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俄動畫師重製「粉絲期待」的《音速小子》電影預告片大獲好評!

作者:夏凰翔│2019-06-10 22:17:24│巴幣:6│人氣:334


這牙齒快嚇死我了!相比隔壁棚可愛度爆表大家都想抱想揉的名偵探皮卡丘,派拉蒙影業真人版電影《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同樣毛絨絨的Sonic簡直慘不忍睹,釋出首波預告後獲得了鋪天蓋地的負評,在一片粉絲悲鳴中,官方終於決定更動角色設計,並宣布延期到2020年上映。雖然新版的官方造型還沒公布,不過近日有位俄羅斯動畫師使用遊戲/卡通原設定重製了這個預告,經典果然最對味!

戰鬥民族動畫師重製《音速小子》預告片

俄羅斯動畫師「Artur Baranov」在YouTube分享了他重製的《音速小子》宣傳影片,這個索尼克沒有那麼毛,也去掉了詭異的布偶裝感身形比例,完全還原了遊戲/卡通的設定——沒錯!就是那個頭大眼睛大、戴著手套、四肢纖細的超高速刺蝟!


▲▼跟原版的對比,大家感受一下w






















雖然戰鬥民族動畫師重製的CG版本沒有官方那麼細緻(比較像3D動畫電影而非真人版電影),然而原汁原味的設定紮實地擊中了粉絲們的心,畢竟《音速小子》是大家的童年啊!

▼官方版中文預告片


▼俄羅斯動畫師重製版



對照之前官方釋出的預告片,你比較喜歡哪一版音速小子呢?謎之聲:當然是俄羅斯版囉!w( 來源出處)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3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女兒犧牲「青眼白龍卡」... 後一篇:紅到海外的《台灣模型神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