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靈士 角色介紹

作者:百草祈夜│2019-06-09 14:57:26│巴幣:8│人氣:112
因為今天不想更新所以就更新角色介紹了((被揍

放心,絕對不是奇怪的介紹((喂

順帶一提這篇置頂方便觀看,同時有興趣的時候會更新((好隨便!

※※※※※※※※※※※※※※※※※※※※※※※※※※※※※※※※
角色介紹

白護·普林鵲斯
年齡:18歲(實際上是在10年前被製造出來的,所以只有10歲)
靈魂:溫蒂妮、冠劍、零冰之劍
武器:劍
完全符合「萬年冰山」稱號的男人,據說以前連眉毛都不動一下,臉上的表情從來沒變過(以上情報由維達提供)。

做事理性,是先思考再行動的類型,很少有不經思考的情況,很少、偶爾會有。

雖然因為冷酷的關係,所以少有人接近他,但像維達和曲米雅那種有點令人擔心的人例外。

和安琪是青梅竹馬,但對安琪一點感覺都沒有,甚至可以說是冷淡,不過在最近因為安琪的改變,關係似乎變好了(白護:一點都不好,安琪:別這麼說嗎~至少我和小米雅感情好呀~白護:去死#)。

可能是因為是人造人,所以才比較不會表達自己,在感情上也有些遲鈍,所以對自己是「萬年冰山」這件事沒什麼自覺。

最近變得很喜歡曲米雅,在遇到和曲米雅有關的事情會變得有點不講理,雖然隱隱約約發覺了,但是一點也不想承認,就是典型的傲嬌。是「最愛曲米雅粉絲會」的會長(以上情報由維達提供,順帶被揍)。

雖然朋友已經變多了,但是最信賴的果然還是維達,果然是好基友呢(白護:揍)。

維達·安里都
年齡:18歲
靈魂:沙羅曼達、龍神燄拳
武器:戰爪
十分令人擔心的人,雖然長大了有稍微變成熟一點,但還是很令人擔心,在各種方面上。最近蜜絲有點擔心他的性向到底是不是正常的,為此像小孩子一樣大鬧了一番,果然還是沒有長大吧。

或許是因為上述理由(?),所以完全不怕白護的冰冷氣質,反而很親近他,覺得他很有趣。

發現白護有破綻的時候,不捉弄一下就覺得不開心,但最終的下場都十分淒慘,不過他好像還覺得挺高興的,果然還是很令人擔心吧。

一睡著就很難叫醒,而且呼嚕還打得很大聲,蜜絲一氣之下就會忍不住拿鋼盆砸在他臉上,以前只要砸一下,據說現在進化到要砸兩下了。

雖然想要保護蜜絲,但實際上都被蜜絲照顧著,而維達是公認的「第三需要被人照顧的人」,順帶一提,第二是玫莎,第一是曲米雅。

因為活潑開朗的性格,有很多同異性的友人,所以其實是個情報通,意外的是掌握了最多秘密的人。

曲米雅
年齡:17歲半,快18歲
靈魂:西爾芙、聖舞蝶靈、風舞之蝶
武器:無
是在很多方面上,公認第一位最需要被人照顧的人,關於人類世界的事,可能比白護還要不了解,但是意外的居然生存了下來。

因為長相很漂亮,個性也溫柔還很天然呆,不自覺的成為了學校裡的偶像,「最愛曲米雅粉絲會」的人數也漸漸增加了。

被蜜絲、玫莎、安琪、弗拉還有白護等各種人過度保護著,但總會有那麼一丁點空隙,被調皮的維達和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的杳亂教導一些奇怪的知識。

實際上是個弟控,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但是只要是不危險的事情,為了弗拉,她基本上什麼都做得出來,比弟弟還更令人擔心呢,這個姊姊。

