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你一定要幸福

作者:祈求紅茶│2019-06-02 13:53:00│巴幣:0│人氣:54
歌名── 你一定要幸福
原唱── 何潔
--------------------------------------------------------
寒冷的夜晚裡,沿著一盞盞回憶,想起青高中時所發生的事,不由自主地輕撫繫在脖子上的圍巾。
在條圍巾看似平凡,但對我來說這可是他第一次送我的禮物,意義非凡。
「我喜喜喜番妳。」
我跟他第一次說話,就直接對我告白,當時快嚇死我了,深呼吸幾次後,我這樣回他。
「要不然……先做朋友?」
他開心的表情至今,還深映我的腦海。
現在過得好嗎,他?
「我喜歡妳。」
小鹿亂撞一番,但還是勉強平靜下來。
「終於不緊張啊,這次。」
距離上次的告白已過了年,我們來到高中的最後一年,對於高中生來說,這可是最重要的一年,們第一次在自己人生中做決定
這一天我們約好要一起去圖書館念書途中,他突然轉過身來含情脈脈地跟我告白。
「呀,好可惜啊!我以為這次能成功讓你當我女朋友的說。」
「哼,還早得很呢。」
說是這麼說,我似乎對他動了情,只是……礙於面子也僅是悶在心裡罷了。
偷偷看他一下,好像……他還沉浸在剛剛的突襲告白。
「對了,模考滿幾分的你,想要去哪邊的大學啊。」
拋開心情,問一句現在我們高三常問的話。
他搔搔頭,用一種對我十分抱歉地說。
「我畢業後就出國留學了。」
聽到這裡,一股悲傷由心中擴散開,讓我言語帶刺狠狠地質問他。
「蛤?為什麼都沒聽你說過。」
「這是最近才拿到的推薦,我一直在想要如何跟妳說,想不到……」
「笨蛋!」
我惱怒地往前跑,不知道為何生氣。
這是我跟他的第一次吵架,還沒成為情侶關係這應該……很不正常吧。
接下來幾個月內,只要他跟到我身邊,我就會自動跑開,每次期待他後面會握緊我的手,卻見到垂頭喪氣的他。
別太窩囊啦,笨蛋。
成績超好的他,理所當然的出國留學。
明天……明天他將搭上飛機,出去尋找理想,也會找到比我更好的女生吧。
應該能用「回應」來挽留他的我,卻怕阻礙他的夢想,躲著自家房間某一個角落,緊緊握住他送我的圍巾。
鈴鈴鈴鈴!手機的音樂響起,是他打過來的,我像著魔地把他拒接。
鈴鈴鈴鈴!手機的音樂再次響起,又是他打過來的,流著一生只對一個人哭的眼淚將他拒接。
鈴鈴鈴鈴!毫無疑問,一定是他打過來,這次我接聽了。
「你幹嘛一直打過來啊,這樣一直打很煩耶。」
沒有回覆,那對我是最好的,最好就這樣把我放棄,去尋找更好的幸福吧。
「看看窗外,如果你還是一樣……我就會走了。」
猛然地打開窗簾,本應該絕一切關於他訊息的我,這一刻輸給愛情。
我真的……好想他。
「幹嘛哭啊,我還沒離開台灣啊,我還在這邊啦,所以……別哭好嗎。」
雖然是簡單的便服捧著一束花,可在我的眼裡看來,他就好像是一個白馬王子,專門來帶我走的。
我緊緊關上窗廉,靠在牆壁上任由眼淚肆無忌憚地奔流,時不時還聽到他仍在外面呼喊我名字。
不知幾分鐘過去,止住眼淚的我,害怕地偷看窗外那早已消失的聲音。
果然!他不見了,或許是沒耐心了,他從未見過那麼任性的女人,所以轉身就走。
癱坐在床上,我無力了。
對不起,因為我害怕阻撓你,所以……對不起。
叩叩!
「是我。」
耳邊響起敲門以及他的聲音是多麼的不現實,我並沒有去理會他。
「妳在嗎?在的話……我進門囉。」
摳囉!門把轉開的聲音讓我不得不進入現實。
「早安。」
「你不是明天就要出國了嗎?趕快去準備啊,怎麼還有時間來我這邊。」
「可是我還沒聽到你要當我女朋友啊。」
「我絕對不會答應的啊。」
「不如就這樣吧,在四年後我回來後,如果妳還沒有男友,那就跟我交往。」
誰會答應跟你交往,笨蛋。」
像是把愛趕走般,我奮力地把他給推出去,緊緊關上門。
「在我離開後,妳要把電話給掛了。」
意識到手機還在接聽的我,突然感到身體熱。
隔天他也順利的出國,我也沒機場去送他。
現在已經過了幾年?
好想再次聽聽他的聲音,慢慢地將心情轉變成行動,開始拿手機撥號。
鈴鈴鈴! 鈴鈴鈴! 鈴鈴!
「喂!是我,好久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3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az253544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酒駕的我遇到怪人!... 後一篇:愛,這件事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