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紅7的麥塊作品~

赤虎姬紅妻 | 2019-06-11 16:21:52 | 巴幣 285 | 人氣 3138



這裡是上班偷懶 2 小時,偷偷把自己角色撇出來的紅 7~最近懶癌很嚴重,剛剛撇魔物娘二創撇到很懶,天呀,所以轉換一下心情來發個日誌。




噹噹!這是紅 7 在麥塊裡的角色,貼圖是抓的,因為是紅髮!對馬賽克沒什麼愛,所以沒有打算做紅 7 的 skin,便用這個樣子作為麥塊裡的角色形象。

如果有人問我『麥塊有什麼好玩的?』,老實說我只會回『蓋建築物很好玩。』
對 RPG 副本沒什麼興趣,也不喜歡打怪,但是喜歡在生存模式下蓋建築物,一方面是想被旅人看到,另一方面是收購材料、採集也很有趣,跟怪物對抗也挺有趣的,做陷阱之類。
但如果是一開始那個只會用泥土蓋房的紅 7,那時候就是挖礦很有趣了~


本家




認真蓋的第一棟房子~也是充滿回憶的一棟,屬於我麥塊人生中待最久的房子。一樓是倉庫,二樓是賦魔間,三樓是玩具間。


公路







單純為了騎馬而蓋的道路,在路上蓋了一棟洋房、瞭望塔,洋房是看著影片學著做,現在已經被人破壞掉了,所以就不拍早上的樣子~ 畢竟只是個經驗,從那次的建造學了不少知識。


城跡






蓋在空中的建築物,經常摔下來而尖叫很多次,因為還要爬到空中,很麻煩的。
造型上很滿意,但是城堡部分在領地外,就懶得蓋了。


鐘塔






麥塊人生之中最滿意的一棟巨大建築,後面沒有餘力把頂樓蓋好,畢竟也是一座蓋在野外的建築,沒有領地呢,不知道蓋這個摔死幾次,還有夜魅在扁我!而且別人想破壞是隨時能破壞的。
中央長廊是心血來潮用水來做屋頂,感覺非常優質~
隔壁有別人家的日式建築,非常漂亮,規劃的很用心,但不是我家就不介紹了。
※其實我是蓋來干涉他的風景用的 XD


城堡







因為在能飛的伺服器蓋的,難度相較上面幾棟來說較為簡單,拍攝也很輕鬆。
沒看什麼參考圖,所以朋友想幫忙蓋也不知道要怎麼幫,左邊的教堂總是在怪物 party,生一大堆怪,根本邪教!
右邊一直想不到要蓋什麼,所以還空著。


要塞







本來想蓋高空水道的據點,但不知道為什麼會蓋成像要塞一樣的東西,就簡稱要塞吧。
很滿意房間內的結構,還有中間的穿廊。


中央塔




中央塔,純粹是隨興蓋起來的東西,為了做為地標所以蓋了很高,順便讓生在上面的怪物摔死(笑)裡面很亂,所以沒有拍裡面,金玉其外箱箱其內,裡面有很多箱箱,是一個漂亮的倉庫。




中央塔附近的洋房,本來想做一個小鎮,但是沒心了,就只蓋了一棟洋房,做法是上面那棟的實作。
※這光影 shader 會把烽火台的光投影下來...也就是光有影子(?),就有兩條線。


紅露火山





發現了一座自然形成的火山之後,就在山頂蓋了一座火焰塔,山有點小所以沒蓋很大。
想說有火的屬性,在旁邊就蓋了一座水流塔,順便保留火山四周的森林,蓋完後就把紅露的 pixel art 蓋出來~







圖很多,所以文章很長呢,剩下的建築物就未來再發了~謝謝觀看。


創作回應

LF(小魚)
R…現在才看到這篇文w,紅7超強r…改天在伺服遇到打聲招呼好了w
2019-07-02 22:47:00
赤虎姬紅妻
>w< 好~~目前在 10分流蓋東西~~
2019-07-04 10:29:22
Finite
玩了幾年的工業模組麥塊還是蓋不起像樣的房子
前幾天還差點讓核反應爐炸了整個服
2019-07-04 19:00:06
赤虎姬紅妻
你那個伺服器感覺好帥 XD 有軍武嗎
2019-07-04 19:11:17
Finite
還真的有,但越強的武器越難做,各種雜七雜八的材料從原料獲取到加工程序都很繁瑣,當然還需要讓各式機器動起來的電力......
前陣子差點爆炸的核能發電機組算是最高階的發電方式之一,但也需要龐大的成本和小心照料,否則......BOOM
2019-07-04 19:25:00
赤虎姬紅妻
感覺很有意思 XD
2019-07-04 20:20:00
荷月晴(星詠者模式忠實粉絲
是建築大師啊!
2019-07-10 16:02:29
赤虎姬紅妻
>w<只是喜歡雕琢的感覺,把蓋房子當畫畫~
2019-07-10 17:05:30
鬱兔
這建築太強大了……
關於這款遊戲的回憶,我是在自己挖的地洞裡迷路餓死,然後復活之後想去撿回裝備又發生同樣的事情……無限輪迴(掩面

所以最後只看實況主玩了XD
2019-09-17 13:49:52
赤虎姬紅妻
(噴笑)鬱兔太可愛了>//<
我是走一走掉到山谷死了噴裝,慢慢爬下去時又摔死(各種理由)
才直接叫朋友一起玩 XDDDDD
2019-09-17 13:52: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