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失效的孟婆湯』 初章 05 逃離 插圖

作者:瀟瀟│2019-06-18 17:02:38│巴幣:4│人氣:130

「人難免有三急,這是世間永恆不變的法則。這妳應該是知道的吧,現在就是我需要去應急的時候了。」


「我~~~才不信,你這是尿遁。是不是?」面對清水逼真的演技,芯果一時半刻間無法確定真相。


「不信的話,妳可以保持現在這樣跟過來啊。」清水確信不可能會有女生,可以大膽的摟住自己的狀態下同行一起去小解。
 

「說的也是,只要我跟去就不怕你用尿遁了。而且,是你要我跟的喔!」芯果這次可是下定了主意,除非他答應教我學習魔法,不然就是手被砍斷才有可能放手。


很意外的上演著一場突如其來的賭局,清水帶領著芯果往草叢推走去,找到了一個適當的位置後,雙腳呈現大字型的姿態,解開褲襠掏出寶貝。



「小妹妹,要閉上眼睛可別偷看喔。」
 
 
「誰會偷看,笨蛋~~~笨蛋。」


轉頭確認芯果右手摀住雙眼後,清水使用著魔法,讓水不斷從手指流出水,水滴落到葉子的聲音發出希里希哩嘩啦嘩啦。另在一旁的芯果聽著水流聲,雙夾漸漸的脹紅。


水流逐漸的變弱,而後採取滴落的方式,清水也展握好收槍的時刻,一個晃動假裝收起寶貝,在順勢使用魔法從指尖噴發出三滴水,準確的滴落在芯果手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1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r00128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失效的孟...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失效的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