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將太的壽司》免費閱讀引爆話題!與笹壽司同名壽司店形象受損...

作者:夏凰翔│2019-06-12 23:35:04│巴幣:16│人氣:392


經典美食漫畫《將太的壽司》「最近免費開放閱讀全集引發熱烈迴響,劇中身為反派的壽司連鎖店「笹壽司」做過的各種誇張罪行也被網友狠狠吐槽」,不過全日本其實有很多間跟「笹壽司」同名的壽司店,他們的形象就在不知不覺之間大大受損了,甚至還有店家出面澄清自己真的不是惡質壽司店!如果真有壽司店幹出漫畫中那些壞事還能經營下去,那這個國家大概也完蛋了吧……

《將太的壽司》全套免費公開!



1992年開始連載的《將太的壽司》靠著詳細介紹壽司文化又搭配誇張的表現手法,在日本美食漫畫界占有一席之地,在網路開放全篇免費閱讀就立刻引爆討論熱潮!

這蝦子是活的啊!!!



這部漫畫的劇情主要描寫主角關口將太因為老家在北海道經營的小店「巴壽司」被連鎖壽司店「笹壽司」以惡質手法逼到倒店邊緣,因此奮發向上成為超強的壽司師傅……

看到「笹壽司」三個字就渾身不對勁!



「笹壽司」幹過許多犯罪行為,輕則在人家的店門口丟垃圾,重則將人家推下鐵軌,而一直纏著將太不放的就是身為將太的同學,同時也是笹壽司小老闆的笹木剛志了!

笹木剛志一直想利用家中的壽司店逼死將太



罵人的時候都要擺出經典的嘴唇外翻表情




就因為笹壽司給讀者的邪惡印象太過深刻,所以最近日本全國的同名壽司店都被免費看完作品的網友強烈關注……

網友拍下全國各地的「笹壽司」







拍下同名壽司店的網友們都會說自己找到了反派的基地,這種話當然只是開玩笑,可是聽在壽司師傅耳裡卻笑不出來!位於京都的「笹寿司伍十」就說:

搜尋笹壽司發現竟然被當成惡人了,似乎是漫畫的反派就叫做笹壽司,雖然不知道內容但我們不是惡質壽司店(;ˍ;)



(lll^ω^)相信網友們都只是開玩笑,不會有人真的將同名壽司店當成反派吧…(來源出處)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5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紅到海外的《台灣模型神人... 後一篇:《下一個新海誠》?P站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