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神人級巧手媽媽》!「卡通人物餐」治兒挑食毛病www

作者:夏凰翔│2019-06-07 16:31:14│巴幣:16│人氣:391
                

來自澳洲墨爾本的「Laleh Mohmedi」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因為6歲的兒子(Jacob)和其他小朋友一樣,不愛吃蔬菜水果,為了讓挑食的Jacob能獲得均衡的營養,於是Laleh採用了一種充滿創意的方式,運用巧手將所有他原本不喜歡的蔬菜水果製作成他喜歡的卡通和電影人物。







Laleh的創作來源,都是源自孩子喜愛的動漫角色,像迪斯尼《美女與野獸》中的野獸、燭台-盧米亞、時鐘管家-葛士華,還有《天外奇蹟》的卡爾爺爺,《冰雪奇緣》的艾莎女王和《瘋狂動物城》中狐狸尼克和兔子朱迪。















Laleh Mohmedi自從2015年起就開始製作卡通和電影人物形狀的食物了,還時常在「Instagram(@Jacob's Food Diaries)」上分享自己做的食物的照片和食譜。



















除了記錄自己所創作的料理外,Laleh也會在每則貼文附註說明自己用了哪些食材,或是製作過程等,看似複雜的卡通人物其實做法並不難,平均一道餐點只需要花25至30分鐘就可以完成。







Laleh的美食作品不只是外型豐富有趣,還兼顧營養均衡,使用食材包括蛋豆魚肉類及各式水果。她做出來的食物,不但解決孩子偏食的問題,讓自己成為許多媽媽的榜樣,也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與關注。









只要是經過創意擺盤的食物,無論用什麼食材,Jacob都會毫不挑剔的吃完,所以Laleh認為食物藝術是解決小朋友挑食的一個好方法,因此她鼓勵其他的媽媽們多去嘗試食物創作,幫助小朋友們擁有一個健康的飲食習慣。





生活中媽媽湧現的好創意,會給孩子們的想像力帶來無限啟發,這與淵博的知識同樣重要。








這位35歲的媽媽表示,這樣做真的很有效果。莫米迪說到:「2015年5月,為了更有趣,我把雅各布的拼盤煎餅擺成獅子形狀,他超級喜歡,這一切都從那時開始。」莫米迪表示自己不會特意去買些什麼,一般都是直接使用冰箱中已經有的食材。她說:「這真的很有趣,很幸運雅各布是一個很好的食客,他喜歡這些便當,我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 (來源出處)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9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空澗飛湍
做成這樣,會捨得吃嗎?XDDD

02-18 08:18

夏凰翔
會張照再吃www02-18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還原5部宮崎駿動畫場景!... 後一篇:當知名動畫都變成《蠟筆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