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Outlast]彷彿童話般-2(Eddie/Waylon)

作者:極炎亂舞│2019-06-12 09:13:25│巴幣:0│人氣:54
到了我隔天上班時,都一直期待著Eddie的出現,但是天不從人願,下班的時間都到了,完全沒看到Eddie來店裡,他該不會是一直都待在家裡吧?還是剛好錯開了他上班的時間?

  一旁的Miles看到我好像有甚麼心事,便上前問我:怎了?Waylon,我看你今天一直心事重重的樣子,發生甚麼事了嗎?

  Waylon:沒有啦!你還記得我昨天跟你說那個掉了設計圖的客人嗎?

  Miles:記得呀!怎麼了?

  Waylon:我昨天回家的時候,遇到了他,他竟然就是我新的隔壁鄰居!

  Miles:那又怎麼樣了嗎?

  Waylon: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的時候,總覺得心跳得很快......

  Miles:你這根本就是喜歡上對方了吧!

  Waylon:是嗎?我也不知道...

  或許就像Miles說的,我真的好像喜歡上了Eddie。跟店長說了一聲有關設計圖的事後,店長也讓我把Eddie的設計圖帶回家去了。

  早上10點多,突然傳來了一陣門鈴聲,今天休假的我,睡眼惺忪的走向家門,心裡想著「一大早的,是誰吵我睡覺呀!」的從家門上的貓眼往外一看。不看還好,這一看我整個人都醒來了!是Eddie在我家門外,我趕緊打起精神,打開了門迎接他。

  Waylon:早安,Eddie。

  Eddie:Waylon,早,我沒有打擾到你吧?

  Waylon:沒有,一點都沒有打擾到。有甚麼事嗎?

  Eddie:我是來拿我掉在你們店裡的設計圖,我昨天忙著跟客戶確認婚紗的款式跟顏色,完全忘了這件事,希望你不要介意。

  Waylon:不會啦!一點都不介意。你要不要先進來坐坐,我去把設計圖找給你,你等等唷!

  我讓Eddie進來家裡,請他坐在客廳等我,順便還倒了杯水給他之後,便去房間找他的設計圖了。過沒多久,我就從房間走出來,手上拿著他那天不小心掉在店裡的設計圖。

  Waylon:來,這是你的設計圖,沒錯吧?

  Eddie:沒錯,真是太謝謝你了!

  Eddie從我手中拿走設計圖時,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碰到了我的手,頓時之間,我感覺好像有股電流傳到了我的手上,臉瞬間紅了起來。Eddie看到之後,問我:你還好吧?Waylon。

  Waylon:沒...沒事,只是天氣有點熱而已。

  Eddie:你確定?不會是發燒了吧?

  突然Eddie的手,摸上了我的額頭,打算用手來測量我的體溫,那一瞬間,我的臉更紅了。

  Eddie:沒發燒呀?Waylon,你要不要去看個醫生呀?

  Waylon:不...不用啦!你不用擔心。

  Eddie:真的?可是你的臉好像越來越紅了。

  Waylon:真的,我真的沒事,你不用擔心,過一陣子就會好了。

  Eddie:好哦......對了!

  Waylon:嗯?

  Eddie:你今天晚上有空嗎?

  Waylon:有空呀!怎麼了嗎?

  Eddie:為了謝謝你撿到了我的設計圖,我想請你吃頓飯,可以嗎?

  Waylon:這怎麼好意思讓你破費!

  雖然我嘴上這麽說,但是心裡卻是高興的要命,我要保持冷靜,不能讓Eddie看出來我很興奮的樣子。

  Eddie:不會啦!畢竟沒有你幫我撿到設計圖的話,我也會很困擾的,所以才想說請你吃頓飯,讓我好好謝謝你。如果可以的話,下午5點見?

  Waylon:好哦!那我們就約下午5點。

  Eddie:太好了!那我先回去了唷!

  Waylon:嗯。

  我把Eddie送出家門之後,高興的雀躍起來,我居然要跟Eddie一起出去吃飯,簡直就像做夢一樣!我輕輕地捏了一下自己的臉頰,好痛!我真的不是在做夢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4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303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utlast]彷彿童... 後一篇:[Outlast]彷彿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