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世界變幻之旅(8)

作者:星星的眷族│2019-06-10 22:34:53│巴幣:0│人氣:29
【聖達理亞防衛都市《三》】

我是川崎,百合美少女是存在各個世界的固定團體。兔耳美少女我直接叫兔耳(看板)娘,毛茸茸是正義。

「兔美小姐~#」[噠~噠~噠~(腳踏地面發出聲音)]
這是後頭從大門方向傳來很生氣的聲音,門前三個人以飛快的速度,朝我所在櫃台前進,一下子就到我的旁邊,而我稍微觀察一下,是之前救下的三位女冒險者,三位臉上露出不怎麼高興氣氛。

「兔美,那個哥布林的委託怎麼出現了D級的怪物獸人戰士和E級哥布林聯合小隊,而且還是二、三十隻,我和同伴差點就被抓走當成...(小聲)工具,早上我跟你接任務時,你還打包票只有一小隊八隻哥布林在附近巡邏而已,還好我們運氣好,附近剛好有路過的冒險者,是一名穿著白色戰鬥法裝,且實力強大的魔導師女孩救了我們。」
羅潔以有些生氣又帶點害羞的口氣質問兔耳娘也說明被救助之事。

之前救助沒有仔細看這三位女孩,使用系統觀察她們的狀態,私下觀察雖然不是很有禮貌的行為。

[狀態列]
---------------------------------
名字:羅潔 ▪ 佐賀
種族:人族
性別:女
年齡:18
身高:168cm
等級:33
職業:盾戰士
三圍:【女神禁止事項】
身體數值:
STR:150
VIT:250
AGI:120
DEX:175
INT:100
LUK:50
PDF:300
MDF:200
技能:
【斬擊(中級】【十字斬擊(中級)】【大地斬裂(中級)】【盾擊(中級)】【物理抗性(中級) 】【屬性抗性(初級)】【身體強化(中級)】【戰鬥感知( 初級)】【格檔(中級)】【盾衝擊(中級)】【鐵壁(初級)】
裝備:鋼製長劍、鐵製仿女武神盾牌、鐵製仿女武神翼頭篐、鐵製仿女武神鎧甲、鐵製仿女武神手臂、鐵製仿女武神長靴
稱號:女武神的嚮往者、冰山美人

我的備註兼評論:
女孩有著紅酒色及腰長髮、搭配黑色眼睛、東方美人的臉龐、中等身材,她的皮膚從外表上看是偏向東方人特有的膚色,雖說是盾戰士身體整體看起來也沒什麼肌肉,感覺很有彈性,作戰方面大概靠著技能輔助格檔和攻擊,是為一位給人女強人映像的美女,如果可以的話真想讓她戴上眼鏡,喜歡的東西是毛絨布偶。

---------------------------------
名字:美芽 ▪ 特維斯特
種族:豹人族
性別:女
年齡:17
身高:180cm
等級:35
職業:斥侯
三圍:【女神禁止事項】
身體數值:
STR:135
VIT:150
AGI:256
DEX:200
INT:100
LUK:100
PDF:150
MDF:150
技能:
【快刀一閃(中級)】【雙刀斬(中級)】【背刺(中級)】【陷阱設置(中級)】【物理抗性(初級) 】【屬性抗性(初級)】【身體強化(中級)】【索敵(中級) 】【氣息感知( 中級)】【迴避(中級)】【氣息隱藏(中級)】
裝備:鋼製短劍、風之匕首、獸皮輕裝、獸皮手臂、獸皮長靴
稱號:幼女控、跟蹤狂

我的備註兼評論:
雖說是獸族男女好像也不一樣,男性就像豹子用兩腳站立的野獸,手部到是像人族可以拿東西,女性除了獸耳和尾巴外,其他就跟人族沒有差別,剛剛的兔耳娘也是這樣,在這世界應該也有一、二個國家獸族被當成玩物看待,完全沒有人權,如果被發現有這樣的國家或人,我一定想辦法解決那些變態。女孩有著暗橘色鮑伯頭配上黑色小耳、金色貓眼搭配歐系臉龐、中等偏苗條,皮膚是健康的小麥色,團隊中擔任索敵和擾亂角色,像貓咪一樣喜歡玩弄對手。但我在意是狀態欄上寫著“幼女控”還有“跟蹤狂”,這個很糟糕吧!

