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數碼天使√序

作者:德蕾雅夢貘 - 博物語│2019-06-11 02:17:12│巴幣:8│人氣:95



位於遙遠的未來。人類的生活中,

高科技與電腦,取代了人類一部分的日常。

自從人機電算系統問市後,人類漸漸邁向複雜且龐大的資訊生活。

所謂的人機電算系統,就是以人腦直接操作電腦的,超級電子技術。

只要設定好帳號資料,就可以暢遊廣大的電子網路。

從早上起床梳洗,登入社區聊天室。
或者是與鄰居問早。
或者是登入早餐店網站訂早餐。

然而在這樣的科學技術下,漸漸的誕生出了一個新興職業,私人網路助理。

這個行業,專門輔助或指導人們使用這種跨時代的電子技術。

而從事這項行業的人,被世人稱為[TP]。

人們只要上網搜尋配對,就可以找到合適自己的TP。

然而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下,誕生了一群特別的TP。

只要人們有所困難,它們就會適時的出現。

特別的是,不論以何種方法搜尋,皆無法找到它們的下落。

而這樣的TP,被世人稱作[數碼天使]



大家好我是德蕾雅,本作品是我第一次使用手機發表的小說(我不會承認這是為了湊字數而打的)

本作 數碼天使,是一個創新的概念題材,但礙於本

人寫作能力有限,還請別太其待接下來的劇情

其實本作的時空背景還沒確定好(炒短線確定)

但是故事發展以經有所眉目
(就一群法外者開掛的故事咩)



就這樣

德蕾雅夢貘獻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3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aroka1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焉的翠之星 第一章第一... 後一篇:數碼天使√第一篇:失事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