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拖延者面對衣服 不自慰第七十一天日記之三

作者:兩千元別還我我放棄了│2019-06-16 20:42:01│巴幣:0│人氣:98
啊,把要洗的衣服放進裝滿水的桶子裡了,明天早上起床再洗的話,現在就可以吃烏龍麵了,但是真的拖延到明天早上時,明天早上又會因為不想洗衣服而不想起床,吃烏龍麵時也想起還沒洗的衣服。

衣服擋在面前,像是上司交待的第十三小時的工作,太可怕了 衣服為什麼不洗就會需要洗呢?啊!因為人是怕癢的動物,要洗,才不會癢,真是夠了,人的一生都在工作。

現在洗好衣服的話,一定會煩惱,都洗好衣服了,還是摸不到胸部。

但是拖延到明天早上起床再洗的話,就會想說,就是因為洗個衣服都能拖延十二小時,所以喜歡的女生大概也會拖延十二年才有機會說話並且想說話終於說話吧。

這也沒辦法,人不能立即的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不管現在洗好衣服,或是明天洗好衣服,我都註定有較大的機會不會摸到喜歡的女性的胸部,既然如此,我已經用了最後的心意,為了活著的心意,不甘心的洗澡,因為不洗澡就會癢,對於自己身而為人,需要洗澡的無奈,我被洗澡這件事,控制了我的人生,我的人生,一定會花時間在洗澡上,我心甘情願的洗澡,因為等我沒洗時,就會有早知道先洗澡的想法。

我很努力的洗好澡了,實在是到想睡時,預估起床,大概是晚上十點,賣烏龍麵的關了,這也沒關係,現在去吃的話,會邊吃邊睡,根本無法品嚐,交給明天的我吧,我要睡了,如果晚上十點起床,就吃那時有開的店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92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25817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洗澡前的一念之間 不自慰... 後一篇:不自慰第七十二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