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艾賽克斯出航,穿越迷霧

作者:雷│2019-06-01 23:40:31│巴幣:56│人氣:717
這圖從四月開始起筆
中途經過了一段掙扎期,停筆
經過轉變又畫了不少作品之後再回來一氣收尾
就像是充滿信心的出航卻遇上濃霧,迷航了一陣後又全速衝出

4/7連假結束後開始起筆


4/9
用高明的手法來經營,確實能讓作品平凡的人也變成當紅繪師。
但是一個畫圖神乎其技可以畫出驚世傑作的人就算完全不宣傳應該也還是會很紅吧?
可以輾壓所有人至高無上的畫技真的存在嗎?
畫圖是否可以像賽車那樣,你技術比人好你就是會得冠軍?
那我要怎麼做才能得到這樣的技術呢?

最近很困惑這些事


4/14
最近依然在對該不該執著繪畫技術的事情困惑。
就算最思考最雜亂的狀態已經渡過,依然還沒釐清方向,只是機械式的繼續進行訓練,畫出已準備的構想,客人的委託(等好幾個月終於來了)
自我對話的意識流也記錄了下來以便反覆省思,至於那些幹話該不該丟上來.......

4/21
之前對於技巧的迷思依然沒有破解,像是在濃霧中航行走一步算一步,每天持續著訓練,委託,創作。
這張現在的進度正好就是個試煉的時機,或許在這張畫完之後我能發現一些新的東西吧?
總之不管人氣與技巧的關係到底是什麼,追求完美的態度依然是我不變的堅持。

趁機聊一下,最近看到很多人突然對自己過去或現在的陰影侃侃而談,明明不是誘發憂鬱的秋天怎麼會這樣?
想想自己的人生歷程,其實除了少一個母親之外也就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沒有貧窮,沒有家暴,沒有疾病,沒有天災人禍,高中之後雖然走了有點不同的道路,但也都是出於自願也帶著盼望的。
要說客觀來看我最令人擔心的就是孤單,實際上的,或是心理上,以及行動模式都是完全的孤單,雖然有時會覺得自己邊緣,感到有點失落,但絕大部分我還是接受,甚至是享受孤單的感覺。
寂寞的感覺只是暫時而不是經常的,有時會莫名的渴望被關照,短則半天,長則三天,時間撐過去之後就又恢復了原狀依然故我。
人生總之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撐過去,時間過了,一切都會沒事,然後拍掉灰塵忘記過去的一切不愉快甚至包含愉快,繼續向前行。

最後,雖然最近常被怎麼畫好圖的議題所苦惱,我還是很慶幸自己會畫畫,這避免了我陷入與大多數人一樣更讓人苦惱的問題...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4/25就是轉變期的開始,停筆一個月後才收尾完成。


5/30
這個五月作畫思維開始轉變,使得這幅在四月底起筆畫到一半的作品變得不知該怎麼接續下去,檔案打開看著半成品感到不知所措,於是決心一下衝破迷霧,勇往直前永不回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3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ESSEX|黑絲

留言共 5 篇留言

芯玥兒
帥氣可愛~
胸萌黑絲讚讚

06-01 23:42


不管畫什麼,有黑絲就是讚06-01 23:44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6-03 17:06

夜行貓
很強大!?

06-03 23:04


強大奶06-03 23:12
溫開水懂我
NICE

06-03 23:44


THANK YOU06-04 00:05
Andy
好看

06-05 13:52


感謝06-05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remi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的雜圖:FATE篇... 後一篇:還是我婆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