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擁有無限時間者》ch1 ep26怪物入侵

作者:卡米緹醬│2019-06-16 15:14:46│巴幣:4│人氣:124
在金屬相碰的一瞬間,我們相交的眼神中充滿殺意,只是在我的臉上挂著的狂妄笑容和他臉上的嚴峻表情成了一個大大的對比。

雙方對著對方的武器施力,兩人在反作用力下彈回原處。

互不相讓,絕不認輸!在打倒對方以前我們都不會收手。

我讓魔力在法杖凝聚,準備使用魔法。

在我停下使用魔法時,他已經衝向我,真不愧是戰鬥民族,不管是速度還是力量都不是蓋的!

我的笑容越發狂妄,心情越發失控,全身上下只想著要把他打倒。

我用右手手掌擋下他的劍,左手的法杖已經準備好攻擊魔法,趁他力還沒法收起,一道冰刃在他的背後出現,刺進他的後背。

「切!混賬東西!」

我閃向左邊,一個轉身再用法杖敲他的頭。

「唔!可惡啊啊啊啊啊啊!」

大劍突然從左邊砍過來,這次的力度很大,即使右手已經用治愈魔法治療好,但也不可以用手擋!

我向後蹬,逃離他的攻擊範圍。

「吼吼吼吼吼吼!」

他好像發狂了,啊啊啊……正合我意!

「哈哈哈……來嘛!挺好玩的嘛!」

感覺理智綫已經斷掉了。

我直接衝向他,高舉法杖,狠狠的直接敲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來他發狂時痛覺會特別強,難道就是力量的副作用嗎?

「死吧死吧死吧!給我去死吧!」

我也大喊大叫,也許我挺適合當戰鬥民族的嘛!

我握緊法杖,用它不停地敲在他的身上。

「蛤?跟我鬥?你還差幾百年好嗎?我可是UR級冒險者啊!是世上第一位UR級冒險者!也是最强的人啊!」

一直敲一直敲,一直打一直打,完全失去理智的我已經剋制不了自己了!

我就站在他的後面,跟他貼得蠻近的,我卻沒有想到這樣的危險性。

「去死吧你!」

他大喊一聲,直接把大劍從前面刺進自己的身體,再刺穿我的身體。

「唔啊!」

我大叫一聲,同時,理智好像回來了。

「你這瘋子……」

我強忍著疼痛罵他,哪有人有為了贏連命都不要的啊?

「好……痛……」

他好像也正常了一些了。

我退後幾步,讓身體離開大劍。

我用右手按住肚子的傷口,開始使用治愈魔法,肚子上的傷口也開始愈合。

然而我並沒有發現,他已經看到我不靠法杖就使用了魔法。

「唔……王……」

「好了,別說話啦!我先幫你愈合傷口啦!」

我無奈地走向他把法杖的魔力石指向他的傷口,治愈魔法馬上啟用,他的傷口也開始愈合。

「你們這些戰鬥民族就不怕死了嗎?如果沒人給你療傷你是不是會死掉?」

我認真地問他,這是我第二次對著完全不認識的人投以關心,雖然不認識,但我和他戰鬥過,也覺得他們這些戰鬥民族也不是什麽壞人,總要去相信人類的嘛……

「吾乃駱殞,爲求勝利,不擇手段。這就是我們駱族人的生存信念,在輸掉的時候就是死亡的時候。」

他把手伸向掉在一旁的大劍,看來他是想要自殺。

「難得我把你救回來,你就別自殺啦!」

「爲求勝利,不擇手段。這就是我們駱族人的生存信念,在輸掉的時候就是死亡的時候。」

他把手伸向掉在一旁的大劍,看來是打算自殺。

「難得我把你救回,你就不要給我去自殺了。」

他聽到我的話以後,馬上停下了伸向大劍的手。

我對他笑了笑,說。

「輸掉並不等於結束,你還有進步的機會,你不應該失去成長的機會。」

我真心認爲他可以繼續成長,他看上去三十多歲,但是不管是體力還是精神都還可以撐個十年,完全可以成爲更强的人。

如果這裏的人連不需要戰鬥的旅館經營者都有著如此驚人的戰鬥力,那麽是專門負責戰鬥的戰鬥人員會有多大得戰鬥力呢?

「我和那些冒險者可差太遠了,像我這種連戰鬥學院入學考試都通過不了的人,根本就沒有資格留在駱町城裏!」

他以近乎哭號的聲綫喊出來,對於駱族人來説,戰鬥力比其他人差就不能活在這世上了吧,殘酷總能帶來進步,也伴隨著犧牲。

「那你跟隨我吧,我帶你變強,你只需效命於我,相信我的創造神教,為祂而戰,你將不必害怕敵人的侵害,因你將獲得力量,能戰勝一切的敵人。」

我把口號轉換一下,用來説服他。

「跟隨勝者,是我們的驕傲,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這就是我們駱族人的真理!」

「你們駱族人真多東西啊……」

我對他伸出手,也示意叫他跟隨我。

他果斷握上我的手,願意加入創造神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時,在訓練場外傳來慘叫聲。

「救命!怪物入侵啦!!」

我們聽到外面的叫聲,馬上衝出門外。

門外有許多怪物,全都是高級的獨眼巨人。

「離開!臭怪物!」

他大叫一聲,手中的大劍砍向正在抓住店員的獨眼巨人。

但大劍並沒有砍進獨眼巨人的身體裡,獨眼巨人的皮膚十分堅硬,即使他的力度再強,他的劍再鋒利,對獨眼巨人來說也只是小菜一碟。

他繼續使力,卻依然分文不入。

「為甚麼?」

「讓開!」

我大喊一聲,他也反射性地對獨眼巨人使力,使反作用力令他退開。

在他退開的一瞬間,一道冰刃飛向獨眼巨人的脖子,在冰刃快要碰到它時,它的脖子已經斷掉,這就是我和他們的分別。

在其他獨眼巨人還未了解發生了什麼事前,更多的冰刃已經向它們的脖子飛去。

不出十秒,所有獨眼巨人已經身首分家。

「我走了,外面應該也有怪物,你們打不贏的,獨眼巨人是A級怪物!」

說罷,我就衝出了旅館。

一出去,眼前的景象簡直令人震驚

數以萬計的獨眼巨人占滿整個城鎮,如此大的數量要打倒他們可不容易。

我當機立斷,直接跳上天空,俯視著怪物們。

在天上一看才發現,城鎮裏的怪物數量實在超乎我的想象,城鎮裏的怪物已經不少了,但在城鎮外的怪物有更多,到底爲甚麽會有那麽多的怪物啊?

要怎麽辦才好呢?那麽多的怪物不好清理啊……不過駱族人們的冒險者也好像快撐不住了啊……算了!就讓我大鬧一場吧!

我握緊法杖,使用技能【吸引】。

在使用后,所有的怪物馬上往上看著我。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轟天動地的吼聲覆蓋耳朵,我馬上飛往城外,在我移動的一瞬間,所有的獨眼巨人都跟著我離開城鎮。

「來吧!就讓我們來大鬧一場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8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tus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擁有無限時間者》ch1... 後一篇:《擁有無限時間者》ch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