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轉生成魔王的我必須矯正一切】—序章—

作者:御天守│2019-06-06 16:56:20│巴幣:20│人氣:465
【轉生成魔王的我必須矯正一切】

—序章—  神的請託

  異世界,那是個充滿著魔法的世界。

  生在這世界的我們一定會想過「魔法」這種東西吧,但隨著年紀的增長也漸漸地知道這世界沒有魔法這東西,不過有些人們仍希望這件是真的,於是就把這份心願埋藏在心底並寄託在死後。

  他們希望死後能夠轉生到擁有魔法的世界,在那裡享受著未知的旅程,享受著魔法的樂趣,享受著神給予的能力。

  然而神聽見了,神聽見了這些人們的願望,祂讓帶著這願望的人們——轉生了。

  隨著時間的增長,越來越多的人們帶著這份心願來到神面前,而神也答應了他們。

  但就在這時問題來了。因為勇者的人數過多,討伐魔物、拯救處於水深火熱的人民這種事根本就輕而易舉。

  異世界的魔物與魔獸們被這群異界勇者給打得落花流水。勇者所到之處寸草不生,屍橫遍野。

  最後,勇者們如眾人期待的將邪惡的魔王打倒了。

  由於魔王的敗北,人類的生活從此不再受到威脅,世界回歸和平——本該是這樣的。

  但勇者們靠著他們從神那裡得到的能力,開始破壞異世界的秩序。

  他們開始肆意掠奪村莊、城鎮甚至國家,將一切自己看不順眼的東西破壞殆盡。

  不只如此,除了錢財他們還將魔爪伸向了權利,他們沒有將新任魔王殺了,反而是將其與人類的王族們一樣實施軟禁,他們為了能順利的操控這世界,把這兩者變成專屬於他們的政治魁儡。

  如此這般,勇者們的恐怖統治來臨了,異世界就這樣被勇者們占領。


  我並不清楚自己是怎麼來到這個地方的,也不清楚眼前的老人在胡言亂語些什麼。

  我唯一清楚的事是——我已經死了。

  怎麼樣的死法我已經記不清了,或許是太痛苦所以就沒帶著這份記憶吧。嘛,總而言之自己死了這件事還清楚就好了。

  不過我真的死了啊……該怎麼辦呢。

  喂——

  我想老爸老媽還有弟妹他們應該會非常傷心吧。

  喂——

  學校的同學和朋友不知道對我的死會怎麼想呢。

  喂——

  我說啊——

  「不要在我沉浸在感傷時一直叫我啊!臭老頭!」

  「對、對不起……欸!不對啊!老夫都這麼用心的跟你講解了!為什麼是老夫向你道歉啊!」

  「……嗚,是的,非常抱歉。」大概是被老人的氣勢震懾,我不自覺地向對方道歉。

  「真是的!現在小孩真是沒教養。算了,老夫再重講一遍,給老夫仔細聽好。」

  接著眼前這個老人便又開始了他漫長的念經之旅。

  對於眼前這個老頭,他只給了我一個感覺——他一定是燒壞腦子了。

  從我來到這之後他就一直講著什麼異世界、魔王還有勇者什麼的。雖然講得十分動聽,但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

