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未來的機娘戰爭進行曲】第貳章-第玖節-惱羞成怒

作者:田中噴太│2019-06-13 05:52:56│巴幣:49│人氣:390

第玖節:惱羞成怒


「魔、魔王軍!你們還來做什麼!」

我以及多爾芬、奧希絲、法克絲才剛穿越蟲洞,就被數百位拿著長矛穿著銀白色盔甲的士兵們給團團圍住……

一名離我們20公尺遠,約莫13歲初頭的少女,身穿著豪華的金色帝衣和金色后冠帶著慌張地表情對我們大喊著。

和法爾肯商討好後,我們決定讓多爾芬、奧希絲、法克絲三人著上兵裝一同與我們前往【對面的世界】;或許會面臨苦戰,於是讓法爾肯重新加強了【彌賽亞】與【亞瑟王】和【妲己】三套兵裝的能力後,便立刻開啟蟲洞前往【對面的世界】。

選她們三人的理由是因為其三套兵裝都是耐久型,能夠長時間作戰,就算真的發生了寡不敵眾的意外,也能夠實現打帶跑的風箏作戰。

至於為什麼連我也跟來的原因是……

「你們不想活了是嗎!」

「等一下!慢著慢著!把勝利之劍收回去!」

奧希絲略過了【梅林】與【薇薇安】,直接就想拔出【勝利之劍】……

我衝上去抱住奧希絲阻止她,同時貼著她的面具小聲地說了【妳想連我都幹掉啊?】後,她不知為何臉上湧出紅暈,向後退了幾步,乖乖地把【勝利之劍】收回【阿瓦隆】內,將手放在身後,腳也變成內八字扭捏地沉默了下來。

大概知道自己忘了原本的目的所以感到丟臉吧?

這就是原因,如果我不在,這三個人一暴走起來就沒人壓的下來哩……

「快回答殿下的問題!你們擅闖皇宮到底想做什麼!」

宮殿?說起來這裡的裝飾確實相當富麗堂皇,漂亮地馬賽克玻璃排列出了天使的樣貌,採光也非常的好,實在無法讓人想像這裡是所謂的【魔王城】……

也是啦,本來我和法爾肯就沒想過一發入魂直接把蟲洞開在魔王城內。

不得不說二號想的非常周全;拉蒂亞所說的魔王城【外】,似乎並不是統一某一個場所,而是魔王城【之外的地方】,所以想要一發入魂將蟲洞開在魔王城或者附近,十有八九是不可能的事情。

「去死吧魔王的走狗!!」

啪!啪!啪!啪!!啪!!

長矛成了無數塊細小的碎片。

其中一位士兵看我們一直沒回話,於是便直接對我們發起攻擊,可在那瞬間,奧希絲立刻拔出【梅林】和【薇薇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周遭對著我們的武器全都切為無數塊細小地碎片。

這是兵裝中強化的一環;三套兵裝的鎖骨中央處被鑲了一顆拇指大地紅水晶能源供給器,是專門供給【身體強化】這個機能;所以她們三人目前的行動速度都超越了音速;至於反應動作則是因人而異。

「你們魔王軍到底還想幹麼!」

「魔王軍?」

「別想當作不知道!蝶之道是魔王才會的空間傳送魔法!我們早有協議,朕把接見廳讓給你們魔王軍傳送用,但前提是不得對朕的帝國出手不是嗎!」

還有這回事?

二號真夠誇張的!竟然不惜做到這種地步來混淆我們的視線!天殺的!這下要直接逮他可真是難如登天了呀……

「納,請問妳是這個國家的女王嗎?」

「你們到底在裝什麼傻!」

這位女王看起來非常害怕的樣子,整個身體蜷縮在華麗的帝位上不停地發抖著;沒什麼耐心的奧希絲在我說話前就搶先開口罵道「我家老大問妳什麼就答什麼!再拐彎抹角我就宰了妳!」

「……朕、朕明白了,朕確實是這個國家的女王,因為你們的魔王殺了父皇,而皇弟年紀太小,所以只好由朕暫任帝位。」

「可以告訴我殺了妳父親的是個怎麼樣的傢伙嗎?和我一樣帶著眼鏡留著黑髮?」

「眼鏡?是那個眼睛上那個黑色框架嗎?確實帶著,也留著黑髮,除了顏色,衣裝也與你相似;但魔王身材肥胖、滿臉痘子、左眉有條傷疤、比你還矮一點……等等!朕可沒說魔王的壞話!朕只是照你的要求來形容!你可別回去告訴魔王」

「女王殿下,您別害怕,我們是來拯救您的勇者……吧?」

「勇者?少騙人了!聖耀之勇者殿下在朕面前被魔王殿下給殺掉了!哪裡還有勇者!」

我靠……

二號真夠心狠手辣的!竟然連人家世界的勇者都宰掉?

