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公會】阿加瑞薩十六世

作者:Joy│2019-06-05 22:15:52│巴幣:42│人氣:328

「做為高貴的惡魔公爵,我擁有著寬容的氣量......所以我不會生氣的,請把腳移開。」




厄普希德.阿加瑞薩
隸屬:阿加瑞薩家族→權杖之門蛾摩拉大監獄
級別:惡魔級
魔法使稱號:變幻公爵

身高:184cm
體重:76kg
印象色:白金色
種族:惡魔
陣營:邪惡守序
擅長:訓養下人、社交手腕、泡妞
喜歡:高貴的禮服、優雅賢淑的生活、大胸部
討厭:粗俗的賤民、被踩在腳下、沒有品味的生活
天敵:地獄辭典



【簡歷】

【阿加瑞薩】,曾經為最古老又最強大的惡魔貴族之一。
每一代家主都會繼承從初代家主便流傳下來的惡魔之心,得到至高無上的力量。
身為第十六世的厄普希德,在繼承心臟的那晚發生了意外。
他被那名強大莫測的女魔法使挖出了寶貴的心臟,並成為了權杖之門的階下囚。
為了挽救自那之後開始沒落的家族,以及改善自己可憐的待遇。
現為蛾摩拉大監獄的死亡騎士,厄普希德先生,今天也努力的追捕壞人。



【魔法圈】

「就讓你看看真正的阿加瑞薩吧。」


【三十一道號角】

即使受了難以癒合的重傷,身為惡魔貴族的厄普希德依然有著不弱的戰鬥力。
在必要的時候,他會解開偽裝人類的變型魔法展現真正的姿態。
雖然虛弱中的他沒有辦法號令名下的三十一支軍團,但依然能夠調動部份的力量。
變幻莫測的冷鴉寇烏瑟、見血封喉的毒鐮布提斯、殘虐狂暴的血鱷喀爾羅。
依然有少數的精銳惡魔願意聽令於這位淪為階下囚的阿加瑞薩家主。
據說當他取回失去的心臟,大地將會被傾巢而出的三十一支軍團撕裂開來......
不過看不看的到這一天就見仁見智了。



06/05:角卡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7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黑龍.拉雅克
喜歡大胸部這點沒附註性別會有點糟♂糕ㄛ

06-05 22:31

Joy
臭甲06-05 22:35
顏世紀
公爵是可以自如說出喜好的人嗎?www
對,就是喜歡的項目的最後一個......!

06-06 00:02

Joy
他會充滿知性做詩來讚頌大胸部,這就是公爵ㄉ修養06-06 00:07
ㄨㄌ魚花
我來了

06-06 01:57

Joy
好甲ㄛ06-06 01:59
寶爺
來勢洶洶的二角呢

06-06 11:27

Joy
還沒對過任何串就畫兩個立繪也4前無古人ㄉ待遇ㄌ06-06 19:35
黑土丹丹
來讚頌窩的二角吧(x

06-06 19:07

Joy
快點放卡ㄚ窩要虧妹06-06 1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qoo507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桃樂絲.莎... 後一篇:【RPG公會】【前來報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