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1-2-5【ENTER】

大俠 | 2019-05-29 08:25:07 | 巴幣 42 | 人氣 580


0-1-2-5ENTER】:萌發幼芽 Φ  My Feeling



  息寧日,正當全種植園跟隨著最高領袖APE進行祈禱誦文的那一個小時,龍與弗蘭克博士下了幾盤結合娛樂和人生暢談的西洋棋局,而另外一邊,同樣是屬於高層人物的那兩位一期、二期泰坦,RT-1可也沒有無所事事。

  放上一盤黑膠唱片,指針服貼運轉中的機械,黃銅色的擴音喇叭傳出悠揚女聲,那是一首經典老歌,《Fly me to the Moon》。

  每當R想放鬆時,這首歌總會隨伴在旁,搭配自己頗有心得而做出的幾道料理,在沒有天使與魔物襲擊的時光能有這般小確幸也不枉戰神的名號好處。

  接通桌上的視訊電話,彼端的T-1難得地是以剛沐浴完還包裹著大浴巾的披頭散髮樣出現,當然以她的等級和專業程度,也沒多少人有資格管她的生活起居就是了。

  「大姊,找我有事嗎?」

  「在這難得的時間,找找我最疼的妹妹聊天也不錯啊。」

  「我想想,又是為了深紅戰神的事情對吧?」

  「哎呀?居然被妳猜中了。」

  「到現在會讓大姊妳主動找我聊的,不是有關他的還會是什麼呢?」

  「哈哈!妳的觀察力依舊那麼良好。咱們的深紅戰神為了第13部隊的米德加爾德保衛戰,即將開始親自去訓練他們十個的樣子。」

  「我想,除了02以外的孩子們確實是需要做點補強,要不然,K可沒那麼好說話的。」

  「真懷念呀,以前也曾有過一段教父負責訓練你們26個二期泰坦的歷史,但龍運氣比較好,只需要訓練十個而已。」

  「大姊,我發覺,我真的像妳所講的那樣,從他身上看見過去教父的影子了。」

  「嘻!我就說吧!妳和K偏不信,我跟博士的眼光都不會騙人的。」

  「還有……

  「什麼?」

  「大姊,最近當他對我說話的時候,我的胸口就有一種不知名的悸動。」

  「呵呵?感覺如何?痛苦嗎?」

  「不,不是的,反而比較像,聽了會很心安,胸口、臉頰卻會發熱的那種,但一點都不痛苦。」

  「哇哈──」T-1尖叫得像吃了好幾顆興奮藥。「天啊!天啊!我的小妹妹終於開竅了!爽!」

  「大……大姊?

  「這樣就對了!R,我所謂的『妳對他可能會有更不同的感受』,這就是我期望的呀!」

  「妳別鬧了啦,那到底是什麼感覺?」

  「R,好好聽我說,這份感情是不需要講得太明白的,妳只消繼續跟隨這種感覺走下去,時候到了自然可以水到渠成,跟龍相處會使妳覺得愉快安穩,那就足夠了。」

  「是這樣嗎?」

  「嗯嗯!聽我的準沒錯!」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如果T-1不說的話,恐怕R會以為她吃錯藥了吧?
2019-05-29 08:53:56
大俠
畢竟是從來沒有過的情感,一個真正與她平等的男性所給予她的深及內心的感覺
2019-05-29 08:59:39
疾風星星
如果是孩子們那邊的話,可能還對這些感情無法馬上理解
2019-05-29 09:05:56
疾風星星
可是R是大人了又是戰神,博士或高層那邊也無法太隨意控制她能獲得的教育知識跟其他資訊
怎麼R卻這麼大了都還會有無法理解的感情呢(她老姐倒是明白得很
2019-05-29 09:06:00
大俠
就算知道男女感情的相關名詞,但實際感受到又是另一回事,這種隱於內心的東西只有碰上了才會真正了解,二期泰坦大多數歲月都是在戰鬥,哪能理解男歡女愛?而T-1是因為從舊時代活過來,雖然沒經歷過但至少看過,我這樣說明有瞭解了嗎?
2019-05-29 09:10:12
疾風星星
有時候我會想,怎麼R喜歡的是龍而不是並肩作戰這麼久了的K
是因為R的母性比較強,所以能帶領孩子的龍在她眼中特別耀眼
還是單純她就不愛太衝動的(X
2019-05-29 09:08:24
大俠
二期泰坦互相以兄弟姊妹稱呼的,他們的感情頂多只是兄妹而已,對R而言,身邊的人要不就是階級的高層或者年齡方面的下級,只有龍是唯一能在身份與感情上與她平起平坐的,互相看見優點與相似點,互相交流與付出,起碼在愛情的視角而言這才叫對等
2019-05-29 09:15:05
大俠
雙R戀並不是空穴來風,多回頭看看第一季的每個章節,這對男女我在塑造上已經有過不少的描寫了吧?就是要避免原作動畫那種沒來由的,光是取個名字、撿到一本書就想戀愛可是很不同的
2019-05-29 09:19:4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是戀愛的感覺啊!(>///<)
T-1這時候應該是有種看見孩子長大而有欣慰的感覺吧。
雖然R與K相處的時間較長,不過雙方只認定對方為戰友或是兄弟姐妹,也不會產生戀愛的情感。
2020-06-06 15:06:37
大俠
沒錯,泰坦們只認為彼此是戰友,不會產生別的想法,對雅兒來說,除了龍以外,所有人都是年齡、身分、階級有高有低的,要找到平起平坐的人可以說完全沒有。
2020-06-06 16:45:1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