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政治] 基進黨影片─在高雄聲援香港的人們 觀後心得

作者:颱風眼│2019-06-13 21:03:04│巴幣:6│人氣:39
三分鐘的短片
幾句短短的話語
深刻而沉重
2020,投給對的人,不會把台灣送給中國的人。

看了一半就已經想哭
看到最後那位不願意露臉的人說的話,整個淚崩。

其實我以為開始忙了之後就不會去關心政治,但是我錯了。
我反而比較少去把重心放在遊戲上,而將少少的閒暇時間拿去看公視新聞和關心世界情勢。

每天都希望台灣能成為正常的國家。
全世界60億人都能像是呼吸一般享有的事情,我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實現。
我不是深綠,我是個希望能普通的,正常的活著的市井小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6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運氣零分男
傷心

06-13 22:57

九無居士
希望綠黨、基進不分區都能進國會!還有陳柏惟能凍蒜!

01-10 05: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rth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FVII重製版] 幹... 後一篇:[政治] 風傳媒影片─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