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亞妮其實人很好很溫柔?

作者:推石頭的人(詩音模式│2019-06-20 00:37:01│巴幣:0│人氣:179
2019/6/19 11:30

這發生在不久前的早餐時間。

今天是亞妮負責伙食,由於最近幾天商會物資流動不利造成的食材短缺,她用野菜和馬鈴薯做了馬鈴薯燉菜。

最近幾天都只有吃麵包,而今天還加上一鍋馬鈴薯燉菜,不僅如此,吃剩的醬汁還可以用長棍麵包沾著吃。

大家看起來都餓壞了,料理才剛完成就爭先恐後地搶上前去。

用餐時教官不在,這裡的原則一直是先搶先贏,本就只能勉強供全員吃個半飽的早餐頃刻間被一掃而空,據說莎夏一個人就吃了兩份,真是個吃貨。

亞妮默默地端著盤子走過來,拉開僅剩的一個,因為在我對面而空下來的座位,放下盤子後一屁股坐下。

看來她早就預料到這種情況,聰明地幫自己預先留了一份。

開始用餐後她完全沒有搭理其他人,不疾不徐地小口吃了起來。

不過,剛剛被人群擠在外圍而拿不到半點東西的我,現在沒東西吃。

隨著周圍的同袍一個個用餐完畢,我只能對著對面用餐著的亞妮乾瞪眼。承受著我的視線的她,只是快速地瞥了我一眼就繼續專注在食物上。

士兵們都走得差不多了,最慢開始用餐的亞妮慢條斯理地清理著自己僅剩不多的餐點。

看來今早要空著肚子進行訓練了,希望不要昏倒才好。

我這麼想著,便起身準備離開。

這時,亞妮緩緩地將自己的盤子往前推了幾公分,並且拿出手巾開始擦嘴。

盤子裡還剩下幾塊馬鈴薯。

「亞妮,妳——」

「別誤會,」她把手巾折起來收進口袋,「最近幾天都吃這些東西,搞得我胃口很差。」

她接著掏出放在胸口的一小截長棍,隨手扔在我面前的桌上,轉身離開。

「這怎麼行!妳吃得太少了!」

「⋯⋯你管太多了。」

停下腳步的亞妮只是微微側過頭瞄了我一眼,便邁步離開。

我想,她雖然看起來外表冷漠,但其實是個好人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2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亞妮

留言共 1 篇留言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想法同

06-20 01:28

推石頭的人(詩音模式
度ㄉ 隱匿在剛強外表下的柔弱少女心 和三笠相反06-20 0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DDTD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妮之三... 後一篇:亞妮其實不怎麼喜歡接觸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