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58章-花心可是壞文明呢~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6-22 14:11:59│巴幣:4│人氣:53
「雖然飛艇十分安穩,但還是請系上安全帶…」
 
把索羅亞克族群的事情搞定後,夏彥立刻回到主世界、開傳送門到卡洛斯讓阿莉芙幫自己送信,在忡忡回到滿金市機場開氦氣球飛艇降落在彩虹市機場事前預訂的私人停機位…    而當四個蘿莉登機時她們全擺出困惑和驚訝表情看著夏彥,讓他不解的提問:「怎麼全擺出這個詭異的眼神?」
 
「夏彥說過要來開飛艇接我們,但妳是?」
 
聽到自己未婚妻的發問,夏彥才察覺到自己仍然是阿爾泰爾型態-連續變身好幾個小時、還比本來的身體好用讓他完全忘記自己性轉了…    正當他想唬爛些什麼時,薇爾莉特主動來到他面前,並瞇著眼睛聞了幾下才點頭:「除了幾股不同女人的味道之外,的確是夏彥的味道!」
 
「「所以妳真的是狗嘛!」」
 
只要認識薇爾莉特十分鐘的人,便知道她是夏彥的忠狗-只要沒看到夏彥絕對是無表情、絕對不讓夏彥之外的觸摸和說話;但只要夏彥出現表情變像小狗一樣,而且還主動和對方說話和觸摸…    再加上現在這表現讓她更像是狗了!
 
有棲的腦袋則是在一瞬間想著要去網路上google問:「我的未婚夫其實是一個女裝變態,求解!」,但她聽到薇爾莉特的發言時立刻改變想法:「喔,所以剛剛消失的三十分鐘內,夏彥扮成女性跑去找了好幾個女人啊?    這難道是花心嗎?」
 
「…我剛剛的確是去找女人,但完全是為了發展烏托邦這組織-因為我決定用這個女性身分來偽裝成烏托邦首領,必須打算成這樣去一一通知她們…   以後妳們在外面看到我這形象,請記得叫我『阿爾泰爾博士』。」
 
夏彥說到這時他看到有棲仍然對剛剛答案不滿意的看著他,讓他很不安的想著要解釋什麼…    對方卻什麼也沒說、擺出神祕笑容利用拐杖走過他身邊「不需要帶路了,你快點去開船吧…    你不是說過要熬夜開到紫堇市嗎?」
 
「…既然這樣,薇爾莉特!    替我好好看著有棲、不讓她跌倒。」
 
看到薇爾莉特微微點頭後,夏彥看了自己未婚妻一眼才朝指揮室走去…    寇朵莉和艾蕾諾瓦則是確定夏彥聽不到時,才來到頂軍在最前面帶路探險飛艇的有棲身邊:「有棲,妳為什麼不生氣?   妳的未婚夫在外面都找女人啊!」「沒錯,即使妳剛剛發飆,甚至直接掏出神奇寶貝攻擊我也覺得不意外啊!」
 
有棲聽到這兩個小蘿莉為自己打不平時很開心,並擺出笑容解釋:「我為什麼要生氣呢?   即使在外面他招惹很多女生,但在家裡的妻子只可能是我,夏彥也因為家族顏面和尊嚴不可能在沒經過我允許帶女性回家-這樣子不就夠了嗎?」
 
當那對蘿莉因為有棲這麼大度而很感動時,利用裝在薇爾莉特身上竊聽器聽到這回答的夏彥則是苦笑想著:「家裡真的幫我找了一個最適合我的未婚妻呢…    以後一定要對她更好一點!」
 
「黑心,啟動引擎並由妳開船!」
 
夏彥說到一半時他看到駕駛艙的中心吐出一個投影-一顆黑色光球看著自己提問:「由我來駕駛嗎,主人?    但稍早之前…」
 
「稍早之前飛離滿金市時,雖然妳紀錄中已經輸入駕駛飛船的方法,但保險起見我還是親自起飛;這一次妳親自看過我怎麼駕駛、維持高速和速度和怎麼降落…    這一次由妳來開,我會在這裡看著。」
 
「是的,主人!」
 
當黑心很有活力的這麼回答時,這汽艇的引擎開始發動…    這汽艇在形狀上很像是一戰出現過的轟炸飛艇,只不過更小一點、更快許多,汽艇頂部還裝著超高效能太陽能電板,使飛艇在早上或充滿電時幾乎不耗油-除了體積大之外沒太多缺點,是夏彥穿越前帝國淘汰的空運飛艇,但對缺少進口燃料的夏彥來說十分有用。
 
「飛到紫堇市要多久?    我說的當然是夜晚以低消耗;白天晴朗可以充電時以高效率狀態旅行的狀況下要多久?」
 
「計算中…   大約要20小時的時間…」
 
即使20小時已經比這世界的客機還快上衣些,但夏彥仍然不滿足:「如果不是因為擔心彩虹市出現一台巨大且沒出現過的飛艇引起太大騷動,所以我才在晚上時來接有棲…     下一次以省時間為主要目的!」
 
「如果以省時間為目標,主人可以利用開啟傳送門的方式進行旅行…    剛剛突然開個門到船上時,我還以為是入侵者呢!」
 
「理想上那的確是最好的旅行方式,但實際上不太好…   像有棲這種來自重要家庭的子女一舉一動都被聯盟監視著-這是為了保護也是避免那些大家族要搞事…   有妻室正大光明來到成都的,所以保險起見以正規的方式旅行比較好-降低任何外人發現我可以空間移動的機會。」
 
「所以回來也要開飛艇回來啊?    好浪費時間啊…    好多事情要做卻好少時間啊…」
 
夏彥說到這裡從駕駛艙窗戶看向外面的夜景說著:「不只烏托邦要負責、學生要教、身體要鍛鍊、試煉要去做、夏洛特的國家要搞定、平常也要負責研究賺錢、更需要培養神奇寶貝…」
 
「我需要找一堆勞工來幫我做基本的事情,雖然機器人也可以做到這點,但我可做不出完全像人的機器人,要從頭發明也太浪費時間了…」
 
「要不要問問崔斯西恩?    雖然他說不要再請他代打,但請教問題應該可以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5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但后宮是好文明

07-11 21:4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這我完全認同!07-18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4)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