---------------------------------
名字:尤莉 ▪ 哈柏
種族:半精靈
性別:女
年齡:16
身高:150cm
等級:30
職業:法師、祭司
三圍:【女神禁止事項】
身體數值:
STR:100
VIT:150
AGI:150
DEX:150
INT:400
LUK:150
PDF:150
MDF:600
技能:
【火魔法(初級)】【風魔法(中級)】【水魔法(中級)】【土魔法(初級)】【物理抗性(中級) 】【屬性抗性(中級)】【身體強化(初級)】【迴避(初級)】【詠唱縮短】【回復術(中級)】【復甦術(初級)】【大回復術(初級)】【異常狀態解除(初級)】【賦予術(初級)】【魔法障壁(初級)】

裝備:楠木法仗、紋繡長袍、守護手環、紋繡長靴
稱號:楚楚可憐的御姐控

我的備註兼評論:
女孩有著淡綠偏金色的頭髮配上微尖的耳朵、一藍和一金的雙眼搭配北歐臉龐、給人大概還沒成年的感覺,還有著嬌小玲瓏的身體,整體看起來很瘦弱,會有使人激起保護慾感覺,皮膚偏向雪國出生那種櫻白色。這位女孩同時學習二種職業的技能,這樣雙修職業跟據我的看法,目標應該是魔導師,挑戰自我的努力家是我對女孩的稱讚。接下來的談到半精靈在這世界其實也不少,種族之間交流也很普遍,她是混血兒所以她長的非常可愛,我想也吸引不少蒼蠅,被男人騷擾次數應該不計其數,不然不會這麼害怕男人,也常常被姐姐屬性的人幫助不少吧,因為這女孩也有很糟糕的稱號“御姐控”,我怎麼有種發冷的感覺。

---------------------------------

呃~這三人除了羅潔外,另外兩人都好危險啊!!!,還有【女神禁止事項】是怎樣。

[叮咚~]《女神訊息:女孩子的秘密,是好孩子不可以去打探歐,不然會有懲罰的呦♡。》
突然出現來自神界的訊息,從女神的留言,可以看到慈愛美麗的臉上,帶有令人發寒的微笑。

在我思考這些事時,旁邊也正在進行對話。

「誒~城鎮週遭森林應該大部份出現的魔物小隊,最多只有1~2隊,而且大多數是哥布林,獸人魔物要在更深入森林才會出現,而你們本次不小心遇到的魔物小隊,為發佈緊急委託魔物裏的前導部隊吧,我平常就有在注意委託承接人是否能委託達成,如果太危險我是不會輕易讓人承接的。本次應該是特殊情況,但我還是向你們說抱歉,是我收集情報不足,讓你們陷入危機,真的很對不起。」
兔耳娘對著三人低頭道歉,二個兔耳也很沒精神垂下,看起來雖然冒失,但也很認真負責她自己的工作。

「嗯~~好吧,這次就原諒你,你們兩個也同意者吧!」
羅潔這麼回答後,其他兩人也點頭同意。

「謝謝你們!!」
兔耳娘這次低頭感謝。

「好拉,兔美請抬起頭來,我這要麻煩你處理任務回報達成委託和素材販賣,素材其實有不少的量,當中也有救我們的女孩沒回收的,能幫我們處理一下嗎。」
羅潔向兔美示意後,請她幫忙處理事務。

「好的,我馬上幫你們處理,素材請你們先交付素材部門櫃檯,再拿單據回來給我結算。」
兔美事務性回答羅潔小隊,二個耳朵也非常有精神的挺直。

「那我先去交付素材嘍,尤莉不是還有事情要問,一會再回來。」
美芽這麼說道就往素材部走去了。

「喂~從剛剛開始你就在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是吧,這個臭男人~哼。」
他們好像氣消了後,發現我在他們旁邊,突然狠狠看著我露,羅潔並且怒罵最後還哼了一下,尤莉小姐躲在羅潔後面偷偷往這看。

「抱歉,我從剛剛就在這裡了,才剛剛辦好事情,因為還要諮詢一些問題,你們就插進來了,所以我就在一邊等待你們處理好事情。」
我揮舞著手對她們解釋現況。

「這位川崎先生確實剛好辦完事,你們就插隊向我質問委託之事了。」
兔耳娘也幫忙補充現況。

「抱歉我可以插個話嗎,兔美,到目前為止冒險者公會,這有沒有一位穿白色衣服的女魔導師來公會登記,她有向我諮詢公會的事,剛剛的那場防衛戰,這位魔導師可是最大活躍人物,她一口氣就改變戰局,其中也幫助了不少的冒險者,最後還滅了對方的支援部隊和大將。」
尤美詢問兔耳娘有關我變身後奈葉的去向(用期待的眼神等待兔耳娘的回答)。

「嗯~兔美今天和同事們,實際有辦理到的新人登記事務只有旁邊這位川崎先生而已,而他是位鍊金術士,並沒有看見你們所說的女魔導師,然而你們所說的這位魔導師,不久前我們也才剛收到她大活躍消息,真的不好意思,目前能提供的消息,只有像這樣子的情報。」
兔耳娘把目前她所知道簡單訊息向她們敘述。

當兔耳娘說完話,二人眼神往這斜看,被美少女這樣盯全身怪怪的。

「兔美小姐,我先離開好了,感覺我並不受到她們的歡迎,明天再來公會找你,拜拜嘍!」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真的不好意思川崎桑,明天在為你服務,謝謝光臨,拜拜。」
我在兔耳娘業務回答時離開公會。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3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vgmk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世界變幻之旅(7)... 後一篇:異世界變幻之旅(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