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東方同人】東方男娘錄-角色介紹

作者:伊菲魯│2019-06-21 10:58:39│巴幣:14│人氣:351
還沒變裝前的樣貌
變裝後

名字:博麗 小夜

萌屬性:天使、小動物、總受、偽娘正太。

能力:將彈幕變化成食物程度的能力、抱起來會讓人安心的程度的能力。

能力說明:
1.將彈幕變化成食物程度的能力,是能夠將他人發射出來的彈幕變化成食物的能力,不論是什麼樣的彈幕都能變化成食物,就連符卡所發射出的彈幕都能轉化成食物,是絕對無敵的超級防禦能力。
發射彈幕的魔理沙

無意間發動能力的小夜

之後魔理沙的彈幕變成了醃製蘿蔔(喂,這能力也太犯規了吧-_-|||)
PS:不同的彈幕會變成不同的食物,像靈夢的夢想封印是變成饅頭,靈夢的退魔符是變成粗點心中的浦燒太郎(那在幻想鄉中是十分珍貴的點心),靈夢的封魔針則是變成烤秋刀魚,而琪露諾的冰彈則是變成冰糖球,美鈴的極彩風鈴則是變成水果糖,而芙蘭的彈幕則是變成爆米花,會依各種情況變成各式各樣的食物(這能力幽幽子絕對會想把小夜帶回白玉樓)。

2.抱起來會讓人安心的程度的能力,只要抱住小夜就會讓人感覺十分安心的能力,不過這樣的能力對心智年齡處在小鬼程度的人無效,而小夜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本身其實有這樣的能力,靈夢則常抱住她,並宣告小夜是自己專用的抱枕。
抱住小夜的紫

個性:天真、善良、不會拒絕他人的濫好人、小動物型的天使、純真無邪、十分弱氣,十分少女(這是重點)。

喜歡:動物(像貓,狗等可愛的動物)

背景:失去過去一切記憶的少年,因不知名的原因,進入到幻想鄉,而紫跟他第一次相見時,把他嚇壞,當紫問那名少年名字時,少年告訴紫,自己失去所有的記憶也包含少年的名字,之後紫開始戲弄少年,之後紫提議將少年作為博麗神社的巫女實習來培育,紫給少年命名為博麗 小夜,並跟他下了一個賭注,就是一年之內不能將自己的真實性別告訴任何人,如果一年之內沒有被任何人發現自己的真實性別就會將他送回原來的世界,但一旦被人發現就無法回到自己原來居住的世界。

本人的看後感:本人之後拼命追,追到後面我覺得紫下的賭約其實有很大的風險,如果小夜遇到具有讀心能力或虧是記憶的角色,不是就很容易被發現,如果對方不打算保密或打算利用這個當成是小夜的把柄,不是就很糟糕,但看到後面後才知道紫在賭約上有隱藏一條十分危險的約定,而且適用在小夜以外的人身上,那就是凡是打算將小夜的真實性別說出來的人,一律送進隙間內,絕沒妥協的地步,而紫有告訴小夜如果自己的性別被人知道的風險那就是會被人輕視,看到這我終於明白小夜的真實性別決不能被任何人發現,一旦被發現就會有著十分大的風險,只是目前無意間知道小夜是男孩的人,有四個人,但這裡我就不說是誰,而當我知道小夜的能力時,我有預感他會被某個亡靈給盯上,只祈禱小夜能平安無事。
----------------------------------------------------------------------------------------------------------------------------
本人製作男娘錄的角色介紹的原因,是因為希望各位大大能更加了解東方男娘錄中的角色,坌人當時看東方男娘錄的時候覺得東方男娘錄中的主角設定十分的有創意,而且覺得這個作品希望有人能來翻譯,而本人有學過一些日文(雖然也只有一點點啦),但功力不是很好,所以只能做角色的介紹翻譯和故事大綱的介紹翻譯,只希望網路上有人能看到我做的角色和故事大綱的翻譯後,會有人願意幫忙把東方男娘錄的每一集動畫進行翻譯,我覺得這是一部好作品,也希望有人能幫忙翻譯這部神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4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東方 Project 系列|東方同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東方廚末路
硬了勃起

06-21 11:23

伊菲魯
紫大人請幫忙一下,能把這位大大丟到隙間嗎,原因怕對小夜的教育會有問題。06-21 11:28
路邊的野貓
看不太懂生肉w但看起來還是很有趣 小夜的能力還真是實用(食用)呀

06-21 11:27

伊菲魯
但在某意義上,會被某亡靈給盯上WW06-21 1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ayne8712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同人】東方男娘録-... 後一篇:預告,今後的企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