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閃GO】~最強足球樂章~序章:曲十.主角才有遲到的特權

作者:菲亞│閃電十一人 GO│2019-06-16 23:07:27│巴幣:4│人氣:234
※每一回都會出現的注意事項※
●本創作為閃電十一人GO系列延伸之二次創作。
●這是以個人創作角色為主軸所進行的練習作品,是自家孩子在這個世界觀下活著的故事,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避雷
●原在冒險者天堂發表連載,因應冒天結束營運措施搬遷至此小屋。
●是我國中時期發表的作品,高中時進行過一次大翻修,努力把他變成不到不能看的程度(?)

(冒天人權)


週六的早晨,在廣大卻人煙稀少的雷門校園中,身穿運動性社團專屬運動服的少年少女們正集合在一台車子旁,而其中有一名少女點完名後,向正往這裡走來的女性回報。

「春奈老師!只剩下監督沒到了!」留著一頭深藍短髮,名為空野葵的少女這麼喊著。

「啊、守的話,正在拉肚子,說了開始前會到海王學園的。」人群中,一名褐髮少女探出頭說「所以讓我們先過去唷。」

「咦?又拉肚子了嗎?真是的,身為一個運動員,円堂學長的身體也太差了吧。」春奈無奈的說著。她倒是沒有發現,円堂拉肚子的次數在小南回國之後似乎是增加了不少。

「嘛嘛、這個就別介意了吧~不過還可以再等一下嗎?還有兩個人呢。」說到這裡,大夥都愣了一下,扣掉円堂不是所有人都到了嗎,怎麼還會有兩個人?

而一旁的神童聞言則是有些驚喜,若是在這時候還有兩人的話,也只能是他們了……吧?

至少他希望是。

他昨天回家時,跟霧野分開後突然想起有重要的東西忘了拿於是繞回學校。而經過足球場時,他在那裏遇到了那兩人。

他知道他們遞出退部申請時,心裡一定充滿了掙扎,也知道就算離開了,他們還是默默專注著足球部,所以他勸了,他希望那兩人能夠回來。

但即便是那兩人,為什麼小南會知道?

「兩人?但是……」「請等一下!」話還沒說完,大家都聽到了,那熟悉的聲音。

「青山、一乃!」神童高興的喚了出來,沒想到他們真的來了。

「隊長,各位,不好意思。」一乃看了看大夥,最後一股作氣的說了出來「我們兩個、還是想和大家,一起奮戰!」

「雖然現在說想回歸什麼的,或許會被認為很奉承,但看了大家的足球後,我們…還是想和大家一起踢球!」

「你們…」「太慢了!阿俊、阿七!!!」神童還沒感動完,南奈的聲音就中斷了他的話,而後者正精神奕奕的向他們說教。

「我說啊你們是主角嗎?不是說好了八點集合,你們是在遲到什麼啊,要不是守今天拉肚子的話可是沒時間等你們的喔!」

「唔…對不起嘛…那個,需要一點心理準備……」一乃抱歉的笑著,兩隻手心面向南奈做安撫狀。

「嘛算了,這次就不跟你們計較,總之就是這麼回事,這兩人的再入部,各位意下如何啊?」拇指指著青山和一乃,一手叉著腰,南奈轉向大夥問著。

「等你們很久了。」身為隊長,神童立刻走了出來表示自己的意思。

「神童?要讓他們歸隊嗎?」聽到神童這麼快就做出了答覆,車田驚訝了一下。「他們可是害怕了第五部門而逃跑了啊…」同樣驚訝的倉間這麼說,而神童轉過身向大家解釋他的決定。

「但是他們肯回來啊,看著我們的足球下定決心再一次對抗第五部門,那不就好了嗎?」

因為見到他們奮戰的樣子而克服心中對第五部門的恐懼,這無論對自己還是對整個隊伍來說,都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

感覺一直以來的努力有被他人所看到,甚至能影響到別人、賦予他們勇氣。

「而且,我們要發起的革命,就是這樣東西吧。當然,獲得聖光之路的冠軍,將石戶修二的聖帝寶座奪下很重要。但是我想著,真正的革命,應該是讓看著我們踢球的人回想起足球美好的地方,為了奪回這些美好而站出來的。」

而這些得到勇氣的人們,現在來成為他們的助力了。

「光靠我們是不可能發起革命的,革命需要熱愛足球的大家,所有人的力量!」

「隊長…」「太棒了~」「這麼說也對…」聽了神童的話,大家都認為有理也就不多說什麼了。

「嘛嘛,這樣不是挺好的嗎,都回來了。果然,同伴還是多點更好啊~」浜野這麼說著,在前面的車田也明白他的意思,算是代表全隊同意了。

「謝謝各位!」「我們也會、盡全力比賽的!!!」

「那麼就這麼決定了!沒問題就出發吧!」南奈看著大夥,還是精神喊話了一下「我們的話沒問題的!加油吧!」

「喔!!!」


「對了小南,原來你們認識嗎?」上車後,神童想起剛才的疑惑,他可沒有忘記南奈方才對青山和一乃的稱呼。

「真是的,難道你們忘記了嗎?我和他們都在一班喔?」南奈豎起食指說著,瞬間點醒了大家。

「對喔…青山和一乃都是二年一班…」「完全沒想到這件事呢…」「居然沒發現這個盲點…」

「就算心裡決定了要拿出勇氣果然還是很困難吧,聽說拓人你昨天有勸他們回來,但那時他們一時緊張了沒對你表明意思吧,多虧了你讓他們知道自己或許可以被大家接受才鼓起勇氣的喔~」無奈的說著,最後南奈衝著神童笑了一下。

