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ZenFone 5 SolidSuit 犀牛盾

作者:サヨナラは言わない│2019-06-23 16:02:22│巴幣:2│人氣:168
額 總之是挑了很久才終於下定決心買犀牛盾

主要遲疑的原因是網路上說太厚 太硬 太滑

不過評價終究是個人的主觀感受 還是自己用起來順手才好

不過實際使用起來真的很厚 我個人是可以接受 滑手是感覺還好(因為之前用的磨砂殼更滑)



「喵迷彩」我完全是沖著這個獨家設計外殼買der


開箱la


本體出現 迷彩外觀中藏了四隻貓貓ㄛ


上面的圖案有立體感 並不是印刷上去的 質感++


裡面就是犀牛盾獨家的蜂巢


LOGO


實裝上就是醬子
我就只是想曬一下ClariS小姊姊♥


背面



3mm真的頗厚



總之就我個人而言單手掌握是沒問題的 大小也在接受範圍之內 不過價格實在是讓人卻步 我買的當天還有一點小後悔(買了差點沒錢搭火車回家)



接下來就敬請期待他的保護力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ㄏ勝
保護貼右上破ㄌ

06-23 21:10

サヨナラは言わない
剛貼30分鐘 用舊手機拍照不小心手滑就砸破ㄌ06-23 2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01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染諾羅病毒... 後一篇:炸裂的環曾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