玩遊戲是不可以殺勇者的!這是遊戲的鐵則難道二號不知道嗎?

「好吧,我們的確不是勇者,但我們來拯救您們國家這件事卻是真的,所以請您請不要如此害怕。」

「誰、誰知道你說的是真是假?你和魔王留著一樣的黑髮,打扮又和他差不多!要朕怎麼相信你!」

碰!!

一道槍鳴聲從我身後傳來,女王的后冠也被打得粉碎;還以為脾氣火爆的奧希絲會先衝上去所以特別伸出手腳攔住她的去路,可沒想到這次暴走的卻是多爾芬……

「剛才的是警告,妳只要再一次侮辱我家司令,就把洞開在妳的腦袋上。」

多爾芬並沒有進入全力作戰狀態,所以眼睛依然是闔上的階段;可冷淡又無情的腔調,確實地把她的憤怒傳達給女王,使得女王只能安分地點著頭,等著我下一個問題……

「女王殿下,魔王來這開啟那個蝶之道,有規律性嗎?例如幾天會來這?」

「……沒有任何規律性,朕的接見廳只被使用過一次後,魔王便沒再來過了。」

「那麼,魔王還有在哪開過蝶之道並重複使用那個地點的場所存在嗎?」

「不清楚;據百姓的所傳,魔王在任何地方都開啟過蝶之道,但是從未在同一個地方打開第二次,所以被傳聞,蝶之道無法在同一個地方打開……」

就是有這種傳聞,這位年輕的女王才會被突然出現的蟲洞給嚇到吧?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嗎……

二號比我想像中的還慎重,絕不到同一地點重複開蟲洞。

這下別說難如登天,要藉由蟲洞來抓他已經確定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結果我又變回了被動狀態……

馬的!算了!滅不掉你二號,那我直接把整個魔王城給端了!看你到時候拿什麼來跟我作對!

「女王殿下!您知道魔族大陸【克羅蒂亞】在什麼地方嗎?請以這座城堡為出發點,把方向和距離告訴我!」

「魔族大陸……朕想想,應該是皇宮以東,穿越萊雅、莫桑娜王國,渡過血線之洋後才能到達……距離的話……用馬車大概需要半年的時間吧?」

「法克絲!發量子通訊給法爾肯接我們回去!我直接去把二號的窩給抄了!」

————————————

魔族大陸【克羅蒂亞】上空出現一位叼著電子菸、戴著黃色小眼鏡的黑天使。

她展開了4對超過10公里的黑色翅膀和直徑7公里的黑色光環;翅膀優雅地拍動了幾下後,突然與光環凝聚成指頭大小的黑球……

天使用食指與拇指將黑球輕輕彈出,讓黑球緩緩地落在大陸的森林中……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剎那間,那充滿著詭異叢林與巨大山脈的【克羅蒂亞】,總面積為2千4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大陸,瞬間被壓縮為火山口型窪地……

這就是現在的【墮天使】!

法爾肯堅持著一擊離脫的理念,使得她完全放掉了【連射】這個念頭,一昧地強調重力黑球的破壞力和精確性,才導致了剛才那巨大無比的翅膀與光環出現。

而更加高速的推進器也被法爾肯捨棄;她開發了小型蟲洞發生裝置並安裝在金屬羽毛底下;蟲洞只能開啟一個人的大小,而且維持時間不超過2秒,可卻足以讓法爾肯從任何地方脫離戰線瞬間回到研發中心內。

當發生裝置啟動時,金屬羽毛會與蟲洞同時展開,羽毛底下已不是推進器的噴射口,而是蟲洞發生裝置的金色散熱片;雖然長時間的能源填充已藉由補給來解決,但啟動墮天使帶來的高溫導致故障的問題,卻因為推進器改成蟲洞發生裝置而變得更加嚴重……

也因此,墮天使在所有兵裝裡,是折損率與補給率是最高的!

即便如此,我還是讓法爾肯著裝她前往對面的世界將整個【克羅蒂亞】掏空!

「Boss,我覺得你比二號還更像大魔王捏?」

卸除兵裝並穿回軍服的法爾肯帶著嘲諷的笑容對我這麼說。

「囉嗦!」

從皇宮回到馬爾斯後,我便讓法爾肯推算出王女所說的位置;發現【克羅蒂亞】後,立刻散佈了大量的奈米監視器尋找魔王城,而過程中意外發現整個魔族大陸完全沒有生命跡象的存在!就連魔王城內都空無一人!