生氣起來很可怕,曾經有過長達兩個小時的說教,不過氣消了之後會很可愛的反省著(以上情報由弗拉提供)。

曾經嘗試製作料理,雖然做得很好吃,但是大概是蝶靈的天性,料理裡一定都會加水果(嚐過味道的蜜絲和玫莎提供)。

從白護給了藥之後,就一直很喜歡跟在白護身邊,對他的冰冷氣質完全天然應對,從各方面上是白護的剋星,所以白護要「處理」維達的時候,都是第一時間被當作盾牌的(之後維達還是被好好地「處理」)了。

蜜絲·泰德曼
年齡:18歲
靈魂:諾姆、地王護槍
武器:長槍
自從蜜良死之後,泰德曼家就變得有些狼狽,在交際上也有些問題,因此蜜絲便故作貴族的樣子和蕾異的大小姐打交道,實際上很討厭她們的作風,一直是個性格認真的人。

一開始在靈獸森林遇到的時候,內心很反對對菲奧學生的襲擊,但是為了家人便豁了出去,被白護恐嚇之後留下了心理陰影,誓言以後惹誰都好絕對不要惹白護。

在曲米雅嘗試了料理之後也嘗試了,堅持自己做得是咖哩(以身試毒的維達:那……絕對是黑暗物質……(死),蜜絲:是咖哩!!)。

不擅長家事,但是意外的有很多想要當她弟妹的人,據說是「很有安全感」和「感覺經不住弟弟妹妹的撒嬌」(以上情報由爆笑中的維達提供)。

在「最愛曲米雅粉絲會」中和玫莎搶第二的位置,最近安琪也參合進來了,讓她開始擔心自己的地位了。

玫莎·薇爾莉亞
年齡:17歲半
靈魂:七心清蓮
武器:無
典型的大小姐,不管事言行舉止還是氣質沒有一樣不是大小姐的模樣,也因此鮮少跟人溝通,且不諳世事,不過有杳跟著,似乎沒什麼關係。

雖然過去很自傲,但自從被白護打敗後便變得謹慎起來,也漸漸學習白護的理智,雖然有點怕他的冷酷,但從另一方面上,是把他當作尊敬的,值得學習的人。

在蜜絲嘗試料理之後,也跟著嘗試了一番,完全沒發現自己的失敗,果然是大小姐呢(以身試毒的杳:非、非常好吃……,玫莎:啊啦,真的嗎?還有很多,儘管吃吧♡,杳:………(已死))

自稱是「最愛曲米雅粉絲會」的頭號會員,在看到白護對曲米雅的反應後,很高興的將會長的位置讓給白護了(白護:喂)。


年齡:18歲半
靈魂:毒蛇針
武器:暗器
雖然不是「最愛曲米雅粉絲會」的會員,但是「最愛玫莎粉絲會」的會長,所有事情都是玫莎優先,完全奉獻一切的模範侍衛。同時也是六個人之中最沒有存在感,與大家最不常接觸的人。

雖然因為經過鍛鍊,所以臉上基本都是侍衛的撲克牌表情,看上去很正經的模樣,其實有很多事情都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最好不要太聽信他的話(以上情報由玫莎提供)。

非常的有女子力,簡單的料理都可以做得像高級料理一樣,稍微打掃也可以將房間弄得像貴族家一樣,據說已經從玫莎的保鏢升級(?)成了眾人的保姆。

精通各項暗器與毒,被說惹到雖然沒有白護可怕,但下場也絕對不好看,想嘗試的就免了吧(曾以身試法的維達顫抖的提供)。

弗拉
年齡:11歲
靈魂:無(前西爾芙)
武器:單邊刃
和姊姊一樣是非常天然的孩子,但眾人卻認為比姊姊曲米雅還可靠,不過在各種方面上果然還是個小孩子呢。

雖然趨近於人類,但還是有蝶靈的血統,所以很喜歡是水果,尤其是甜味的。

因為害艾莉薇成為靈魂會的成員的關係,所以內心對艾莉薇很是愧疚,雖然故作開朗,但不時還是會露出悲傷的表情,艾莉薇對此很煩惱,也很想找機會和弗拉道歉(梅茲:結果還在糾結這個嗎!)。