  而且,都這麼大的年紀了還有中二病,我想這傢伙肯定病的不輕啊。不過,我姑且還是帶著或許會有些線索的心情,努力的把他念的經聽完。

  「那麼這就是一切發生的事了,有什麼問題嗎?」

  「那個…如果是你講得這些之外的問題可以問嗎?」

  在我內心納悶已久的問題,在他那一長串的詩經裡面,一個字都沒提到。所以只好由我自己來提問了。

  「喔~總算有些幹勁了,恩恩~可以,你想問什麼就問吧。」老人那慈祥的笑容讓我的內心稍微平靜了些——

  「謝謝,那麼我要問了。」——才怪。
  
  「這裡是什麼地方!?我為什麼會在這裡!?還有你這老頭是什麼人啊——!?」我用盡我的全力,向眼前這個老頭提問。

  使出了吃奶般力氣的我吼出了問題,似乎是被我這充滿魄力的聲音嚇到,過了大概十秒這個老頭才從驚嚇中回過神來。還好眼前這老頭沒有重聽,我可不想再重講一遍。

  「那個……真對不起啊,看來是老夫太心急了,忘了向你說明這些事呢。」

  意識到是自己的疏失後,老人一臉歉意的說著這句話。

  總算是意識到了,雖然過程有點莫名其妙,但總算是能更搞清楚狀況了。

  接著老人便開始說明。

  這裡是天國,就是人們死後會去的地方之一,不過我現在是在比較特殊的地方,好像是他的辦公室之類的吧,雖然什麼東西都沒有就是了。

  其實我不太相信但眼前的這個老人似乎就是神,而且似乎是什麼最高神之類的大人物,因為有事情拜託我才將我的靈魂引渡到這種地方。

  等等……在我眼前的是神?而我從剛才為止一直用嫌麻煩的態度對待祂?!

  不知道是不是神有讀心術還是怎麼回事,祂只是用非常輕鬆的態度說:「保持平常心就好了,不用太在意這些小事。」

  雖然很想吐槽「這最好是小事啦!」但現在還是先保持冷靜吧,而且要是真有讀心術我的吐槽也會被聽到吧……

  「好了,情況我是明白了。那麼您想要拜託我的事是什麼?」似乎是知道了對方是神吧,講話時不知不覺就變成用敬語了,不過神好像並沒有很在意。

  「嗯,正好要開始要解釋這部份了那麼就告訴你吧。」

  「是的,麻煩您了。」

  不知到神要拜託我什麼事。等等,神為什麼突然要拜託我事情?既然是神自己解決不就好了,為啥還要拜託我這凡夫俗子?難不成——!

  就在這時一堆非常恐怖、慘無人道的報復行為在我腦裡竄過。

  不會是要報復我剛才那無理的態度吧!

  「老夫想,你應該知道了異世界發生的事了吧?」說這段話的過程,我的眼角餘光瞥到了,瞥到神的嘴角微微上揚。

  「阿……是的,沒錯。」我反射性地咽了口水。

  「原本老夫只是一片好心,但沒想到最後竟然會演變成這樣,唉~老夫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一片好心?這個神在說些什麼?不對,重點不在這裡,重點是我到底會被怎麼樣啊!

  帶著不安的心情,我繼續聽著神的說明。

  「於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老夫希望你能成為魔王。」

  原來如此!我的處罰就是去成為魔王,然後被一群外掛勇者蹂躪、蹂躪還是蹂躪…………等等,可能只是我聽錯了也說不定!

  「您、您剛才說什麼?我有點聽不太清楚,可以麻煩您再說一遍嗎?」

  「老夫說希望你能到異世界成為魔王。」

  彷彿電腦當機一般,聽到這句話時我瞬間傻住,神的這句話在腦中無線循環,在耳邊無限迴盪——啊!真的完了,再見了我的下一個人生。

  儘管試著讓大腦回復正常運作試著接受這項事實,但滿腦子都只剩下一堆悲觀的想法,根本無法好好思考。

  「那麼你意下如何……阿!老夫是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就懲罰你的,你就放心吧。」

  「…………誒?啊,這個……原來不是要處罰我啊……」神的這句話讓我鬆了口氣,而我混亂的意識也跟著拉回來:「是說……為什麼要找人來當魔王呢?既然您是神難道沒辦法自己解決嗎?而且您就不認為我會像其他勇者一樣嗎?」

  「要是可以的話老夫也想這麼做,但因為一些天界的規定,所以老夫只能用這種方法了,而且你的為人老夫也看在眼裡的。」

  「哈……這種事可不能只是看表面就知道的啊……」我小聲地抱怨。

  不過既然是看為人,那麼世界上有千百萬種跟我一樣的人吧,為什麼是選我?

  看來是有些隱情吧,一開始神並沒有說什麼只是安靜地望著空無一物的遠方,之後便說這是天界的一些規定不方便多說,而神說硬要解釋的話就是——我很適合,沒錯就只是我很適合。

  對於這種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的答案有點在意,但既然這是天界的規定我也沒什麼話好說的了。

  可是為什麼異世界會變成這副德性?雖然說神只是一片好心才把人送過去,不過神難道就沒想過會有這種問題嗎?

