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歐美系列《我很擔心關於電視的延遲01》

作者:ღ茉律│2019-06-18 15:20:10│巴幣:6│人氣:172


好吧,我會從「延遲」並不是一個正確的用法開始。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準確用來形容「我的電視似乎時間超前」這件事。

開始時只是小事,但所有怪事都是這樣起頭的。我的電視總是比時刻表預先一、兩分鐘播出節目。不是太多,我幾乎沒有發現,直到有天我轉到新聞。

他們有著典型的晨間報時:現在是早上七點整…

但我手機顯示時間為6:57,就像我開頭說的,沒什麼好多做聯想的。

過了幾週後就變得很明顯,因為我通常根據電視上的時間在七點時去上班。我開始比平常早到了五、十、十五分鐘,到了我終於決定調查怎麼一回事時已經提早二十五分鐘了。

別搞錯我的意思,這結果是我測試出來的。我從客房搬來一台舊電視放在新電視旁,轉至同一個頻道。透過這頻道的現場網路轉播,我也用手機播放同一個節目。新電視總是超前,不管我怎麼比較,它總是超前。

這實用了好一陣子,有天在我去工作前,它預報了我平常上班走的路上會有意外。那天早上我繞路了,然後當然,在上班途中我很快的從新聞中聽到那條路發生車禍,整條路回堵了一個多小時。我開始經常使用它的路況預報,但過了不久我意識到我可以用它看賽馬,甚至可以在賽前就下注。因此我開始有了額外收入,這筆錢帶給我很大的幫助,但不久後我的帳戶就被凍結了。顯然地,一整個月不斷贏錢,這些錢變成了「可疑的網路活動」。

但先不管這些,我寫出這件事是因為我開始擔心我所看到的。從事前發生至今已過了五個月,然後我的電視時間超前了八小時。

我轉開我的電視,準備聽明早的上班路況時,一張有著我的臉的照片出現在螢幕上。

我失蹤了,好像是這樣。

報導提到我是在上班途中被一輛無窗廂型車擄走。所以我寫了封mail給我的經理告訴他我明天要請假,接著突然有個新聞插播,說明有證據顯示我有可能是在家被綁架。我開始打包行李準備去我姊家借住。正當我走向門時,新聞又變了。從我看到第一則新聞後已經過了兩小時,然後,我的屍體顯然會在明天早上8:45分在離我姊鎮上不遠的地方被發現。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丟下包包、關掉電視。距離我被劫持還有五小時,然後我的屍體會在七小時後被發現。如果你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或這為什麼發生在我身上,請告訴我,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1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街頭上的藝術
哇~ 這篇很有。

07-09 16: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我的工作...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我的工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