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相擁入眠-2

作者:夜兒│2019-06-16 01:21:10│巴幣:4│人氣:105
CP:蕾哪X雷文
參考部分史詩


不知道愛莎她們那邊狀況怎麼樣了。剛剛的兩個爆炸聲響讓艾索德心思紛亂,雖然蕾娜和愛莎實力不差,但面對實力深不可測的雷文,艾索德始終放不下心。

來到克勞爾號附近,艾索德挑了一棵較巨大的樹躲在後方,打算一邊調整吐息一邊觀察克勞爾團員的動靜。

嗯?為甚麼周圍都沒有團員守衛? 克勞爾號周圍空無一人,艾索德小心翼翼地進入船艦內。

怎麼回事?連船艦裡都沒人?整艘船艦了無聲息,艾索德奔跑了起來。

可惡!情報是假的!根本沒有甚麼發送器!不僅看不到任何克勞爾的團員,連情報內提到的發送器也沒找著。

艾索德從背包拿出一罐瓶裝液體,一飲而盡,隨即,一股如風一般輕盈的感覺環繞周身。

一定要趕上啊!妳們倆要撐住啊!

-----------------------------------------------------------------------------------------

雪...莉? 蕾娜在記憶中尋找著任何跟這兩個字有關事物,但毫無頭緒。

雷文維持著呆望的動作,還沒從驚訝中回復。

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了!得先將愛莎帶去安全的地方!既然一無所獲,那麼該優先確保的就是同伴的安全,蕾娜將弓弦拉到最滿,龐大的魔力在弓上不斷蓄積、膨脹。

暴風空間!無數支箭矢形成球狀將雷文困於其中。

雷文以機械化的左手砸在箭球上,本想強行突破,無奈箭矢十分密集,一接觸便蹦出無數火花,蕾娜趁機跑到愛莎身旁,確認只是昏厥過去後,揹著愛莎往克勞爾號的方向跑。

吪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雪莉早就死了,你這軟弱的廢物!復仇!我要復仇!」眼睜睜看著兩人離去,雷文仰天怒吼,雙眼變得通紅,周遭甚至出現了不斷閃爍的電場。

「暴衝之力。」俯身,雙腿蓄力,衝出,原本密不透風的箭球應聲爆裂,魔力化成的箭矢如雪紛飛。

「這個垃圾般的世界,我一定要摧毀它!」

---------------------------------------------------------------------------------------------------------------------
自己先給自己打0分(
對畢竟文筆不好
12月中前要全部寫完
做死仔_(:3」∠)_
呵呵呵.....嗚嗚嗚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8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fallsnow小翔
文豪爬出來,高雄發大財

06-16 01:26

夜兒
我如果有樓主1/100的文豪之力就好了[e3]06-16 01:27
令人安心的安心院小姐
敢問何時寫到魔界?

06-16 01:27

夜兒
應該不會到那邊吧,只是想把第一題用不一樣的方式呈現(06-16 01:30
曾經路過
我的眼睛...

06-16 01:31

夜兒
抱歉寫得不好傷了你的眼[e3]06-16 0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orepride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垃圾光明燈... 後一篇:老樣子 無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