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日記文013】6月19日 看了真人版《暗殺教師 畢業篇》

作者:bob2│2019-06-19 19:44:51│巴幣:16│人氣:160
【日記文013】6月19日星期三 看了真人版《暗殺教師 畢業篇》

  昨晚看了真人版《暗殺教師 畢業篇》,意外看到一堆熟面孔,當年看第一部時我對日本演藝界完全不熟,現在看才發現原來 渚 是Hey! Say! JUMP「山田良介」、殺老師是嵐「二宮和也」、業 「菅田將暉」、雪村老師「桐谷美鈴」小律是「橋本環奈」。




  過了這麼多年才看第二部,我這次把它當成一部日本電影看而不是漫改電影來看,其實蠻好看的,後面真的有感動到。



  當時拍第二部時因為原作漫畫還沒完,所以最後結尾少了點名跟蛋糕,二代死神也直接刪了,必竟二部的真人版根本不可能演完,不過劇情雖然步調快起碼該講的都講了,最後還是感動了我啊,漫畫一次動畫一次真人一次,第三次了。



  這部日本最終票房為34.4億日元。


【送給 宇和島 的禮物】
  昨天留言說推森田,送你一張,感謝的平常來留言,以後每日都來喔!
「欅坂二期生」森田ひかる

今晚我就開始補欅寫,看↑有沒有對到我電波


  今天不知道為啥左眼上腫起來了,而且感覺左演有點怪,是我最近睡太多還是太晚睡,還是我頭髮太長。



  「日向坂46」7月17日發售的2nd單曲「ドレミソラシド」各盤封面

A盤
小坂真好看

B盤
其實我最喜歡這張


C盤


通常盤
大神你的歪頭~



夏單來了,不過這封面沒什麼夏天的感覺。


【今日乃團成員】
二期生「堀未央奈」
好像都放猴,明天我要換人了!


【一日一飛鳥005】


明日 日記文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2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b日記文

留言共 5 篇留言

玉藻夫君列恩
我有向父母推薦暗殺教室
雖然他們對動畫還是有些成見
但他們還能接受試看真人版的樣子

06-19 19:51

bob2
暗殺教師真的是很有教育的一部作品,一定要給推給父母看,而且看真人版還可以看到良介的笑容(誤)06-19 19:59
宇和島
承包我婆猴莉與ひかる
忙考試也要注意頭髮要剪欸

06-19 19:52

bob2
我的左眼好像有點……問題
頭髮考前會剪的,可以剪去壞東西06-19 20:00
藍色咖哩飯
耍廢的一天,還剩幾天

06-19 21:34

bob2
你有想放的圖嘛!哈哈06-19 21:40
幻櫻
現在才看殺老師真人版電影好像太晚嘍~都上映好幾年了!

06-20 09:42

bob2
是啊 這次滑到才看的06-20 12:15
ฅ=^●立稚優●^=ฅ
暗殺感動真的很多,就算拍得不好,我覺得心意也是夠的ww

06-20 12:31

bob2
起碼我認為該交代的都交代了06-20 15: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31962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文012】6月18... 後一篇:【日記文014】6月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