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3rdEye 最新作《レイルロアの略奪者》1stOP影片公開

作者:月光奏│2019-06-06 00:04:56│巴幣:34│人氣:736

曾製作《幻創のイデア》《ソーサリージョーカーズ》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3rdEye ,於今日(6/6)公開最新作《レイルロアの略奪者》的1stOP影片。


故事劇情
距今100年,亦或是更遙遠的未來――
全人類都具備異能力,異能力存在於日常變得司空見慣的世界。
在這特殊能力深根於日常生活、價值觀顛倒的嶄新世界中,沒有異能力的人反而才是異類。
時代完成變革,眼前景色徹底改變,文明也大幅倒退。
人類全體人口減少,荒野與綠地占大多數,過去的建築物風化被埋沒土地裡。

都市レイルロア――
這座都市是以中世紀紅磚建成,開拓在豐饒的土地上,受惠於四周環繞的廣大綠地與河川。
國家的概念崩毀,以獨立自治都市的形式存在。
作為自治組織而設立的『保安統制騎士団』,是以抑制犯罪等等需要武力的任務為主的自治組織。

未知現象――
某個時候,異於一般所認知的能力,確認到有能夠引發未知能力的人類。
人們畏懼這些現象,將未知現象命名為“異端錬成<モメント>”、而驅使這種現象的人則被稱作“神憑<エラー>”。
突然出現的“神憑<エラー>”,被認定為“疾病”並置於『保安統制騎士団』的管理之下。

時代迎來新變革,人們將靠著自身的力量開闢新時代――



CAST
レノ CV:瑠璃之晃
ティルト・ブランドーラ CV:上原あおい
ミリアリス CV:和央きりか
グレイドリック CV:胸肩腎
フィ CV:鈴谷まや
イースラ・エイライン CV:花園めい
クイン・クライン CV:桃井いちご
シア CV:美波りお
ルルニア CV:藤咲ウサ
エーデル CV:あいま醸
イ・シュティナ CV:汐路美晴
ツェット CV:かわしまりの
ミネネ CV:桜似あかり
エミル CV:夏樹柑菜

STAFF
劇本:四万十川清流、不死鳥
原畫:蒔田真記
音樂:まもも
發售日:2019年7月26日



總覺得這OP都是用立繪去拼湊出來的,沒啥新CG啊,7月真的能發售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7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レイルロアの略奪者|3rdEye

留言共 1 篇留言

柳葉飄
是清爽系DUCA曲,我死了

06-06 0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娘】E4甲終於斬了!... 後一篇:Whirlpool 最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9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