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同人][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花吐症_菖蒲

作者:伊凡│刀劍亂舞│2019-05-29 22:37:40│巴幣:2│人氣:273
花吐症<3>菖蒲  信仰者的幸福
 
妳被突如其來的土下座嚇得後退一步。
藥研藤四郎低下頭顱,雙膝併攏跪地,雙手以內八字向前貼地,身體前傾直至額頭磕地,向來沉穩的嗓音有著藏不住的痛悔,「學藝不精造成您的病情延誤,請您責罰。」
 
總覺得下一句就會是切腹自殺謝罪的妳臉色大變,伸出雙手試圖把藥研拉起來,嘴裡慌亂的解釋,「不、不要這樣子!這是詛咒不是任何已知的病徵,是源於我自己的不謹慎才造成的,跟藥研沒有關係!」
 
這是一個異常艱困的任務。
天曉得為什麼眼前的纖細少年宛如磐石般堅定維持動也不動的謝罪姿勢,突然覺得現在這個狀況很像秋季收穫農產時,大家排排站奮力拔蘿蔔。現在,藥研藤四郎就是妳怎麼使勁也拉不起來的巨大蘿蔔,妳對自己發散性思維感到又好氣又好笑。
 
「抬起頭來,這是命令。」然而,妳終究想到方法來拔…不對,是強硬地逼蘿蔔從坑裡自己爬出來,藥研藤四郎沒有絲毫遲疑的執行了妳的命令,而妳並不因此感到開心。「我是藥研藤四郎的…大將,我說你沒錯就是沒錯!」
 
「藥研藤四郎是大家值得信任的醫生,我無法每日在本丸職守,若不是藥研替受傷的大家進行手入,本丸遲早會崩解。藥研是本丸內不可或缺的一員。」
 
如果沒有那些飄落的紫色花瓣,這將是一場成功打消藥研藤四郎心魔的對談。於是,妳又被強制塞進某位刀劍男士的懷裡,有一有二有三,妳表示心如止水,還有興致拿從塵世買的除毛刷替五虎退的小老虎梳毛逗貓。
 
作為事主,妳明顯可以感到詛咒的效力正在衰退,想想第一次病發直接吐血吐花瓣還暈了兩天,第二次病發先吐花瓣再吐血,到這次只吐花瓣還沒吐到血,妳的心態異常淡定。
 
三日月宗近與加州清光被丟出門去隔壁本丸搬救兵,反正這兩個已經是人生勝利組,這回怎樣都不可能是他們,其他刀劍男士第三度聚集在主廳圍觀嬌弱的審神者,並且仔細聆聽江雪.植物專家.左文字辨認這次的花瓣,「如果是葉子,你們也會很熟悉。長達三十多公分劍狀葉,五月用來消災解厄的たんごのせっく…。」
 
「我知道了,是菖蒲!從鎌倉時代開始會用菖蒲葉替家裡的男孩子祈福,希望男孩子驍勇善戰!」信濃藤四郎蹦蹦跳跳的舉手搶答。
 
「沒錯,是菖蒲花。」江雪左文字頜首,眼神帶點戲謔,「主君認為在座哪位的品格與菖蒲相似呢?」
 
受到刀劍男士們熱切關愛的眼神,妳尷尬的縮了縮肩膀。厭世僧刀染上煙火氣是件好事,可為什麼這個契機源自於妳的八卦呢?每講一句菖蒲植物小知識,江雪的視線就會非常不經意地飄過來一下,配上他淺淺勾起的嘴角。
 
前輩,我覺得我好像看到一個假的江雪左文字,假的、假的,一切是我眼睛業障重。
 
菖蒲的花語是信仰者的幸福。然而,這完全幫不上忙,妳對本丸內每位刀劍男士的信任度已經點滿,他們太好、太值得傾心相待,雖然時之政府明文禁止,但是本命刀、嫁刀一事仍在審神者中廣泛且低調的流傳。
 
若非現世仍有牽掛,妳也想學前輩直接簽個終生契約,對比刀劍男士們相處融洽與烏煙瘴氣的同事關係…只能說,教育是個神聖的職業,但職業的神聖不代表老師們內心同樣光明普照,耍心機、爭排名也是家常便飯。
 
做為一名佛系歷史教師,各種明爭暗鬥向來能閃則閃、能躲則躲,卻不免有時淪為被殃及的池魚。與其費盡心思在領導前露臉,妳寧可多陪陪著本丸內的刀劍男士們輪番出陣練等,只是地圖越開越危險,妳被集體勒令留守本丸,每次目送他們上戰場,妳的心總是懸著直到刀劍男士歸來。
 
每位刀劍男士都被妳強塞了御守,這筆花費不能動本丸的營運基金,妳特意在塵世額外找了兼職,最後氪金買了二十一個御守,為此吃了一個月的泡麵,拿著工薪的妳實在養不起更多刀劍了。信濃藤四郎完全是個意外,實在很難對著栗田口派興奮又期待小狗眼眼說不,後來你還是東挪西湊的再買了御守,深怕秘藏子變成碎裂子,栗田口派會集體哭給妳看。
 
刀劍男士們熱火朝天的爭論,像是同時有幾百隻麻雀們同時在耳邊吱吱喳喳,妳聽得心煩意亂,隨便抓了距離跪坐在一旁的刀劍男士衣領領口,主動把唇貼了上去。
 
啊,世界安靜了。
 
被妳強吻的藥研藤四郎瞪大了雙眼,卻很快的反客為主把妳拉進懷裡,身體貼合的毫無縫隙,妳感覺他的手撫弄著妳頭髮,一會輕一會重的用牙齒咬著妳的唇,呼吸交纏越吻越深入,妳曾聽過審神者們笑稱短刀各個老司機,卻到今天才發現這句話的真諦。
 
過了大約五六分鐘才氣喘吁吁地分開,藥研藤四郎鳶紫色的眼裡盛滿笑意,再多的不自信都被這個吻敲得渣都沒剩,愉快的在妳臉頰上輕啄,菖蒲花語是信仰者的幸福,只要一直看著、一直隨侍左右,作為藥研藤四郎這柄刀或這個人的生命才稱得上圓滿。
 
================================================================
再次重申,這是初版,其實審的設定改得有點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9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藥研藤四郎|花吐症|刀劍亂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verro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加州清...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刀劍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