  嗯?出於一片好心的神?難不成?!

  「那個……該不會把這些人送過去的神就是您吧?」

  經過我這一問,神只是低下頭表示羞愧。

  「這…唉……」我並不打算說些什麼,因為祂只是出自一片好心,要怪就只能怪沒料到人性的醜惡吧。

  以防萬一,我又問了一些事,其中最讓我在意的事是——今後還是會有勇者轉生來到異世界,雖然神有想過要解決這件事,不過又是因為天界的規定,所以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做調整。

  把大部分的事情全部問清楚後,我開始考慮成為魔王這件事。

  不過,竟然會被神拜託這種事,我想都沒想過。突然說要我成為魔王什麼的讓我有點受寵若驚,不過我倒是滿有興趣的。

  畢竟那可是和原本的世界完全不一樣,是個有魔法和奇幻生物的世界,而且都被神拜託了也不好拒絕,不過我想這應該只是我的藉口吧。

  「好吧!神大人,我接受您的請求。」

  「真的嗎!你能接受老夫這無理的請求嘛?」

  「既然是神拜託的我也不好拒絕,更何況我也滿有興趣的。」我說的可是實話,絕對沒有抱著一點私心喔!

  我可不認為成為魔王會和一群美少女相遇之類的,沒錯,我可沒有想這種事喔。真的沒有喔!

  聽我這麼一說神像是豁然開朗一般,臉上開心的表情毫不隱藏地表現出來。不過我想,祂應該只是因為有人能幫祂收拾這爛攤子才開心的吧。

  「不過我也有一些條件,沒關係吧?」

  「當然,你說看看吧。」

  「能不能幫我消除知道我的人的記憶,和有關我所有事情的紀錄。」

  「這種小事當然沒問題,不過這樣好嗎?這種要求老夫還是第一次聽見。」

  「恩,我可不想就這樣讓大家傷心,結果自己卻是在享受異世界……」

  「老夫知道了,還有其他條件嗎?」

  「那麼……可以給我比那群勇者還強的能力嗎?」

  「…………這老夫恐怕沒辦法,儘管老夫相信你但是已經發生這些事了,老夫不想一錯再錯,身為最高神的老夫不能再讓其他世界的居民……」

  「我知道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那就靠我自己想辦法吧!」

  「抱歉……」


  之後過了一會兒,因為轉生成魔王這種事非常特殊所以需要做一些準備。

  做完準備的神回來後,只見祂帶著一個看似是金屬製的門。據神所說這是轉生之門,只要穿過它就能轉生到異世界。

  而轉生到異世界有非常多種方式,不同的方式會使用到不同的門,再問詳細一點神說祂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好像轉生不是他的業務範圍……所以說,您答應的每個轉生都是丟給其他神處理摟……

  回歸正題,眼前這扇門有著漆黑門框,不過在同樣暗色的門扉上裝飾著的東西倒是挺讓我意外的,以為會有惡魔、骷髏等裝飾物,但周圍只有著像是圖騰般的圖樣從中心擴散出去,在這門扉正中心有顆寶石似的物品,那顆寶石的表面有如玻璃一樣透明,但內部卻有著兩道詭異的光在彼此制衡著,一道白一道黑。

