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創作】為什麼冰鏡神殿沒有哥哥的選項……

作者:詩音│2019-06-14 22:24:44│巴幣:6│人氣:164
  本篇如題。
  為什麼特典活動的「誓約愛的二人軌跡」裡面沒有哥哥的選項……
  想和哥哥結婚錯了嗎! (密利恩:詩音我們談談(ω )
  這篇就是基於這樣的想法碼出的一千八百字短文。
  基本上是詩音隨興流,可以當作獨立篇章看,也可以當作《To 夢世界》的小番外。

  注意事項!!

<1> 王子有OOC(吧?) 出現的王子和公主都是朋友關係。
<2> 有涉及夢百主線第一部劇透,不在意的人再滑下去喔。
<3> 公主不是官方公主,是我家可愛的戰鬥系公主(。◕∀◕。)




  以下正文!

 
<冰鏡>
 
  「咦?要我辦一場推廣用的婚宴之儀?」
  才剛到阿弗羅斯,我就被如此告知,雖然很想一口拒絕,但是大臣們就像是早就知道我的反應一樣,讓我還來不及拒絕就一人一句的不停拜託,我真怕不趕快答應下來,就有人要在我面前土下座了。
  「……要命。」我一想到新郎人選就頭痛。
  「詩音,妳有人選嗎?」弗洛斯特一臉嚴肅,「雖然我想幫忙,但是在那樣神聖的地方我並不想撒謊。」
  「謝謝你,弗洛斯特。我也是這麼想的。」我感激的笑了下,「你重要的誓言還是留給未來的花嫁吧。」
  「詩音不是有位未婚夫嗎?不如就拜託他過來怎麼樣?」櫻花提議著,直接戳在我最在意的點上。
  「呃、那有點……」我擰著眉,不知該如何開口。
  「哦──詩音那外表看不出來的少女心倒是很純真嘛。」楓勾著戲謔的笑意,「就算是未婚夫也還是會害羞……嗎?」
  「楓,我揍人是會痛的喔?」我黑著半張臉,眼神刺向正努力憋笑的凍哉,「凍哉你就直接笑出來沒關係的。」
  「噗哈哈哈哈哈──
  好啦看在那燦爛的可愛笑顏,我原諒他。
  「就不能隨便找個人將就一下嗎?」葛雷希亞低聲咕噥著,卻這麼「剛好」被我聽個一清二楚。
  「葛雷希亞,你說這種話會找不到戀人的喔?」我直直瞪著他,一旁的弗洛斯特沒有否認反而還點了下頭。
  「呐!公主,我來當新郎人選吧!」修尼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分明就是想體驗看看當新郎是什麼樣的感覺。
  「修尼,我不想被國際通緝。」我非常認真的說道,雖然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背後的意思。
  「那找安維王子來呢?詩音和安維感情很好吧!」陽影提議著。
  我生無可戀的看著他,「……安維會被殺掉的喔。」
  「咦?被誰?詩音的未婚夫?」
  「不是,是兄長……啊!」我瞬間瞪大眼睛,揚起笑容,「我想到人選了。」
 
  這種時候我特別感激瘋帽之前送我和兄長們一人一支跨國手機,要不然去一趟特洛伊梅亞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事情就是這樣。萊特大人、霍普大人──」我說明完畢,一手搭在穿著新郎服飾的假人肩上,「哪一位要當我的新郎呢?」
  天啊說出來才感覺這莫名骨科。
  「霍普來當吧。」萊特大人笑瞇瞇的開口。
  看霍普大人毫無心理準備的樣子,也很驚訝萊特大人的決定。
  「我……來當嗎?」
  「嗯。」萊特大人笑著,「不然霍普好像會在儀式舉行到一半搶婚的感覺。」
  「啊我好像能理解。」
  「喂。」
  讓霍普大人去換上新郎服飾後,我也穿上了他們準備的純白平口落地禮服,在我的強烈建議下,也替我準備了一副白色長手套。
  抱著累贅的裙擺,我跟著化妝師從準備室走出來,眼睛差點被眼前畫面閃瞎。
  霍普大人穿著俐落帥氣的黑色三件式禮服,而萊特大人正貼心地替他整好耳鬢邊的髮絲,嘴角微微上揚,柔柔的看著他。
  算了婚禮給他們兩個辦好了。
  「霍普大人好帥……」我有些無法招架的摀住嘴,要不是臉上還有妝不然我就直接蹭上那片溫柔的胸膛──好我冷靜了。
  「詩音很美哦。」萊特大人轉頭看向我,「好像真的要結婚了一樣……」
  說著說著,萊特大人的眼眶居然泛起淚光,輕輕牽著我的手,「請您一定要幸福,詩音殿下。」
  「您角色錯亂了啊──!」我半崩潰的吐槽,「而且我沒有真的要結婚!」
  「呵呵、誰叫詩音太美了呀。」他彎著眉眼說道。
  「詩音。」
  從剛才就一直沉默的霍普大人突然開口,我們兩個轉頭一看,才發現那幽冷的臉龐正掛著兩行清淚,直視著我。
  「我會給妳幸福的。」
  「霍普大人也這樣!」
 
  儀式開始後,萊特大人拿著不知何時準備好的攝影機錄影,站在他旁邊的弗洛斯特還興致勃勃地看著那裡頭的小小螢幕。
  倒是給我看現場啊!
  儘管心裡瘋狂吐槽著,臉上還是保持著優雅的微笑,挽著霍普大人的手走上祭壇。
  「請站到冰鏡前。」神官輕聲說道。
  等等,我現在才想到。
  冰鏡傳說是相戀的男女一起窺探鏡面就會映照兩人的回憶。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詩音?」霍普大人似乎沒想到這麼多,看向突然僵硬的我。
  脖子都洗乾淨了還不把頭伸出去嗎?
  「嗯,我沒事。」
  我抱著儀式只是作作樣子的僥倖心態,和霍普大人一起看向冰鏡,冰鏡卻意料之外的發出淡淡白光。
  「啊……」
  小時候的樣子映在冰鏡上,我和霍普大人捧著偷偷拿來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在庭院一口一口吃著。自己一邊慌張、卻還是含著冰淇淋匙不放,霍普大人則是寵溺而帶頭使壞,笑得特別溫柔。
  另一幕是前幾日替霍普大人、萊特大人慶生時,我拿著自己做的醜不拉嘰蛋糕,上頭點著蠟燭和我最後直接放棄、寫著他們兩人名字的紙卡。對了,霍普大人就是像今天這樣不動聲色的流著兩行眼淚,抱著我好一陣子才肯放開。
  在白光消失後,我忍不住揚起笑容,迎上霍普大人滿臉幸福的笑意。
  「請宣言誓詞。」
  我聽著霍普大人溫柔的嗓音宣讀誓詞,有些陶醉。
  「詩音,」他暖暖的大掌包覆了我的雙手,前額與我相貼,「妳一定要幸福。」
  「是的,我一定會。」
 


(♡˙︶˙♡) (♡˙︶˙♡) (♡˙︶˙♡) (♡˙︶˙♡) (♡˙︶˙♡)

  想看慶生篇嗎?
  那就留言吧( ゚∀゚) 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7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oon201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審神者與代理審神... 後一篇:【創作】夢100同人-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