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MOFT 黏貼款筆電支架

Sadaakira_Y2 | 2019-06-11 12:06:10 | 巴幣 0 | 人氣 481

又到了集資商品開箱的時候啦!什麼?你問我到底還有多少東西要開?
不要問,你會怕。


這次想先 mermer 集資爭議,不想看的可以直接往下卷個三分之一看本體。

雖然在集資過程中市面上開始出現一堆同性質商品 (如下圖)。

甚至後期 MOMO 上還出現了打著相同公司名號的商品頁 (如下圖,頁面已移除但搜尋引擎上連結還在)。

但讓其他投資者火大的主因還是發貨延遲及流程,應該不少人是看了時程和承諾之後才打定主意下單的,就算延遲主因真的是公告裡的報關程序和物流配送又如何?對消費者而言你依舊是食言了。


另外有些人則是壓根不知道官方已於五月中寄出了挑款信,就這樣等啊等,等到六月因為懷疑廠商製程出包,到網站上一查才發現相關公告都發兩、三篇了,只能說自己投的東西還是要時不時監督比較保險。

不過對我來說,這是除了 JNA 快取單肩包 外第二快到貨的集資品,至少沒像 EnergieMAX 60W 旅充 一樣,雖然趕上時程了卻因為品質欠佳導致最後決定全部收回。


下面進入正式主題,先來看看這輕巧的外包裝。


拆開之後裡面除了架子本體外還有一張說明,紙袋不建議丟掉,可以留著裝黏膠膜,畢竟以後換筆電或修筆電時還是得移除筆電架,總不能拆了之後就讓黏膠放在空氣裡黏灰塵吧!


根據說明,架子適用於 10-15 吋筆電及平板,用 10 吋的 Gigabyte S10M 來測可以發現還真的是塞的剛剛好。


13 吋的 Lenovo 320s 在短邊部分一樣是塞的滿滿,不過基於黏膠部分可以平穩黏貼,就算被橡膠條吃掉位子也不要緊。


但如果膠條是採 HP 這種四角式的,那就很尷尬了。
(這台目前給家人使用,所以圖片借用露天商店的展示頁內容)


最後是目前在用的 15吋 HP 筆電,兩條膠條中間夠放。
貼的時候除了要盡量讓上緣盡可能地靠近轉軸之外,也要根據架起後兩側是否平衡來進行微調,畢竟每台裝置的內部零件配置都不一樣,完成後在兩邊各放兩個五十元進行比較,看得出左邊有稍微多留一些空間。


17 吋的部分,雖然手上不是沒有機台,但從 15 吋的狀態能看出小架子想扛起更大的筆電十分勉強,故不進行測試。

最後放上實際使用照片,兩種模式分別能墊高 5 和 8 公分,右上角是遮背景用的 "卡片與架子對比圖"。


以上便是本次開箱心得,感謝收看。
❊ 集資頁面: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moft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