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TU48 3rd single 發售決定! 官網新聞翻譯

作者:怜怜│2019-06-04 22:44:16│巴幣:2│人氣:95
原文網址  http://www.stu48.com/news/detail/4338
STU48 第三張單曲發表將決定在2019/7/31(三)!
在6/2 播出「STU48伸 TV season 5 」的節目中,劇場支配人 山本學 告訴成員們這個驚喜!

這次的單曲是響應日本第一個船上劇場「STU48 號」在 4/16 開幕,所以決定全員29名選拔!!(除了休業中的團員 楓醬~~ 嗚嗚嗚)

3單各盤的收錄曲(c\w 曲)  將會收錄 5個課外活動獨自的歌曲,然而只有1個課外活動組會有mv的製作。(可以拍攝mv的課外活動組將會在之後的節目中決定)

而劇場盤的收錄歌曲將會是由 「stu48 vocal 選拔」三人組 演唱。(之前48G 歌唱力選拔NO.1決定戰通過預賽闖進決賽的三人組 (岡田奈奈、門脇實優菜、矢野帆夏))

補充:5個課外活動組
1.Charming Trip
石田千穗、石田南、岩田陽菜、門田桃奈、田中皓子、土路生優里(隊長)
2.隨心所欲!四國觀光大使(勝手に!四国観光大使)
榊美優、谷口茉妃菜、兵頭葵、福田朱里(隊長)、森香穗、中村舞、門田桃奈(兼任)、三島遙香(兼任)
3.STUDIO
磯貝花音、今村美月(隊長)、大谷滿理奈、門脇實優菜、菅原早記、峯吉愛梨沙、由良朱合
4.瀨戶7
甲斐心愛、瀧野由美子、藤原梓(隊長)、三島遙香、森下舞羽、信濃宙花、溝口亞以子
5.瀨戶麥克風(せとまいく)
市岡愛弓、佐野遙、新谷野野花、矢野帆夏、藪下楓(隊長)、沖侑果

STU 3rd single 標題未定(目前還不知道,慢慢等吧~)
下面各盤收錄的內容就不翻譯了,就是跟之前一樣每一張收錄的歌曲都不同。
-------------------------------------------------------------------------------------------------------------
這次竟然是全員選拔!!!!
我好興奮 好興奮喔  成員們這次不用再經歷誰進選拔誰沒進選拔的恐慌了
CENTER 一樣是 瀧野由美子
他聽到全員選拔的時候眼淚都流出來了

好期待之後的歌曲出來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6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nk801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0512 岡田奈... 後一篇:STU48 門田桃奈卒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