「啊啊啊、小南那個不要說出來啦!」「......抱歉呢神童,讓你擔心了。」

「沒關係,有回來就好。」用笑容面對一乃掩著臉的道歉,神童總覺得,在南奈知道那兩人是前部員之後,一定聽了她的洗腦說教吧,說不定之中還有威脅利誘之類的,反正結局是好的,過程就算了吧。


〈序章‧革命之初〉完


Outer Code:青山和一乃

「我說啊、足球部明天早上八點集合喔,地點你們知道的吧。」

一大早,一乃剛進到教室就聽到隔壁桌的南奈丟來這麼一句話。

他有些愣住,轉過頭看見南奈正拉上書包的拉鍊,抓著自己的隊服在他眼前揮了揮。

金黃的運動衫上面用對比的藍色印著大大的39兩個數字。

是屬於少女的、他們一直嚮往著的一隊隊服。

「現在歸隊不用考核免費領一隊隊服喔,如何划算吧?」

「……小南,我們現在還是…」「我知道,所以我在利誘啊。」

這孩子、竟然就這麼老實的說出來。

不過要說他真的完全沒打算回去肯定是騙人的,她也知道不管是自己還是青山都在猶豫,所以才來刺激他的吧。

「還有啊,我不久前看了二隊的比賽紀錄。」

「老實說你們兩個的實力,升上一隊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妳說…什麼?」

「你們一直被留在二隊的理由,不是因為實力不足,而是因為二隊需要你們,你跟阿俊的配合和你的指揮一直是二隊的核心。」

「沒錯吧?隊長?」

一乃覺得自己接了個震撼彈。

隊長,沒人這麼稱呼過自己。

對他來說一隊隊長才有這個資格,他只是個小小的二隊成員而已,大家都是直呼他的姓或名。

他一直覺得那些升上一隊的夥伴都是因為比自己強才能上去的,而自己肯定是實力不夠才被留下來,因此他也不曾以隊長身分自居。

南奈沒說他還沒注意到,如果是因為二隊需要自己的話,久遠監督的考量非常合理。

「……真的嗎?」其實不需要再向南奈確認一次的,但他的情感上還沒接受這個事實。

「當然是真的啊,我唬爛你幹嘛?沒實力就不需要這麼堅持找你們歸隊了吧。」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南奈抱著她的隊服說「我去晨練了,明天早上八點在校門口等你們。」

少女一離開,少年就轉回身,兩手撐在桌子上低著頭。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現在二隊沒了,他和青山不再有外部原因不進入一隊。

而且在円堂監督的帶領下,他們沒必要畏首畏尾的,可以堂堂正正、快快樂樂的踢球。

只剩下自己有沒有和第五部門戰鬥的決心了。

「一乃。」

熟悉的叫喚聲,抬起頭,果然是從前面來到他桌邊的青山。

「小南剛說的話,我都聽到了,那個…」

「我也考慮了很久,果然我還是想踢球。」

「是嗎……」很像是青山的決定呢,他和總是顧慮許多的自己不同,總是能更快的選出答案,這次和自己一起煩惱這麼久已經很難得了。

「......所以說,我想和你一起啊。」

「……青山?!」

「果然不和你一起踢球的話就很怪……我是說、」青山有些激動,把手撐在自己桌上,雙眼直勾勾的盯著自己。「我們、是搭擋吧?」

沒什麼好說的了。

青山都這樣講了,他還有什麼猶豫的理由呢?

第五部門什麼的一邊去吧、竟然連他們想怎麼踢球都要管,這種惡質機關當然是罷免它。

「我知道了……明天七點半一起吃早餐吧?」

「喔!不愧是我的搭擋!」

兩人相視而笑,熱愛足球的心他們並不輸給其他人,果然不能就這麼算了呢。

而他們不知道的是,在往社辦路上前進的南奈一邊盯著手機上同學給她做的文字直播,一邊露出的笑容。

「啊~我就知道青一股可以投資啊~多謝招待!」


(Outer Code:青山和一乃)


對、現在會寫青一的大概只有我了吧哈哈哈
因為我喜歡一乃所以一乃戲份會超多xd
下回、聖光之路篇,開始!

2019.06.16 by菲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9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電十一人 GO|二次創作|夢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冰咩
居然更新了ww
小南直接表明要利誘快把我笑死w

06-17 00:06

菲亞
哎呀您是否也該(ry
目的明確,可以老實說出來沒問題(拇指06-17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88325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GO】~最強足球樂章... 後一篇:【刀亂】那啥玫瑰色的高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