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lice in Wonderland 】Chapter 075

作者:薨所愛的緋│2019-06-16 03:54:04│巴幣:0│人氣:19
Chapter 075


—八年前—

梵家 亞桀:

這幾日聽見令尊已經過世的訊息,在此深致哀悼。

在訃聞還沒有遠傳的時候,就已經聽見令堂已經離開梵家的消息,對此感到遺憾,也不知道你尚安好?

我和你父親已經認識幾十年,而梵家和傲家間更有著世代交情,突然得知這訊息後,也能瞭解到現況梵家所面臨的困難,我也為梵家的現況感到憂慮。

為了讓梵家能夠支撐獨立下去,想必你和你兄長這幾日費了不少心思,試著讓梵家的問題不再擴大,你能夠相當成熟面對一切非常很不容易。

我想到先輩在百年交情上也是面對各種困境,是因為彼此互助而解,所以我不能親眼看著梵家遭受重大巨變時就此袖手旁觀。

此信函是已經深思過才提筆,希望能夠稍微幫上忙。

你和你兄長是出色的孩子,因此我想也許你們可以決定挑選一個人來到傲家,我和內人打算收為養子。

相對留下的人將會繼承梵家,需要肩背的責任十分沈重,可是也只有此方法才能夠讓梵家還有當主的領導,傲家也才能藉由養子名義協助重整。

我希望你們能夠節哀,並且接納我的建議,希望你們深思熟慮這解決方式。

只是必須提醒,目前最大問題是選出梵家當主繼承人,同時這問題也迫在眉睫。

但是我相信……不論是你們其中哪位成為下任當主,都能夠撐起和整頓梵家的責任,因為這是成為一位真正優秀當主的前提難關。

最後深感歉意,因為連續幾日到外地辦公,所以我無法親自送你的父親最後一程。

願你能開創梵家未來的一絲轉機,在此祝福。


                                              
                                                                                                    2000210  傲家  家主 落筆
                                                                        (現在時間線的8年前,第33章流影日記前兩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8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cl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lice in Wo... 後一篇:【Alice in W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