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漫畫

[厭世者日記] 人間失格(12) - 繼母

黑翼冰嵐 | 2019-06-09 07:56:53 | 巴幣 26 | 人氣 752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解體聖母時間
2019-06-09 11:35:51
紫邪
看得我好火大……

但我想問一個問題,在法律上只要離婚就是毫無關係之人,而對方早已不住在你們家,你們家中又有財物失竊的事實。

換句話說,只要堅持提告擅闖民宅或偷竊,應該是能提告,能不能告贏是另一回事,主要是能不能立案並扣押被偷竊的物品。

之後只要死咬對方無權進入家中,以及家中指紋取證的事,基本上應該站得住腳,除非警方不願處理。如果到派出所報警無效的話,還可以打110請求警方進入家中取證,報警的110的電話都有錄音,哪怕警方不想出面也得出面啊?

話說,LINE的通訊記錄似乎能恢復?真要找回來應該也辦得到
2019-06-09 18:22:43
黑翼冰嵐
被偷竊的物品被藏到他家人那裏去了,警方說廚方有直接證據證明他有偷竊、或者我們知道他準確偷了什麼(偷了多少樣),才有可能開搜索令和扣押物品。
但保險庫裡的東西只有他和我爸知道密碼、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偷了什麼。
他雖然離婚但離婚後我爸還是允許他住那裏,而大樓管理員等都知道這件事,加上他本來就握有鑰匙,所以連立案都沒辦法(當初是直接找警察來沒錯,還有給警察看繼母進出屋子提走行李的錄像)。
LINE紀錄應該是沒辦法恢復的(刪除的時候都會出現刪了就無法恢復提醒警告?)
2019-06-09 22:42:10
岩石
幾年前我三叔也想騙我爸的錢(搞直銷,要我爸贊助3百萬),然後我爸先給他80萬,我爸領完錢的下午,農會的辦事員就打電話問我怎麼回事,要我回家關心我父親,我直接衝去三叔家要他把錢吐出來,他不肯

我之後先去派出所問熟悉的警察:所以,這種情況你們會處理嗎?

警察表示:他們是親兄弟,而且也沒有簽任何契約,純屬私下交流,這我們沒辦法處理

我當完就轉身走人,幾個小時後,我找了幾個凶神惡煞的朋友,甚麼都不做,就是坐在三叔他們家門口附近,然後我坐在他們家客廳,二人大眼瞪小眼互看

三叔當下有報警,警察來之前,兄弟就先散了,警察進門問我,我只講:怎麼?做姪子的不能來關心自己叔叔的近況嗎?喝茶聊天而已,你們….要管嗎?

最後這樣弄了一個月,80萬拿回來了,我拿其中20萬給那幾個兄弟,算是感謝他們這一個月的幫忙

對畜生,不用講仁義道德,他狠!你就要比他更兇,證據?我認定是你幹的!我就打到你講為止!
2019-06-12 15:10:27
黑翼冰嵐
這做法真厲害,其實我也有想過要黑吃黑,但畢竟沒人幫忙,我又不太聰明orz
怕賠了夫人又折兵orz
例如我會擔心你三叔不退縮反而弄到你威脅他的證據然後反告你、又多坑一筆錢這樣。
2019-06-12 23:55: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