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絕對可愛CHILDREN漫畫前部重溫 9

作者:yau│椎名高志 作品集(原板名: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DS 第 4 位超能少女)│2019-06-16 23:57:07│巴幣:0│人氣:225
改了標題的原因見下文。

重看單行本
^^^^^^^^^^^^^^^^

34

這集的前中部是回憶二戰初期的歷史的「缺失的一環」編,而缺失的一環也可譯作「失落的環節」,也是NEEDLESS中對最接近基督二世的人的尊稱,但後期提出了聖痕就被忽視了。

這是去中立的虛構國家印帕拉漢王國的事,便是日本和德國(故事世界觀稱「多意志」)超能力者交流,而對方的代表是世界第一個被發現的LV.7「約翰尼斯.浮士德」,並為了表示忠誠主動要求軍醫移植炸彈在自己的額頭。說設計海豚逃亡的是自己所以請日本把牠們交還。可是海豚都熟絡了日本不去德國了,便來了場比試但因為兵部得勝而海豚留下。
後部是延續上文,因為伊八和九號幻化成人後,向兵部顯示牠們預言的,所以在當時兵部便見過「女王」即他所認為未來的薰。本集最後悠理計劃催眠各人使到其忘記自己,然後單獨回家挑戰父兄。

35
本集上半是悠理在回去挑戰前,和朋友「道別」但當然只是暗中控制他們的記憶,娜依與忍者半藏決心以自己的意志和悠理共同進退,而首遇大批的悠理的複制人妹妹。發覺即使薰等人被自己所迷暈時,仍然能夠使用同類力量,悠理也感到自己背後擁有「翼」了。
而在失去對悠理的協助時,主角群其他成員回到工作了。不二子突然暈倒,被治療口發現一枚奇特的鎖匙,配對別墅找到其夾萬發現故宇津美清司郎的筆記。

36
這集幾乎都是補完二戰時的事,本編的希特勒叫飛特拉,就是超能力部隊如果參戰,而第一個陣亡的便是志賀。這時兵部常夢見薰而迷上了她。

連載版與最新發展了
^^^^^^^^^^^^^^

487-510其實是相當於這個討論串的第二到第四文的前部,就是進入把模擬實遊戲編了,然後是511-512開始進入性轉編了。


先聲明這麼短時間看不到什麼新突破,何況重看並存檔連載版的高校編時,追近了連載所以不需要刻意補新的發展了。

而現在是否拖戲?
不是而是一貫的節奏都很慢的,連載雖然過了十四年,但故事中其實約過了七至八年左右同說是最終章而不是大學編是因為對於戰士來說,大學就是像軍校之類的院校,這個已經不是超能力和非超能力的問題,反而正因為直美進了普通的大學才害被黑暗幽靈設計了。

如果寫一部大學編不如看魔劣算了,到底那是正規軍的學校。

雖然那個夢和預言的背景改變了,但要否定預言不只是超能力者和人類主體的關係或且薰的生死,而是在伊八和伊九號所夢見的那時代「真的」會什麼事。

這不能簡單地用「既然只是夢」的否定式回答,而是真的寫到當時(薰二十歲那年)為止。

為何不直接寫到那時代?只有被腰斬的作品才會那麼完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954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椎名高志 作品集(原板名: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DS 第 4 位超能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madeus 阿瑪迪斯... 後一篇: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1)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2)

宗教與哲學 (141)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