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台灣都市傳說–半夜客廳的聲音

作者:曾蕭下│2019-06-11 21:51:44│巴幣:10│人氣:167

這是一個讓人毛骨悚然的回憶...想起來都會打冷顫。

由匿名Z小姐提供的恐怖故事。

我有個閨密的老公很喜歡蒐集古董和名畫,尤其有幅畫是個女人,好像都在看著她,對著她笑。

有一天晚上睡覺時,她聽到客廳有腳步聲,隱約還有幾個男人的對話,但是她老公睡得很熟,完全叫不醒,她害怕的用被子蓋住臉,大概10幾分鐘後,客廳才恢復安靜。

早上睡醒後,居然在客廳看到不明顯的腳印,她馬上告訴她老公,但她老公是個很鐵齒的人,敷衍的回應一下後,就直接去上班了。

後來這個狀況又斷續斷續發生了好幾次,而且每次都會出現恐怖的腳印。

有一次,我這位閨密的老公要出差三天,所以她找我和另一位叫做小妮的閨密去陪她過夜。

那時候在她家看了看,她老公的蒐集品,有些真的很怪異也很恐怖,後來她帶我們去找一個很厲害的老師。

我閨密把家裡的狀況跟那位老師說,老師說,這是她上輩子的冤親債主來討債,如果不處理會死很慘,所以當下就花了10萬塊辦了個法事。

大概凌晨3點的時候,客廳傳來很大的聲響,好像電影裡的鬼在砸東西一樣,我們三個嚇得躲在被子裡,大概快一個小時後,客廳才沒有聲音。我們慢慢走出去房間,開了燈後都快嚇死了。

客廳被砸得亂七八糟,滿地都是散落的物品,而且古董都不見了,很多家電也不見了,我閨密說這絕對是鬧鬼,這些鬼很兇。

等到天亮的時候,我閨密馬上帶我們去找那位老師。那位老師說,這是我閨密的誠意不夠,冤親債主在生氣,然後那些古董裡面有住很多靈,會不見是因為想家,後來我閨密又花了快50萬辦法事。

那位老師還說我的印堂發黑,我的冤親債主也在找我,叫我也要辦法事,不然會很慘。

我想了一下,我下個月要去韓國,錢都付了,而且欠冤親債主也欠了25年,乾脆再欠個幾年好了,冤親債主要的我現在負擔不起,所以只好拒絕。

那位老師真的很厲害,我閨密家鬧鬼的狀況,在辦完法事後就沒發生過了。

但有一件事情我到現在都想不透...

我閨密為什麼要報警呢?

她到現在都相信那晚是鬧鬼,那為什麼要報警呢?而且還有人過來採集指紋,還成立什麼專案小組。

這不是鬧鬼嗎?應該找老師就好了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4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靈異|都市傳說|恐怖|驚悚

留言共 3 篇留言

Chris
哈哈你閨蜜的東西被偷了啦XD

06-12 22:32

曾蕭下
那是Z小姐的閨密[e12]06-13 01:52
JOJO♥
會不會潛意識的心理作用?一些懸疑的電影劇情有演過,結果都是主角自己做的,但以為是鬧鬼。[e20]

06-15 17:07

曾蕭下
其實真的就是遭小偷,東西被搬光了...哈哈06-16 05:53
小馬
被偷光了,還會以為是鬧鬼嗎?神經太遲鈍了。

09-06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seng22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玄幻長篇【銀白角落】第二... 後一篇:玄幻長篇【銀白角落】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