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轉載】動保團體用《寶可夢》毛辮羊宣傳訴求,網友改圖罵:滾開!

作者:♈Mr夏目⌛│寶可夢 劍 / 寶可夢 盾│2019-06-13 18:57:49│巴幣:10│人氣:789

善待動物組織(簡稱 PETA),正如其名,團體的主要訴求為「動物不是供我們食用、穿戴、實驗、娛樂或以任何方式虐待的」。而最近任天堂開發中的《精靈寶可夢劍/盾》在公布全新登場的寶可夢「毛辮羊」後,居然被 PETA 截圖當作自家宣傳素材,反被網友改圖罵:「滾開好嗎」。


要知道 PETA 雖然在訴求方面沒甚麼問題,但有時過於激進的做法也令許多人反彈,是個充滿爭議的團體。甚至就連不少知名遊戲也被他們抗議過,還模仿製作了專門用於諷刺的小遊戲,如《超級肉男孩》主角從肉變成豆腐、《妙廚老媽》中的媽媽變成屠夫、《超級瑪利歐兄弟》變成前往肯德基自殺的雞等。

其中因為在知名遊戲《精靈寶可夢》系列中,訓練家利用寶可夢進行對戰、娛樂和烹煮的行為,讓 PETA 與 任天堂更是有著長達 20 年的糾纏。如今在最新的《精靈寶可夢劍/盾》寶可夢「毛辮羊」釋出後,PETA 立馬截圖並寫上:「我不是你們的毛衣」作為宣傳。

而這樣的做法卻馬上引來了許多網友的反諷,並再次改圖回嗆:「我的毛會不斷的快速生長,你這白癡(毛辮羊的遊戲設定)」、「滾開好嗎」、「我們毛長很快,歡迎大家來取用」、「救命!我被挾持了」、「大財團給我閉嘴」等。


雖然的確有許多不孝業者在剪毛時會對羊隻動手動腳,或是直接在錯誤的時間(冬天)為獲取利益而大量剪毛。但其實在現實世界中的羊是確實需要定期剪毛的,才不會有容易生病、或是夏天時過熱、長太長蓋住視線等事情發生。

有網友還很壞的改了一張毛已經剃光的羊給 PETA 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5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可夢

留言共 2 篇留言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人類會被自己弄死WWW

06-15 05:48

DennisYang
那個組織根本智障的要死,開口閉口都是為了動物,但是自己組織做的事情都是在虐待動物,跟臺灣的邪教放死沒兩樣。

06-15 0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mowsm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帶你看遊戲平台大戰:逾七... 後一篇:《Dota2》官方自走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