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溫暖

作者:森本│2019-06-16 15:51:25│巴幣:20│人氣:283

    在故事的結尾,一位獵人路過,把小紅帽和她的外婆從狼肚裡面救了出來,從此人們繼續過著快樂的生活。但是在現在這個版本,或許,小紅帽會和狼一起,兩人無憂無慮的,逃出這世界。

    ——

    事實上,男人的外表並不具備令人害怕的特徵,身材也不是特別高大強壯。他看似沒有什麼攻擊性,舉手投足間還帶了點書生氣質。他是左撇子,卻不會用右手拿湯匙和叉子。由於厭惡碰觸他人肉體的特性,男人雙手戴著黑色皮革手套。

    他常常在學校附近徘徊,背倚著一道牆,瞇起細框眼鏡後方的那雙眼睛,像河中耐心守候獵物的鱷魚,當獵物進入攻擊範圍時,他就立刻疾衝而上,緊緊抓住獵物,從此再也不會放過。他對此活動滿懷熱情,他熱愛追逐一切未知,同時又喜歡當個耐性極佳的垂釣者,為了獵物可以枯等數小時。

    撇除等待獵物自投羅網外,男人也有少數主動出擊的時候,雖然他並不真的喜歡如此。每當需要主動出擊,他會摘下銀框眼鏡,將其摺疊好放進口袋,和小刀一起。待評估完獵物的狀態之後,他藉機和獵物擦肩而過,同時把麻醉針扎入對方的頸部。

    被男人綁架的受害者以孩童和青少年居多,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明顯共通點。因為從來沒有受害者獲救,也無從得知犯人的真實面貌。

    ——

    伊芙·彼德森被關在這個房間裡已經十天了,她的精神已如蜘蛛絲般纖細,任何一絲輕微的響動都足以令她崩潰。

    這是一個陰冷而潮濕的水泥房間,空蕩蕩的,中間擺了一張床,床旁擺著一張木桌。雖然說有床,伊芙卻從未使過。她瑟縮在房間角落,牙齒咯咯打顫。這裡不是地下室,頂部有一扇小小的天窗,抬頭透過窗戶,正好能看到月亮。光影灑在斑駁的牆面,使牆壁看起來正滲著鮮血。她越是害怕,便越覺得自己縮在角落裡多不安全。心臟隨著沉重的呼吸跳動著。鐵門被緊緊拴上,而且是從外面拴上的,裡面的門沒有鎖孔也沒有把手,絕對無法從裡頭逃出。這十天以來,她完全沒有進食,忘卻了飢饉,艱難的啜著那人帶來的溫水。

    半夜裡,伊芙聽見門鎖轉動,立刻坐直身子,目光直直盯向唯一的入口。她的耳朵可以清晰地聽見腳步聲一步一步慢慢靠近,終於,她的頭頂上方傳來男人低沉的嗓音。

    「站起來。」

    伊芙打了個哆嗦,渾身顫抖,已經說不出話來了。她覺得自己過分貼近死亡,心底有種絕望蒼涼的悲傷,就是流不出眼淚。見她沒有要移動的意思,男人動手將她凌空架了起來,而她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

    「妳沒有資格在我面前坐著,更沒有資格難過。妳沒有哭,這是好事,我會殺哭鬧的人。」他低聲說話的聲音在潮濕的空氣中迴盪,一股寒冷從伊芙的腳底竄上身體。「而沒有哭鬧的人,也有屬於他們的懲罰。」

    她哆哆嗦嗦的求著:「求求你不要傷害我,要我做什麼都行……求你了……」伊芙已經徹底混亂了,渾身上下好像都不是自己的,連手指頭都不受控制。

    男人看著少女的求饒,好像在看一個小丑。

    「吵死了,」他從褲子的口袋裡掏出一個紅白相間的火柴盒,用力一劃,頓時蹭出火焰來。 「這個東西我還沒用過呢,會有多疼,我也不知道。」

    伊芙恐懼的瞪大雙眼,死死盯著黑暗房間中那唯一的火光。
 
    「求你了,不要傷害我……」

    男人突然一個箭步向前,抓住伊芙的頭髮,另一手擰著點燃的火柴,在她臉龐游移。她可以切實的感受到那股灼熱。

    「聽著、聽著,如果傷害人能帶給你快感,而快感令你、你喜悅的話,若只是喜悅,還有更多方式——」

    她無法形容那疼痛——男人毫不留情的將火柴貼在少女的肩膀上。這股疼痛隨著熱度急劇加深,伊芙甚至聞到了皮肉燙焦的味道。她叫不出聲,只是空張大嘴喘息著。身體被男人的大手緊緊扣住,躲不開分毫,只能承受著那慘無人寰的疼痛。她全身上下每一處的細胞都在苦苦哀求。

    ——拜託放了我吧,好疼啊,我真的受不了啊啊!

    淚珠滾了下來,她燙焦的肌膚發出「滋」一下的聲音,伊芙渾身劇烈地一顫。男人手中的火柴終於熄滅了,焦黑的部分斷在地面上。可少女身上的疼痛還滯留在原處,她不敢動,不敢看傷口,只是大口大口的喘息著。她已經分不清是肩膀疼還是心裡疼了,傷口一下一下的抽痛。

    過了一會兒,男人終於開口了,他說:「擦乾妳的眼淚,我討厭眼淚。還有,請保證以後我說什麼,妳就做什麼。」

    伊芙沒有回答,她不敢去碰傷口,只能抱緊身體忍住眼淚,不斷的咳嗽。

    「不回答嗎?」他笑了。突然間,他的手指按在少女肩上的燒傷,用力壓緊,持續而劇烈的疼痛令她徹底絕望,視野一片黑暗,神智卻還清醒著……

    她弱弱答道:「我保證……」

    月光透過天窗投下很多光斑,在他們面前跳躍著,伊芙卻覺得冷極了,覺得這些亮光好像都是從她身上偷出來的,她原先所有的溫暖都被一點點抽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8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先卡///

06-16 16:39

森本
請卡XDD06-16 16: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licia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申請3... 後一篇:6/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