。主持人害羞表示人生第一次被男人打屁屁。

我來見妳,我的公主(念完台詞本人也捂臉害羞了)

唸第三句:おやっほお⋯⋯(下面內容我忘了,是叫人起床吧)就是HAYATO風啦!(MANO一看到表示他唸不出來,但還是唸了)

主持人還很故意的問跟第一句那個比較害羞

MAMO答:どちらも恥ずかしい。

主持人還形容MAMO的低音炮,是慢慢從台下蘇上來的(灬ºωº灬)

有一句請繼續加油(意思大概這樣)

MAMO說完,也說自己そうですよ!僕もです。

あなたの笑顔をもっと見せたい。幸せにしたい

說完,主持人問何時說的,本人回答:寝る時。

在下表示:這一定有雙重含義吧,嘿嘿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我當下想到的答案是—結婚(灬ºωº灬)

後面台詞卡沒了!自由發揮—一ノ瀬トキヤの台湾語。

搖咧搖咧!你揪水欸!

主持人還嫌棄昨天的LIVE不是也說過嗎?所以他不是說了我愛你(台語)了嗎?

檸檬酸、碳酸水(昨天晚餐吃飯時研究易開罐上成份表的成果)、可口可樂(之前台灣演唱會時就學會了!)

不過檸檬酸、碳酸水這詞何時能用上啊XDlll

遊戲—猜拳,贏的送親筆簽名海報,還可以屬自己名


請站立!剪刀石頭布(中文)

太強了!MAMOΣ(*゚д゚ノ)ノ

一陣激烈的撕殺後,只有三人勝出。只好再比一輪,最後選了五位。

我拚到第三輪,就輸了…。゚ヽ(゚´Д`)ノ゚。

送從臉書募集的粉絲的心意本本&時矢糖霜餅乾(未經彩排)


特典餅乾隨機發,我拿到音也的,後來送給一個音也迷妹了。

雖然MAMO說捨不得吃,但還是會再發黴前心懷感激地吃掉的ԅ(¯﹃¯ԅ)

還即興唱了一段アンコール的喔(encore is forever 終わらない喜びを限りあるからこそ この瞬間を 胸に…歌おう,印象中唱了這一段)高音好美⁄(⁄ ⁄ ⁄ω⁄ ⁄ ⁄)⁄

對台灣粉絲印象:かわいい、プュア。

還想嘗試什麼:想以ST☆RISH的成員的身分跟全員一起來開海外演唱會,甚至亞巡。

被問怎麼勸說大家來,MAMO答:不用說了,看到台下大家的笑容就是答案。

台湾は遊び場所じゃなく、帰り場所です。

ずっと待ってますヾ(;゚;Д;゚;)ノ゙想回來就回來吧இдஇ

多虧了台灣粉絲,才能在海外開演唱會。また会おう!謝謝大家!

主持人一直想把MAMO惹哭,但失敗了…我才不會說昨天MAMO唱アンコール時哭了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但我哭不出來啊…淚點太高…要惹我哭還是有辦法啦!只要找個小女孩&阿嬤互動給我看…我光想就鼻酸

順帶一題我バッシ拿到了レン的,但後來我成功跟一個レン親媽換到了トキヤヽ(✿゚▽゚)ノ




這一小時絕對是我人生最快的一小時இдஇ明天就是歌王九周年,而明年則是十周年,我想應該會辦十周年紀念LIVE吧…(*´∀`)~♥有生之年,希望可以有一場台灣場…無論如何,抽票或搶票一定會是地獄吧╮(╯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1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lihonyak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影寧雛同人、已授權翻... 後一篇:【火影寧雛同人、已授權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