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OE】專家入門推廣,追憶閃回專家(SFHC)-98等詐欺電烙

作者:E│2019-05-30 01:53:05│巴幣:4│人氣:445
追憶閃回專家機體。
※自我額外限制1:SSF模式
※自我額外限制2:衣服限定白袍

原預計利用毒化冰捷(低階中毒)持續觸發詐欺昇華回復(有耐心死神)的原創機制。
後因詐欺防禦性能過強導致回復效果不彰及高階圖對抗密教調停時傷害匱乏,重改虛空馭者。

詐欺算是做壞的防禦機制,單論刷圖死亡率極低。
未來詐欺在法躲部分,估計至少會Nerf10%左右的程度,免費20%太多了。
但躲避依然只是躲避,在千萬次的擊中判定中,總會遇到幾次的連續3次吃到傷害而大噴血。
機體體質貧弱時,仍不可站樁使用。

◇基本人權,98等人物。(IGN:AuraSB#6,職業#4)
  發此文時競賽尚未結束,原想穿白袍練至100等,但因體力早已負荷不能,選擇罷戰。

版本:3.6.5
聯盟:追憶閃回聯盟(專家)[SFHC]
角色:暗影刺客→詐欺師/等級:98/流派:
風暴烙印(Storm Brand),簡稱:SB,電烙
特色:搭載詐欺昇華逃脫大師[註2]特化法躲的防禦型電烙,用於對抗閃回聯盟多重傷害。
原創:此角色為原創。
傷害類型:來源-
法術傷害,類型-閃電傷害[註1]
標籤:
法術,閃電(元素),範圍,烙印,持續,連鎖/關鍵屬性:技能等級,施速,暴傷,暴率
成形等級:由於自訂為SSF模式,刺客低等無法購得電烙,前期須用其它技能過度。
         此角色使用火焰新星地雷→電弧陷阱(多重Nerf後效果不佳)。
         Act6後並將電烙等級練高才可轉。
核心天賦:
束縛印[Runebinder](增1烙印附著,減1圖騰)
     心靈昇華[MoM](30%魔力減免)
     移形換影[Acro](30%/40%躲避攻擊)
     移靈換影[pAcro](30%躲避法術)
核心裝備:無盡之衣(白袍)(其餘部位皆為隨意選配,配裝詳見文末)
盜賊:全殺。
眾神:主-日耀神[減傷],次-夏卡莉[免毒]
帳面DPH:7000+(僅捷)
烙印附著數量:2/珠寶數量:2-3/綠球數量:4/藍球數量:4
帳面EHP:生命5000+魔力1000+,6k+
攻擊躲避:40%(50%)/法術躲避:62%(72%)[pAcro30%+昇華20%+穿越鞋12%]
抗性:火75%(109%+)/冰75%(109%+)/電75%(109%+)/混40-60%+
優勢:版本流派之一,極高連鎖遠距清怪能力。
劣勢:無。
地圖詞綴:
不可打元反及建議避開無回復
     高風險有密教調停投射+2脆弱大抗創造生物
     HC建議高階圖雙增傷詞勿碰王若傷害不夠遇密教調停登出棄圖
注意事項:自力模式須逐步自製全身裝!
※註1,相關文章:【POE】傷害類型(Damage Types)及增減益狀態(buffs)
※註2,詐欺師昇華

(a)技能連線
白袍:風暴烙印+快速施放+集中效應+精準破壞+閃電穿透+急凍
3L:烈焰衝刺+烙印呼喚+秘能波動(slv5)
3L:暗影迷蹤+瓦爾迅捷+持續時間延長
4L:鋒雷陷阱+集中效應+陷阱及地雷傷害+閃電穿透
4S3L:閃電之捷+擊中附加詛咒+督軍印記,時空之門
2L2L:冰霜之捷+亢奮,受傷施放(slv1)+不朽怒嚎(slv3)
※此為當前刷圖配置

(b)藥劑選用
1,沸騰止血,不朽生命藥劑 (喝3次)
2,
減消耗,免燒真銀 (喝2次)
3,減消耗,免冰寶鑽 (喝3次)
4,暴擊回復,免咒石英 (喝2次)
5,
減消耗,止血水銀 (喝3次)
※此為當前配置。

(c)天賦配裝(此為98等,天賦配置依等級差異有些微改變(珠寶洞取捨),參照角色資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9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物品篩選器 S... 後一篇:【POE】穿越原生詞綴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