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日本繪師發起《世界國旗擬人化》,為明年「東京奧運」熱身!

作者:夏凰翔│2019-06-20 22:11:03│巴幣:106│人氣:1137
距離2020年東京奧運已經不遠了,日本國內處處都十分期待。近日有一個日本網站「World-Flags」,連同一群神級畫師開展了一個非官方的企劃,以奧運參與國的國旗為基礎,將這些國旗擬人化,變成了一大群花美男。看到這些人物,你能認得他們對應的國家嗎?


▲擬人化的國旗站在一起拍合照。

不過很可惜的是目前該網站上並沒有出現關於我國的任何國旗,就連國際賽事常用的中華台北旗幟也不見蹤影。而該網站創辦人其實也有提到,部分國家因為一些敏感問題暫時無法出現,之後會適時地進行調整增加。

這群畫師認為國旗是代表著一個國家的文化和歷史,因此就有了擬人化的念頭,根據國旗的用色和花紋,再融入日本文化,將國旗擬人化成為身穿日本傳統服裝的花美男。

畫師將他們化成人形時,更為這些國旗們加上個人名字和獨特的性格,讓他們看起來更栩栩如生。你能想像得到韓國的性格嗎?


▲想不到韓國擬人化後。居然喜歡防彈少年團!果然是「世界彈」啊!

畫師們在網站裏面也有為他們好好分類。例如被稱為北歐四國的瑞典、芬蘭、挪威和丹麥四個國家,在這裏就成為了舉起北歐十字守護北歐的四天王。

丹麥 擬人化


芬蘭 擬人化


挪威 擬人化


瑞典 擬人化



而身為劍士的中國和陰陽師的韓國,則被稱為「亜細亜の龍」(亞洲之龍),職責就是作為亞洲的龍與虎,與日本一同保護亞洲勢力的均勻。

韓國 擬人化


中國 擬人化



大家有發現日本不見了嗎?因為日本的畫師將日本歸類在「八大工業國組織」,正在帶領著世界的進步,為世界的經濟而努力。嗯……對於這些虛構的世界觀,大家就不要太認真了。我們還是將焦點放在他們英俊的外貌吧!

美國 擬人化


加拿大 擬人化


德國 擬人化


法國 擬人化


英國 擬人化


意大利 擬人化


日本 擬人化


俄羅斯 擬人化



除了眾所周知的幾個國家,畫師們更將越南、泰國、南非共和國等等32個國家的國旗,擬成花美男。大家點擊下圖,看看這些國旗擬人化後帥氣臉孔吧!

▼▼▼▼點擊看超多花美男▼▼▼▼

巴西 擬人化


西班牙 擬人化


印度 擬人化


阿根廷 擬人化


澳洲 擬人化


委內瑞拉 擬人化


比利時 擬人化


越南 擬人化


印尼 擬人化


馬來西亞 擬人化


墨西哥 擬人化


南非 擬人化


荷蘭 擬人化


菲律賓 擬人化


新加坡 擬人化


瑞士 擬人化


泰國 擬人化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擬人化


其實有網民指出,「國旗擬人化」這個企劃,與2006年出版的《義呆利 Axis Powers》十分相似,更有粉絲認為這個企劃有抄襲之嫌。

但又有較溫和的網民指出,其實「國旗擬人化」這個題材,在日本已經一直都十分流行,根本沒有抄襲這個說法。而更多的網民非常欣賞這次「國旗擬人化」企劃,因為每個人物的性格都很獨特,立體和貼地。



2006年開始連載的漫畫《意呆利》,因為依世界舞台為背景,和可愛有趣的畫風,在日本和多個國家瘋傳。

故事背景為世界大戰後,主角為衰弱的意大利,與各國交際的有趣故事。每集大約5分鐘,吸引不少粉絲,更被網民稱為「國家擬人化」的始祖。



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他們真的好帥呢?大家如果對這些花美男還有更進一步的興趣的話,大家可以點擊進去企劃的官方網站,仔細看看各個國家的詳細資料吧!(來源出處1來源出處2)

《點我進去官方網站》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3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空澗飛湍
好有趣!^^

07-06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什麼動漫中有《這種髮型... 後一篇:神還原 《中華一番》「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