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愛麗絲架空推理事件

作者:alo911020│2019-05-30 23:28:11│巴幣:0│人氣:50
【序】
「放下你手中的刀子!」母親大吼著。
「求求妳,姐姐,繞了我們!」小女孩抓著媽媽血流不止的大腿放聲痛哭。
「放過妳妹妹!______!真是個不孝女!」母親將已經沒有呼吸的父親藏在背後。
「嗚嗚嗚阿阿阿阿阿______!繞了我吧_____!我以後不會再對妳不好了!」小女孩跪在了地上,裙擺則是跟混濁的血液混雜在了一起。
「再痛苦,也比不上我所承受的一切。」我說,並拿起了手上的刀。
---去死吧,有一天我會讓妳掉入我所設的地洞,讓妳在我所搭建的舞台上掙扎,最後鎂光燈碎裂的時候,那將會是妳從我所編的架空世界中醒來的那一刻,那等著你的會是讓妳失去意志的殘酷現實,以及在一旁觀秀的我。
——————————————————————————————————————————————————

“他們遇見她時提起了我,
遇見他時又提起了我。
那個她熱烈的的稱讚我,
但卻批評我不會游泳。
他傳話說我沒有前進,
我們知道這並不是慌言。
假如她竟然把事情發展,
你又會如何處置?
我給她一個,他們給她一雙,
你給我們三個或者兩個;
它們都從他那裡變成你的,
反正從前所有的都是我的,每一樣東西。
假如我或她竟然會
捲進對對錯錯的圈子,
他請你一定洗刷他的冤清,
就如我一直所期望的那樣。
我的想法和你一摸一樣,
就像她以前寫過的文章,
你在她和我們之間,
早已造成了種種困難。
千萬不要告訴他:她昨喜歡他們。
這必須永遠是個秘密;
也千萬不要告訴其它人
只有你我之間.”
摘錄自愛麗絲夢遊仙境
——————————————————————————————————————————————————
本人第一次寫文,文筆粗糙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07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o911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愛麗絲架空推理事件-白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