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為甚麼

作者:虛無惡魔│2019-06-22 03:15:35│巴幣:2│人氣:111
  為甚麼哥哥和爸爸要打架……玻璃碎裂的聲音刺激着我的神經,沒法用言語明喻,也許是擔心、害怕或者悲傷,我夾在兩人中間分開他們。直到現在我的手臂仍在發抖,胸口和後腦上被紮實地打了一拳的地方,還在隱隱作痛。在媽媽的幫助下,終於硬是把他們分開,而哥哥隨即倒在地上。我不小心打到他了嗎?雖然被救護人員送走前看起來沒有受傷,但是我還是好害怕,我學武術傷害到家人了嗎?爸爸擔心哥哥,哥哥大概也知道這件事,但是為甚麼要打起來。起初聽到爸爸忍哥哥很久了,我還生怕是哥哥做了甚麼惹他生氣,結果卻是兩個人都不希望對方受傷,那麼為甚麼要打起來,這樣子不是本末倒置嗎?我從未感受過如此悲傷,撿着地上的玻璃碎,扶正着歪掉的活動門,視線變得越來越模糊,手腳越來越無力……我俯在桌子上,戴起耳機靜聽Let It Out,溫熱的淚水一直流一直流,直到我的雙眼乾涸,但是心臟處傳來的抑鬱感完全沒有散去。今晚,睡不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5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黃米
我也睡不太著

06-22 0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mes0503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後一篇:他媽的中國人大代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