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這支Xbox手把是母親最後禮物》!她上網求最佳保存方法...

作者:夏凰翔│2019-06-14 23:59:14│巴幣:8│人氣:470


有網友在收到母親致贈並在上頭親筆簽名的禮物,但隔天母親就過世了,網友積極地想要尋找保存方法,於是向眾多網友求助。
              
近日海外論壇「reddit 」上出現了一則求助啟示,網友「afterglow13」發文表示自己的婆婆送給她的丈夫Xbox One X,並在控制器的手把上簽下了「To John Love Mom(給約翰,愛你的媽媽)」,但在隔天,婆婆就永遠地離開了他們。為了保存這項最珍貴的禮物,afterglow13上網試圖尋求網友的協助,希望得知如何永久地保存這個珍貴的「最後的禮物」。

「我媽媽年輕時非常艱困,但她每天都盡力而為,把我們撫養長大,她是我見過最堅韌的女性,為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美好。以前我的職業不太光彩,但她從來不批評我,在她生命的最後幾年,極盡所能地帶給我與我丈夫眾多的快樂,我也很努力地想回報我媽媽,給她的愛與善意正面的回饋,就像她年輕時對我們的那樣。

2017年年底搬新家時,我媽媽不太放心,於是搬來跟我們一起住,她還存了一些錢買了了一台Xbox One X給我丈夫。後來我的丈夫就愛上了這台遊戲主機,這是他主要的遊戲娛樂工具,相信我,他真的整天都在玩。我媽媽,真的教會了我甚麼叫無條件的愛與寬恕。」





貼文一出,引起了眾多網友的熱烈回應,至今已有兩千多則留言,其中有網友回應:「把它供起來吧,別再使用它了」獲得了最多網友的認同,總共有兩萬七千名網友按讚,而大多數的網友也建議原PO將手把放進可以防紫外線的箱子當中。

一位自稱是博物館專業人士的網友「rozyncrantz」則建議別用任何形式的塗層保護手把,因為大多數的保護層最終都會發黃、變質,且也沒有任何方法可以一直保護這樣的塑膠製品,應該將手把放入「博物館等級」的高品質展示櫃,以防溫度變化、陽光照射等。該留言也獲得了眾多網友的認同,但也有網友表示:「有塗層總比沒有好」,甚至出現了各式各樣研究塑膠材料的留言回應。



▲博物館專業人士給出建議:放進高品質的展示櫃吧!



▲專業汽車漆工表示,有上塗層總比沒有任何保護還好。

不少網友也分享各式各樣破壞自己手把的經驗,避免事主重蹈覆轍,諸如指甲油、檀香、燒烤等等,或者分享自己與母親的最後一段路。也有網友留言討論事主的母親究竟希不希望兒子使用這支手把玩遊戲?更有網友直接留言建議:「別用這支手把玩《黑暗靈魂》!」。

                       

但不管如何,afterglow13已經打算不再使用這支把手玩遊戲,盡可能為他延長壽命,好紀念她母親對他們永恆且無私的愛。

afterglow13的故事讓人不禁想到了一些過去與遊戲有關,且賺人熱淚的故事,像是一名叫做「00WARTHERAPY00」的網友玩著《越野挑戰賽》與過世父親的影子紀錄PK,卻在終於贏過他父親後,選擇停在終點線前,因為這樣才可以一直「跟父親玩賽車」;在《動物之森》也有一個知名的四格漫畫,描述著一名兒子一直不懂他罹患多發性硬化症的母親,為何一直在玩多年前的過氣的《動物之森》遊戲,直到他母親去世後,她打開《動物之森》遊戲才發現,母親在遊戲中一直寄信、送禮物給她,當她媽媽沒辦法用身體力行的方式愛兒子時,她仍在另一個世界用她的方法來愛她的兒子。

但不論字跡到底該如何妥善保存,也不論網友如何回應、研究該拿來玩什麼遊戲,相信事主已經獲得了最珍貴的禮物,那便是真摯的母愛。(來源出處)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7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下一個新海誠》?P站畫... 後一篇:藝術大師手繪《迪士尼經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今天是大掃除第五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