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腦葉公司同人-記憶深刻12

作者:千陽│2019-06-02 21:30:14│巴幣:0│人氣:79





  奧嘉重新化好妝,整了整裝備順手捲了捲髮尾,對著鏡子照了又照。

  ──嗯哼、完美可愛沒有破綻~




  『前輩為什麼要化妝啦?!』

  『為了增加嘴裡講出沒問題時的可信度啊。』

  『…………好麻煩喔。』

  『嫌麻煩去弄個能遮臉的飾品就行啦~』

  『難度好高,各種意義上的……』說到能遮臉的飾品,害羞的她沒有駕馭的自信,審判的要輪到自己還早,藍星死都不給,「CENSORED」的──




  「噁。」啊啊啊都說不要再想了啦!

  她深吸一口氣,走出醫療室。

  門一開,便在鮮血四濺的走廊裡見到了正準備進行工作的杰克。

  「奧嘉前輩,妳好點了嗎?」擔憂之情溢於言表。

  『竟然讓後輩為自己擔心,真是前輩失格!』心裡浮現這句話的同時,也想起了不久前才抱著後輩大哭的事,她覺得心情複雜。

  「呃、我沒事了沒事了~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對了、那個,安東前輩呢?」覺得自己話題轉得有點硬。不過這裡是安東前輩負責駐守的走廊,人不在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安東前輩去中央本部二區支援了。」

  聽到這回答,她覺得一道寒意竄過背脊。

  ──考驗的話杰克不可能出現在這裡,那只可能是有異想體突破收容。中央本部二區可是有二個ALEPH級啊!是「一無所有」還是、噁!

  「噁、咳咳咳!!」強忍住噁心感,裝成咳嗽的樣子。

  「奧嘉前輩?!」

  「沒沒沒沒事、咳咳!剛好被口水嗆到、咳!」用手遮著緊抿的嘴「我也過去看一下好了。」

  「奧嘉前輩請多加小心!」

  「嗯!晚點見啦~」轉頭跑沒幾步,聽見身後的杰克輕輕地『咦?』了一聲。回身,便見他滿臉疑惑地左右張望。

  她頓感不妙,心念一動手中具現化出了擬態。「怎麼了?」她問著,同時緊握著擬態警戒四周。

  「剛剛有一陣風吹過……奧嘉前輩沒感覺嗎?」看著她露出不解的神情,杰克也跟著疑惑──難道剛才是我的錯覺嗎?

  「沒感覺。這裡不可能有風……空調壞了嗎?還是、哇啊!」她快步朝杰克走去,想確定是不是杰克身旁的空調管線之類的壞掉了,如果不是的話就危險了。

  沒想到才走沒幾步,腳尖就狠狠地撞到了某個東西。失去平衡的她下意識地伸手想抓住什麼來穩住身體,這時有人先一步抓住了她的手臂。

  「奧嘉!」

  「啊、謝──耶?」

  抬頭,看著眼前的景象,她不禁愣住了。

  ──我怎麼又回到了E.G.O整備室!?

  「奧嘉?」

  回過神,原來是安東拉住了自己的手臂,她才沒整個人直接跌進儲藏櫃。

  趕緊站好,「安東前輩不好意思,我、不小心腳滑了一下,哈哈哈,沒事沒事。」剛剛幾乎是全力往櫃子撞,還好弄出來的聲響不大,其他人只是稍微看了一下,發現沒事便各自進行著裝。

  安東關心的眼神讓她非常不好意思,道了謝後她低下了頭,脫了鞋子揉了揉抽痛的腳姆指,順便藏起自己快要哭出來的難看表情。

  ──時間又倒轉了?為什麼?

  想起了最近一次的時間倒轉,她的心不由得揪在一起。

  ──難道,剛剛,就在我睡得舒舒服服的同時,這一片地板的下面已經變成了地獄了嗎……

  ──為什麼沒人叫我起來啦!!

  ──主管!為什麼不給我命令?!

  ──大家都覺得我派不上用場嗎?!

  ──我會努力的我真的會努力的請不要把我排除在外啊!!!

  ──還是說在醫療室休息的人都會被自動略過?啊、所以前輩從來不進醫療室睡,不是他不想被守在門口的安東前輩說教,而是這個原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4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腦葉公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pring35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突然不想擺勝利姿勢... 後一篇:腦葉公司-JOJOに進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