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韓漫《女神降臨》正妹作者曝光!女主角「火辣身材」畫的原來是自己!

作者:夏凰翔│2019-06-09 01:04:29│巴幣:16│人氣:1218
韓國網路漫畫《女神降臨》劇情是在講述著樣貌普通的朱靜,通過化妝變成魅力女神的故事。在連載期間,就用超唯美的畫風,成為Webtoon上居高不下的第一名。在去年底,又有消息宣佈要改編成電視劇,馬上就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

               

有看過《女神降臨》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裡頭的角色男的超帥,女的超正~特別是主角群裡的朱靜、修豪,還有書竣,每一個身材跟顏值都根本不符合科學!而現在又因為作者,再次掀起一波討論熱潮。



作家「喵咪Yaongyi(야옹이)」因為WEBTOON周年訪談的關係首次以漫畫家身份曝光於螢幕前,除了在WEBTOON IG能看到訪談內容外也同步於《女神降臨》51話(韓國版)釋出訪談資訊,「想看中文版的訪談內容可以到Webtoon上看唷)

                     

近日NAVER Webtoon為了慶祝一週年的活動,公開了作家「喵咪Yaongyi(야옹이)」周年訪談與本人的照片。沒想到照片一公開,馬上造成網友們的暴動,還衝到了NAVER熱門關鍵字搜索!





大家反應會這麼激動絕對不是沒有原因!因為作者長得跟朱靜真的太像了~無論是五官、整體神韻,還是逆天的身材都完全一模一樣,簡直就像是照著鏡子畫出來的角色!

 



其實這位漫畫家在「Instagram(IG)上也算是個網紅,還當過服裝模特!這樣的顏值配上魔鬼身材,真的是太犯規啦~更多照片可到作者IG上去看呦。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根本就是朱靜跑出來~」、「作者簡直就是女神降臨真人版!」,更有人直接敲碗女主角朱靜要由作者喵咪Yaongyi(야옹이)親自演出。





  



除了跟朱靜的對照圖外,我怎麼可能會少放作者的美照呢?你看看,這身材配上臉蛋,還有《女神降臨》那唯美的畫工,根本就是外貌、實力兼具的女神啊~看了這麼多作者逆天的照片,想必大家手都已經按下追蹤鍵了吧~(笑)所以接下來就跟我一起來繼續敲碗真人版的卡司吧。(來源出處)

      

最近爆出來的漫畫家都是各種美女,比如之前的日本漫畫家「西沢5㍉被曝出真容,就吸引了很多迷弟。本以為畫萌妹的背後是各種自我腦補的猥瑣大叔,結果通通是各種美女萌妹。這不由得讓看這些作品的宅男多了一絲幻想,原來在畫作的背後是有真實的存在。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1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空澗飛湍
朱靜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

07-22 10:08

夏凰翔
朱靜...咦!不是作者本人嗎(笑)?07-22 20:06
空澗飛湍
作者本人也很可愛,而且看起來蠻靈動 XD

07-23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玩具大廠《萬代南夢宮... 後一篇:《航海王咖啡拉花》捨不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