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簡短心得、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LU+ | 2019-06-16 16:56:56 | 巴幣 26 | 人氣 377

最近把【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動畫版的一二季都看完了。最早會產生興趣是在海誠的小屋背景看到這張圖:

覺得人物設定很好看,圖也很精美。另外就是想知道傳說中的智障女神阿克婭到底有多智障。

剛開始看時,會覺得歐買尬,角色怎麼崩了,跟上面那張圖根本完全不同嘛,但看久了會覺得崩崩的樣子意外的符合作品的風格。

與其說阿克婭智障,不如說整部作品都透露出一股智障的氣息(褒意),本來以為其他角色會正常一點,沒想到每個人都有他的智障之處啊!真的會讓人有「天哪,這算什麼隊伍啊!」的感覺。雖然是個充滿奇葩隊員的隊伍,但主角群們也一路克服了許多困難,耍了各種白痴,就這樣走了過來。作品的笑料很對我的味口,除了出色的笑哏還有誇張的表情動作演出,我認為聲優高超的配音功不可沒。

所有的角色當中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一天只能放一發爆裂魔法的惠惠,她對爆裂魔法的堅持真是讓人動容(?),某方面來說她真的是對目標專心致志的人,每次看她放魔法之後倒地都覺得那場面很歡樂。另外就是紅魔族的命名方式也很讓人發笑,她為主角的名刀取名叫「啾啾丸」,看她一臉正經說出這樣的名字真是當場笑死我。

這部作品帶給了我很多歡樂,其中第一季又比第二季讓我喜歡,可能是第二季時已經稍微對裡面的笑點習慣了,總之,這是一部笑笑鬧鬧,歡樂無比的異世界冒險動畫,絕對不能用正常的態度去觀賞,觀賞時就請放鬆心情,盡情享受「廢宅、智障、抖M和中二」四人組的的無厘頭搞笑演出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要說的話...其實是...

阿克亞:智障+帶衰...(智力3幸運1...

惠惠:中二偏執狂...(明明等級低到MP不夠放explosion...還技能全部點在+唱法威力等上面...典型的一發倒...

達克妮斯:偏執狂+抖M...(撐血撐防只為了能被打更久爽更久...完全沒點劍技命中等......話說.它似乎也沒點嘲諷技...=w=?

和真:幸運老馬王...要說的話.算是4人中最正常的.雖然全能力都偏低.但是幸運高到爆表(800以上.可惜還是被阿克亞的幸運1拉低帶衰了www)...
猜拳.賭博等靠運氣的東西...基本上除了厄里斯外沒人能贏...這點讓和真不管是當商人還是賭徒都能很成功...
但是和真容易得意忘形導致老馬...不過.如果當時是單人過去...應該能混的很好...www
2019-06-16 18:28:10
LU+
惠惠就是這一點得我心XD
2019-06-16 19:18:58
芯玥兒
又是一部還沒補看的動畫
2019-06-16 20:21:48
LU+
還滿好笑的,真的很智障XD
2019-06-16 20:26:28
做夢人
來挺智障女神一票~ouo (艾莉絲女神的胸部是墊出來的~)
2019-06-17 08:38:12
LU+
又是不同黨的XD 上次你真白黨 也跟我七海黨不同
2019-06-17 08:49: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