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暴雷)電影觀後心得

作者:天行貓│2019-06-17 15:48:15│巴幣:2│人氣:315
先來說說前三部MIB星際戰警

從第一部得讓人驚奇

第二部讓人覺得好像就那樣

第三部回到過去,在感情方面感動了許多人

現在這一部像是開啟新的世界觀,但怕重啟票房會不好。

所以他使用了在同個世界軸,但不同的探員出任務的模式。

還讓前三不有出場過的探員O出現,證明時空是相同的。

然後找來了在雷神3表現很佳的演員:克里斯漢斯沃和泰莎湯普森


先不論劇情的部分,我們來看看電影為何選擇這兩個演員

這無非是為了讓看完雷神3或復仇者4的影迷們,如果想看更多他們的互動,肯定會買票去看。

在我身邊也很多年輕人,他們根本沒看過MIB,但為了這兩位演員買票進電影院。

不過實際上我們並沒有看見想要的畫面,他們之間的互動也感覺非常...青澀?

電影要呈現是他們有趣感人的互動,但是卻把焦點擺在各種不重要的橋段。

這讓兩人的互動變得相當僵硬,尤其探員H(克里斯)還有眾多段感情這部分。

電影也用了很多的前三部的彩蛋,感覺是電影試著用彩蛋來把老戲迷的心拉回來。

實際上有沒有效果,其實看完的人都知道,就是很空虛。

空虛的地方主要是大反派蜂星人的部分

他的外表我們也只知道一團觸手而已,然後就被消滅了。

結束得很快,感覺就像是一部你超期待的漫畫,然後他瞬間腰斬完結。

最後來說劇情部分........................

太精采了...............

探員H使用他的機智與第七代反原子槍擊退了蜂星人

什麼你說實體內容嗎?

就是探員H使用他的機智與第七代反原子槍擊退了蜂星人

你說你還是不懂內容是什麼?

再說一次,探員H使用他的機智和第七代反原子槍擊退了蜂星人

什麼?你說我在跳針??

我告訴你為什麼

因為

...

...

...

...

...

...


好啦!想知道是什麼梗自己去電影院看啦!

總結這是一部不差的電影,帥氣演員、強大反派、有趣的外星人、意想不到的走向(?)和美麗的女武器販子(愛心),該有的都有,不妨去電影院看看,你就懂我在說什麼。

看完出來,你可能就想殺我哈哈哈!

最後在T老大和探員H那幅畫旁邊的畫

畫裡面的人物是探員K和探員J嗎?

如果有順便念一下他們做什麼事情不知道有多好(碎碎念)

還是那是之後的電影故事呢?

如果是我就很期待,相信是MIB粉絲的都是如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0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IB|星際戰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468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世界只有我一個普通人4... 後一篇:名偵探皮卡丘-(暴雷)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