對於諾拉的死也心懷愧疚感,因為對艾莉薇和諾拉的愧疚感重的像要死掉一樣,所以看上去變得很可靠了,而且也比較成熟了。

最喜歡姊姊了,曾經和白護說過「姊姊是我的」這種話,現在想想真是羞愧的要鑽地洞了(來自於弗拉的日記)。

艾莉薇
年齡:11歲
靈魂:魔符
武器:無
因為借住在高莉絲家裡,所以對高莉絲很尊敬,卻又不敢靠近,在和弗拉教朋友之後,變得比較容易親近人了。

個性溫柔且善解人意,是個很適合當朋友的人,而且也有很多知識,有跟腦袋裡不相符的知識就會開始小聲嘀咕的可愛習慣(以上情報由弗拉提供)。

因為原本身體就不好,所以也很討厭戰鬥,但每次總會被迫戰鬥,所以原本很討厭梅茲接觸,但自從弗拉來了之後,稍微起了些變化。

在靈魂會的時候被奧宇洗腦,遺忘了很多事,但是本質卻沒有變,對負責她的安琪很關心。

對於諾拉的事情很自責,因此對弗拉也感到很抱歉,曾經想過要嘗試土下座道歉法,但最後因為太羞恥了而不敢實施。

很討厭吃藥,雖然嘴巴上說吃了也沒有意義,但實際上是因為怕苦,果然和弗拉一樣還是小孩子。

梅茲·阿斯菲利歐
年齡:10歲半
靈魂:金綻葉
武器:無
曾經很嫉妒艾莉薇的天賦,但現在很珍惜艾莉薇和弗拉兩人之間的友情,從大小姐進化了。

有一個進了靈魂會的兄長,因為是兄控,所以很珍惜哥哥給她的,鑲著紅寶石的小刀,但她已經很久沒有見到那位兄長了……

諾拉
年齡:未知
種族:鐵爪熊
天賦技能:吞噬
擁有小鐵爪的棕熊,很喜歡弗拉身旁的氣氛,是靈獸的「最愛弗拉粉絲會」的會長。

在被魔物化後被西爾芙所淨化,但是西爾芙好像有什麼沒有說出口……

小嵐
年齡:未知
種族:旋風鳥
天賦技能:未知
後天技能:變大
「最愛弗拉粉絲會」第二會員,被弗拉救了之後就很喜歡在弗拉的身邊。因為頭頂被諾拉佔領了,所以就會站在他的肩上或躲到弗拉的包裡。

變大並不算是到年紀的天賦技能,而是經由年長的旋風鳥激發靈力,然後教導給牠的後天技能,是個特別的靈獸。

雪瀾
年齡:未知
種族:凍雪豹
天賦技能:冰
「最愛弗拉粉絲會」的三號會員,是三隻靈獸中年紀最年長的,也是正規擁有天賦技能的靈獸。

在曲米雅和弗拉離開奇厄深山後,被託付成為蝶靈之鄉的守護獸,回禮就是照顧洛夜草的生長。

凍雪豹們似乎很喜歡洛夜草的味道。

高莉絲·阿爾
年齡:22歲
靈魂:刃羽
武器:無
每次都被主角群們欺負的可憐學姊,但實際上還是很可靠的,弗拉也很信任這位師姊。

雖然現在還不能公佈,但很快就會有定裝圖了。

馬矩斯連
年齡:未知
靈魂:未知
武器:未知
全數成迷了神秘老人,明明是眾人的老師,但就連年齡都是神秘的,可有種令人很信任他的氣質。

對被維達稱作糟老頭其實很在意,最近時不時會照鏡子,看看自己到底禿頭了沒(其實已經差不多了)。

言致·薇爾莉亞
年齡:據說已經快60了
靈魂:七心清蓮
武器:無
「最愛玫莎粉絲會」的頭號會員,非常喜歡女兒,實際上一直想試試「要娶我女兒就先打倒我吧!」這種話,不過很可惜靈魂是輔助系的無法戰鬥。