  為什麼天界會有這種奇怪的東西啊?——雖然我向神吐槽這件事,但也只是被給神隨便地忽悠過去。

  「話說,穿過這扇門就能轉生了嗎?」

  「應該是這樣沒錯了。」

  「您這種說法真讓人不安啊……不過轉生竟然是這麼簡單的事阿……」

  「嘛,前面也說過這不是老夫的管轄範圍,所以老夫也不是很清楚,大概是因為你的情況非常特殊所以省去了一些繁瑣的步驟吧。」神呵呵地笑著。

  正常來說應該是要繁瑣一點才正常阿……算了,反正只要能夠平安轉生省去一些步驟也沒關係,大概吧。

  不過……

  「這扇門的轉生方式是什麼啊?就是是以什麼方式出現在這世界上。」

  「嗚嗯——這個似乎是讓你從孩子開始慢慢成長,畢竟有許多因素的考量呢。」

  說的也是,要是這個世界突然跑出一個新的或第二個魔王這才奇怪吧。

  「不過等我成長沒問題嗎?這期間狀況不是會愈來愈糟糕嗎?」

  「這也無可奈何啊……」

  「好吧……」

  一切都是為了未來,雖然很對不起異世界的人們,但對手可是一群怪物,不謹慎只會讓情況更糟糕。

  「換個話題,魔王也會生孩子嘛?我的意思是現在的魔王不是被勇者們軟禁嘛?」

  「是沒錯,不過勇者們也需要為下一任的魁儡做準備啊……」說出這句話的同時,神的表情顯得有些痛苦。

  「嗯……好吧,不談這個了那我什麼時候要出發。」

  「啊~讓老夫看看,嗯…大概只要在一下子就行了。」

  「?」

  「那個該怎麼說呢……呵呵呵~現在正在——咳咳!」發出了發常做作的假咳,神慢步走向轉生門旁。

  「?!」我恍然大悟整個人從地面彈了起來,瞬間理解神那莫名其妙斷句之後的內容,是說原來魔王……所以說未來我也有可能————現在還是先不要這些有的沒的好了。

  「唉呀——時間差不多了那麼快準備吧,要是錯過的話下次不知道要什麼時候了。」神在說這話的時後似乎帶著笑意。

  「我倒是覺得不用這麼久,要是確認沒有繼承者應該馬上就又會被強迫做的吧。」我以苦笑回應神的想法。

  站到轉生門前,一股莫名的壓力向我襲來,宛如一頭猛獸聳立在面前張著大口,等著我這個獵物自己上門,但不知為何我卻感覺不到恐懼,內心極度平靜,我想大概是有神大人在一旁守望的關係吧。

  「我準備好了,是說這道門要怎麼開啊?」我走到門前,但並未看到類似握把的東西,也不像自動門那樣會自己敞開。

  「呼嗯……老夫也不太清楚呢,要不把手放上中心那顆寶石看看?或許是某種開門的機關也說不定。」

  「既然您都這麼說了那麼就放上去試試看吧。」

  我將手搭上門扉中心的寶石,突然寶石內部的兩道光開始急速移動,像是要衝破寶石一樣黑色的光不斷來回衝撞,而白色的光則像是要阻止他一般緊跟在黑光的後頭。

  就在我感到奇怪的時候,一道強光打在面前接著手像是被人用力拉扯我整個人的重心向前傾倒,無法做出任何反應全身就像被凍住一般動彈不得,一切發生的太快了,就連神大人都無法反應過來,而在我快要被這光吞噬的最後我聽見了神慌張的聲音。

  「那幾個小子竟然把封印寶珠放在這——!呼嗯——現在不是說這的時候,一定要先抑制住這傢伙!」

  「啊啊啊啊啊啊啊————!現在就是你償還一切代價的時刻!你這偽善之神啊啊啊啊啊啊————!」如同掙脫牢籠的野獸,像是地獄幽谷傳出的聲音咆哮著。

  「這下就算是老夫也已經無能為力,對不起了,要是老夫繼續放任這傢伙在這,天界就會崩塌,你只要記住絕對不能絕望!要是絕望就會讓這傢伙吞噬你,當你的靈魂被『他』吞噬殆盡你就會完完全全的消失!記住!絕對不能————」

  這段話是我最後聽見的聲音,隨後我什麼都感覺不到宛如身處虛空一般。



  好久不見!因為畢業所以我回來啦!
  距離上去說要發文過了多久了?算了,管他的~
  那麼這次帶來「轉生成魔王的我必須矯正一切」重製版~趁著這次重製作品名也改短了~

  順便在這說個消息——就是我全部的作品都要重製~
  原因的話,就要說到我某個大膽的想法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雖然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就是了~
  不喜歡的話…………那就不喜歡吧~我也不能強迫你~ XD

  那就請大家期待之後的劇情吧~
  對了,其他作品也可以關注一下喔,因為世界線是一樣的,不過不會影響到主線,因為時間線不太一樣~
  (也不知道自己寫的是好還是不好就搞這種東西,管他的!有趣就好!)

  反正,當我全部從零開始就好了。所以有一堆東西我會清掉,畢竟怕大家會搞混之類的~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8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coot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說明...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成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