二號那個王八蛋!肯定是看穿了我會去找他麻煩,所以把整個大陸與魔王城內可當作兵力的生物都用某種方式給遷走了!

長久的被動狀態和多種意義的羨慕忌妒沒處發洩,致使我丟了對魔王城進攻的念頭,直接讓【墮天使】把整個【克羅蒂亞】挖空洩恨……

「我就一直這樣逼他!逼到他肯正面和我來上一架!法爾肯!去整頓【墮天使】,一旦發現二號的出處立刻進行突擊!打得他叫媽!」

「阿……Boss,我老實跟你說吧,地球軍對我們的補給中斷好一陣子了,所以墮天使的能源填充只能靠自律軍的補給來處理;雖然不會很長,但還是得花點小時間,沒辦法立刻進行突擊喔?」

「啥?地球軍的補給中斷了?為什麼拉蒂亞沒跟我說?」

「不好意思啦,因為不想讓Boss你操心,所以這個消息被我攔下來,連拉蒂亞都不知道;畢竟除了【墮天使】外,我們本來就用不上那麼多補給品嘛。」

「斷掉的原因有說過嗎?」

「欸……說是不把調過去的人員還給他們,所以斷貨了。」

這又再玩什麼飛機?我和司馬老頭不都說好了嗎?而且我只調了個大媽來而已耶?那個大媽有這麼重要嗎?

「馬的!死老頭出爾反爾!竟然跟我玩這種飛機!」

「不是欸?這次扔訊息給我們的不是司馬老頭,而是另外一個人。」

「誰啊?」

「你自己看吧。」

法爾肯將全息畫面調了出來,訊息時間是拉蒂亞到馬爾斯的前兩天;出現在畫面上的男人說了與法爾肯同樣的理由後,便直接切斷訊息……

「法爾肯……」

「怎麼?」

「妳看到那個男人的外貌了嗎?」

「看到了。」

「妳怎麼想?」

「不是我的菜,沒興趣。」

我把手伸進法爾肯的白大褂裡面,擅自將她的鋼筆拿了出來並從她頭上敲下去後大聲的怒吼著……

「他就是二號歐陽昱帝啊啊!!」



————————————

【未來的機娘戰爭進行曲】暫定為一日一更的原創小說;下次更新時間為2019年06月14日

此小說主角雖為【歐陽昱帝】,但此小說的誕生比【穿越還有這種操作】還早,只是單純懶得想名字;兩部內容毫無關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5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未來|穿越|異世界|勇者|開掛|機娘|天使

留言共 8 篇留言

☭斗大的字☭
被擺了一道了

06-13 06:14

田中噴太
一號被二號擺了好幾道( ᐛ ) ᕗ06-13 07:19
田中噴太
快要變成鬥智而不是鬥武哩( ᐛ ) ᕗ06-13 07:19
睦月 雪芽
變成要搞地球聯邦了。

06-13 06:55

田中噴太
地球聯邦之後還會幹出更欠揍的事情( ᐛ ) ᕗ06-13 07:20
吼呱
燒他媽媽打他全家 搶錢 搶糧 搶物資

06-13 09:49

田中噴太
搶娘們( ᐛ ) ᕗ!06-13 10:52
deadking
居然搶娘們搶到自家門口了,是個男人都忍不了啊!不過二號不是隔壁棚那個凱X胖子變裝的吧?

06-13 10:40

田中噴太
不是喔( ᐛ ) ᕗ06-13 10:52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咦?所以到底是...?

1.地球軍和2號早有共謀...
2.2號也有開蟲洞的能力...

只知道目前2號把地球軍也抓在手裡了...0.0

另外還有一個...疑問(擔心?)點...2號...有沒有歐陽那種天馬行空的創意...

06-13 15:22

田中噴太
看下去就知道哩( ᐛ ) ᕗ06-13 17:22
春眠小虎
不知不覺有看完了(好快)
感覺一號被二號各種放風箏啊www
印證了你再強,找不到打不到也沒意義www

06-13 16:05

田中噴太
夏亞:攻擊力再強,打不中就沒任何意義( ᐛ ) ᕗ!06-13 17:24
超笨盜賊
一號持有的火力感覺遠超二號
逼得二號不得不退避啊

06-13 19:29

田中噴太
確實喔,一號的火力目前沒人比的上( ᐛ ) ᕗ06-13 20:56
童切
轟掉整個世界八( ᐛ )*&^#@*$*@#$

06-13 21:06

田中噴太
還不至於啦( ᐛ ) ᕗ06-13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