安琪·薄暮
年齡:18歲半
靈魂:天使
武器:無
個性活潑開朗又喜歡惡作劇,在靈魂會的時候也是大家的小公主,不過能力十分令人期待。

在認識白護之前先認識了帝畢,所以對白護其實是有些想法的,但在完全脫離靈魂會後,已經認清了白護與帝畢是不同的人,把白護當青梅竹馬的朋友一樣對待,但是對帝畢呢……?

自從負責艾莉薇開始就很喜歡艾莉薇,覺得艾莉薇很可愛,也時常幫她打扮,因此在艾莉薇魔人化的時候,才會震驚在艾莉薇身上發生的事。

目前是站在菲奧學院的陣營,已經決定要背叛靈魂會幫助白護,下定決心不想再看到別人身上發生像艾莉薇那樣的事。

帝畢·普林鵲斯
年齡:18歲(因為冷凍保藏的關係,所以心智年齡可以算只有8歲)
靈魂:惡魔、冠劍
武器:劍
從以前身體就不好,也8歲的時候病危時被帶去冷凍保藏治療,因此被白護所替換了。但本人並不在意這一點,倒不如說不太在意王子的位置,「只要活著就好」算是半個座右銘。

最喜歡安琪,任何事情都喜歡黏在安琪身邊,為了安琪什麼事都能做,感覺就像是杳的翻版。因此在安琪拋棄靈魂會,失蹤的情況下,帝畢他……

奧宇
年齡:未知
靈魂:鐵鎖鍊鎧
武器:無
個性奇怪的男人,對白梟忠心耿耿,也很尊敬被進行了「完美」教育的白護,把白護的一切反抗行為當作「叛逆期」,認為白護之後就會回到靈魂會中。

修格
年齡:24歲
靈魂:黑蛇鞭
武器:無
外表看上去很是英俊,但卻中了瘴氣之毒成了半魔人,身上還有黑紋蔓延。

左眼因為瘴氣的關係帶上了眼罩,拿下來似乎十分可怕,但除了白梟和奧宇外沒有人看過。

和茉莉曾是情侶關係,但這之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一直是個未解的謎團……

茉莉
年齡:24歲
靈魂:月牙貓
武器:無
尚未在眾人面前現身,但據說是長得十分漂亮的女僕,可個性害羞內斂,就連白護也很少聽她說話。可白護曾經聽修格說過,她對於熟悉的人話很多,而且是個十分毒舌的人。

白梟·普林鵲斯
年齡:未知
靈魂:冠劍
武器:劍
冠劍劍法的創始人,同時也是國王,想讓白護變強的目的未知,但總之就是有很強大的企圖心,甚至不惜把溫柔的皇后殺死,也要達成一切目的。

※※※

白護等人所在是名為西辰國的國家,再更西邊些的國家名為西卯,東邊則是東雲國。

西卯與西辰的關係一直不錯,但與東雲便是還好,因為東雲內常有動亂,也無法太顧及外交。

西辰與東雲最近關係變得有些緊張,因為白梟與靈魂會的陰謀,東雲不得不有一些動作了。

To be continued

以上!就是角色介紹了~~最後放上尚未解鎖的西卯國與東雲國,讓大家了解一下~~

要吐槽記得別太長哦~((喂

以後還會持續更新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1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突然覺得維達有以下三種狀況:
1. 擁有金剛不壞之身(被打了那麼多次都沒死(?)的神奇能力)
2. 不是1的話就是擁有超強的自癒能力
3. 不是以上兩點的話就是:維達是位抖M!!
XDDDDDDDDD

06-09 21:16

百草祈夜
搞不好是抖MXDD06-10 0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1055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月番外篇... 後一篇:靈士41 看向未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